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怎麼新增桌面快捷方式

2023-02-13 11:10:06 字數 4204 閱讀 2392

1樓:濃眉大眼

win7桌面顯示「計算機」圖示的方法如下:

1,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個性化」,如下圖:

2,在個性化設定介面中,點選左邊的「更改桌面圖示」按鈕,如下圖:

3,在彈出的介面中,找到「計算機」,在前邊打勾即可。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點選桌面快捷方式。

win7如何建立計算機到桌面而非快捷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開啟"開始">右鍵點上面的"計算機">勾選"在桌面上顯示"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暈 你說的應該只是計算機圖示吧 傳送的快捷方式只是帶有箭頭的快捷方式個性化 桌面圖示 顯示計算機就可以了。

windows交流$暢想win8 146765076群裡細聊。

5樓:

要將win7作業系統中的「計算機」放到系統桌面,可按以下步驟操作:

1、在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點選「個性化」

2、在「個性化」欄裡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3、點選「計算機」前面的小方框進行勾選,然後單擊「確定」即可。

6樓:香帥一笑

點選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按鈕,在開始選單裡右上有計算機字樣,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在彈出的慘淡裡左鍵點選在桌面顯示。這樣計算機圖示就在桌面上了。同樣操作,我的文件,**,控制面板什麼的都可以在桌面顯示出來。

求教win7下怎麼建立快捷方式的快捷鍵

7樓:百利甜加點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在電腦桌面裡找到要建立快捷鍵的軟體並滑鼠右鍵單擊該軟體。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屬性」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快捷方式」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在「快捷鍵」右側方框裡輸入需要建立的快捷鍵即可。

8樓:很多很多

win7下建立快捷方式的快捷鍵需要自行設定。

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右鍵單擊需要建立快捷方式快捷鍵的程式,開啟「屬性」。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快捷方式」。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快捷鍵」,即可設定想要的建立快捷方式的快捷鍵了。

9樓:娛樂笑而不語

方法一、

在win7系統的在資源管理器中找到想要建立快捷方式的程式或檔案,然後將其拖動到桌面上鬆開滑鼠即可。

方法二、1、開啟資源管理器,選中想要建立快捷方式的程式名或者檔名,然後滑鼠右擊選擇「傳送到」子選單,然後選擇「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win7系統如何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第1張圖)

方法。三、同樣開啟資源管理器,然後選中想要建立快捷方式的程式名或檔名、資料夾名,在工具欄上單擊「複製」,在桌面任意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一「貼上」即可。

方法。四、單擊開始選單上面的程式,然後選擇要建立快捷方式的程式,然後按下滑鼠左鍵不放,將程式拖出到桌面然後放開滑鼠即可。

方法。五、單擊「開始--程式」,選中想要建立快捷方式的程式,將滑鼠移動到程式上面,然後按下滑鼠左鍵不放,同時左手按下「ctrl」鍵不放,將程式拖出到桌面並放開滑鼠,左手放開「ctrl」鍵即可,這樣既可以在桌面上建立快捷方式 ,還可以將程式命令保留在程式選單中。

win7怎麼建立快捷方式到桌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需要建立快捷方式的檔案或軟體上點滑鼠右鍵,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由檔案或軟體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1、找到要建立桌面快捷方式的檔案或軟體;

2、在檔案或軟體上點選滑鼠右鍵;

3、在彈出視窗中選擇「傳送到(n)」;

4、選擇「桌面快捷方式」。

二、在桌面上新建快捷方式:

1、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

2、在彈出視窗中選擇「新建(w)」;

3、在彈出視窗中選擇「快捷方式(s)」;

4、在彈窗視窗中點選「瀏覽(r)」

5、再在彈出視窗中找到要建立快捷方式的檔案或軟體,單擊選擇,確定即可。

11樓:堂青文德瑜

在桌面新建快捷方式引導到相應程式,資料夾則右鍵複製到你想要的位置再貼上快捷方式。

12樓:薔星洲

點你要的利用程式,滑鼠右鍵—建立快捷方式,再將建立的快捷方式剪下到桌面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那個軟體的開啟方式滑鼠右鍵傳送快捷方式到桌面。

14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右鍵主程式→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參考資料

windows7怎麼新增桌面快捷方式到工作列啊

15樓:

win7怎樣將快捷方式圖示放在工作列的任意位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拖動,把它拖下去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拖進去就可以了吧!試試!

windows7系統怎麼把開始word圖示設定快捷方式到桌面上

18樓:很多很多

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word文件。

1、首先開啟電腦,進入到電腦桌面上。

2、然後點選開啟左下角開始選單欄中的「所有程式」。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microsoft office」資料夾。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右鍵單擊word文件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5、然後就完成了。

19樓:網天絡地

win7系統將開始選單的word圖示設定快捷方式到桌面上的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選單,選擇【所有程式】;

2、在【所有程式】選項中,找到【microsoft office】,左鍵開啟,找到【word】後右鍵點選,選擇【傳送到】,點選【桌面快捷方式】;

3、快捷方式成功建立在桌面,效果圖如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所有程式/中找到word圖示,單擊右鍵複製,再在桌面上貼上,樓主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程式--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word--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22樓:網友

在開始/所有程式/中找到word程式,右鍵-傳送-桌面快捷方式。

23樓:網友

這個和win7沒有啥關係,在程式集裡找到word,按右鍵,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 即可。

24樓:明

對著它,右鍵,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中直接複製就ok了,最簡單,也最直接。

26樓:快樂就好仙女

右鍵 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

或者按住alt拖到桌面。

27樓:匿名使用者

點右鍵 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

28樓:yang文華

右擊 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

win7如何設定桌面未使用快捷方式資料夾

29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如下:

2、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rundll32 ,wizard_rundll all,點選確定;

3、彈出「桌面清理嚮導」的視窗,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即可。

30樓:歐亞板塊

樓主你好你右鍵桌面排列圖示然後選那個清理桌面嚮導就可以了,也可以右鍵桌面屬性桌面選項卡自定義桌面下面就有那個現在清理桌面樓主好好看看win7這個應該和xp、2003這兩個系統一樣。

31樓:

…win7取消了這個功能…

因為太2了。

你自己在桌面上新建個資料夾把不用的快捷方式拖進去,和這個功能有什麼不同麼…

在windows7如何新增靜態路由

你的命令式沒有錯的!但應該用管理員模式執行命令列 桌面網路屬性 本地連線 屬性 tcp ip 然後手輸 如何在windows新增一條靜態路由?新增一條路由復表 route add 60.232.142.40 mask 255.255.255.248 192.168.100.250 metric 3 ...

桌面右下角顯示windows 7內部版本7601此windows不是正版是什麼意思??該如何處理

您好,如果該系統是您機器出廠預裝的話,您可以嘗試使用一鍵恢復功能,將其恢復至出廠狀態試試看,如果問題依然存在的話,您可以拿到聯想服務站進行相關事宜的諮詢。lenovo服務網點地址詳細資訊查詢 試用期結束了,需要啟用win7系統,留郵箱我給你無敵啟用工具,絕對信譽!電腦螢幕右下角出現 windows7...

windows7旗艦版如何新增無線鍵盤

要買一個藍芽介面卡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右擊電腦右下角出現的藍芽標誌,新增藍芽裝置,開啟藍芽鍵盤的開關,系統會搜尋到藍芽鍵盤,要求輸入配對碼。在鍵盤上輸入後回車,藍芽鍵盤就連線上了。我有詳細的步驟說明,用得上的可以找我。步驟 一 給無線滑鼠和無線鍵盤安裝上電池 二 將無線接收器接到電腦上 三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