華碩筆記本裝系統出現autoit error

2023-02-13 11:10:07 字數 2459 閱讀 8249

1樓:虛空校長

我聯想y7000p使用u盤安裝系統,進入u盤桌面,使用安裝系統就可以了。

安裝系統提示 autoit錯誤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1、多數是光碟損壞有關,建議換個系統光碟。

2、系統分割槽沒有格式化,可以的話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再進行安裝。

3、硬碟資料線問題(資料線沒問題,是不是主機板要設定成ide模式,有些系統盤不支援stata)。

3樓:匿名使用者

「autoit」是au3指令碼程式設計。

說明你的系統光碟裡有au3指令碼編寫的程式,而這個程式執行時有錯誤。au3指令碼一般寫的是一些軟體自動安裝程式,如果能繼續安裝進行下去,估計裝完後部會有說明大的問題。最好上個截圖看看。

重灌系統出現autoit error line 14686 錯誤 系統無法完成安裝 20

4樓:山水阿銳

你這種現象有幾種情況:

1、系統檔案本身就有問題。

2、電腦硬體不是很好在讀一些不是很好的系統盤時導致這個錯誤。

3、映象複製出了點問題,導致複製過來的系統檔案不全。這樣重新裝一次就ok了。

電腦剛開機就出現這個autoit error

5樓:網友

開始 ->執行,輸入 msconfig 後回車,切換到「startup(啟動項)」標籤,檢視是否有相關的可疑啟動項,有的話將前面的勾去除即可。

6樓:騰訊電腦管家

清理啟動項:

方法一、1、按住鍵盤上微軟徽標鍵的同時,按下 r 鍵,就會彈出」執行「的介面,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2、進入」系統配置「的介面後,選擇」啟動「選項卡,將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前面的勾取消,然後點選確定;

方法。二、使用電腦管家清理啟動項。

1、點選「啟動項」

2、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即可。

電腦開機時候彈出autoit error 這個是什麼原因?

7樓:展翅橫想

重新安裝一下chrome瀏覽器吧,應該是谷歌自動更新元件出錯了,每次開機它會自動執行。

8樓:快樂者

開機按f8鍵進安全模式防毒修復系統試一下。

開機提示autoit error,怎麼辦?

9樓:sky不用太多

3全部是一個外掛,google自動升級用的,可以把他關掉,沒有影響的。在360電腦優化裡面勾掉。

也可以在開始選單中 執行 輸入msconfig,在啟動選單中 將googleupdate 前面的 勾 去掉 然後確定。在工作管理員中 程序 將 結束就ok了。

「開機提醒」業務,是為主叫使用者提供的一種新型呼叫提醒類業務。當您呼叫別人的時候,如果對方的手機處於關機或不在服務區的狀態,系統會將該呼叫記錄下來;當對方開機或回到服務區的時候,系統會自動給您發一條提示簡訊,告訴您曾經呼叫過的對方已經開機或重新回到了服務區,您可以跟他(她)取得聯絡了。

解決了主叫使用者所關心的被叫開機狀態問題,再也無需在被叫不可及情況下不時撥打對方**了。在可以聯絡上對方的時候,能夠及時得到提醒幫助,有助於提高使用者服務滿意度;

還具備事件提醒作用,有效幫助使用者處理因為對方關機而未接洽的事宜,提高使用者的新業務感知;

在單向收費已經成為發展趨勢的情況下,繼續挖掘主叫話務量,尤其是跨網主叫話務量,為運營商繼續提升業務收入提供有效幫助;

給予用[3] 戶關於對方開機的提醒幫助,還可以減少和降低不必要試呼,有助於提升網路利用率。

重灌系統時,進行最後一步時出現,autoit錯誤line-1錯誤不能執行外部程式系統找不到指定的路徑。跪求解答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映象複製過程中沒有出現問題,那就是記憶體的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磁碟安裝應該不會出現此問題,硬碟安裝就說不好了。

急!!!電腦每次開機都顯示「autoit錯誤,不能開啟指令碼檔案」是怎麼回事?

12樓:網友

autoit是個指令碼語言,常被用於自動化安裝。

網路上有些系統映象裡含有autoit指令碼,用於系統的自動配置。

出現這種問題往往有兩種可能的原因:

1)做系統的時候沒搞好。這種情況就需要換一個映象檔案。

2)系統啟動後會自動執行一些指令碼用以配置系統,載入一些設定。這種情況只需要清理開機自動執行項即可。網上有現成軟體工具的;或者你也可以在「開始 - 執行」 裡輸入 regedit 回車,開啟登錄檔器,刪掉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下相關的鍵值。

華碩筆記本如何裝系統的流程?急

你好首先bios硬碟啟動設定 開啟計算機或重新啟動計算機後,按下 del 鍵就可以進入cmos的設定介面。進入介面後,把游標移動到bios features setup bios功能設定 上面,回車。進入下級選單。fast boot 快速引導 將此項設定為enabled將使系統在啟動時跳過一些檢測過...

華碩筆記本,華碩筆記本?

這款本還真不錯,cpu是奔騰最強款t4400,效能超強 顯示卡又是4570獨顯,典型的中端娛樂本。還有幾款是我幾周前給別人看的 http html,你可以看看。n卡方面,聯想 y450a tfo t 白色版 和 聯想 y450a tfo h nba特色版依然採用奔騰t4400,但顯示卡換成了40nm...

華碩筆記本,華碩筆記本推薦

5200元以下我覺得有些困難呀,別被那些銷售的忽悠了,一個字母編號也許就相差很多,選購時要細心和注意。華碩真的很棒!散熱!第一 n卡400m系列以上移動顯示卡全都支援dx11。第二 華碩a42j a卡 6000 元 華碩 n81e94vp n卡 8000 元華碩k52ei46je sl a卡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