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獲得更多的財富值 5,怎樣獲得更多的財富值

2023-03-16 16:35:06 字數 1071 閱讀 9648

1樓:

天天 百天 財富天添。

財富值有3種,1.「知道」中的財富值;2.「百科」中的財富值;3.「文庫」中的財富值。

1.「知道」中的財富值:靠在「知道」中問題取得。

2.「百科」中的財富值:靠在「百科」中百科知識取得。

3.「文庫」中的財富值:靠在「文庫」中「評價」「文件」中的檔案和「評價」「文輯」中的檔案取得。

「文庫」中的財富值取得,即簡單又易行:

1.評價文件:每次評價+1財富值。每天最多 5 財富值。在文件頁面上,點選滑鼠移至頁面右方的星星即可對文件進行評價。

2.評價文輯:每次評價+1財富值。每天最多 5 財富值。在文輯頁面上,將滑鼠移至頁面下方的星星上,點選星星即可評價。

2樓:凌雪焚塵

你好,各種財富獲得方法如下: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懸賞分;

3 「網友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4 「精彩」 +10財富值;

5 當選「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

文庫財富值:

1 上傳文件。

2 評價別人的文件(評價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評價別人的文輯也可以(評價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

3 註冊新的,會自動送你20分文庫財富;

4 「hi積分」換取「文庫財富值」(200個積分可以兌換文庫10個財富值)

百科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

3樓:美麗的插曲

上傳文件或者去按要求做任務。

怎樣獲得更多的財富值

4樓:叫俺波哥

每天登入,做成長任務,多回復得到採納。

怎樣獲得更多的財富值

怎樣獲得更多的財富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完成帳戶的啟用 20財富值2 被為 20財富值 懸賞分。3 網友推薦答案 10財富值。4 精彩 10財富值。5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6 你的某個被贊同,每個問題最高可加10分。7 做任務,任務完成後,會得到財富獎勵。8 遇到知道開展的活動,纖卜悄或者團賽,如...

怎樣儘快獲得財富值,怎樣迅速獲得財富值

1 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獲得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2 百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 3 財富值 1或 5 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 5 4.詞條中某一 被選為精彩 財富值 10 5.使...

如何獲得更多的財富值?

如何獲取財富值和經驗值。文庫的積分分為經驗值和財富值兩部分。經驗值是根據您在文庫的行為獲得,同時,經驗值決定了您在文庫的等級,您也會隨著經驗值增加而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財富值是通過您在文庫的優質貢獻來獲得,目前文庫的財富值可用來在文庫 文件。未來,文庫會增加更豐富的財富值消費渠道,如禮品兌換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