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獲得財富值?

2023-03-16 16:35:07 字數 2116 閱讀 3624

1樓:

快速增長財富值:(1.多註冊幾個。2.天天如此重複。3.堅持堅持再堅持。)

操作 經驗值 財富值 備註。

文庫新使用者 +20分 +10分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天登入 +2分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上傳文件成功 (其他使用者可見) +2分/份。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自己**自己資源不扣分、不加分。

每份文件可以通過文件被**獲得經驗值獎勵的上限為 50 分 1-200 次**,每被** 1 次,使用者獲得:系統獎勵 1 分。

評價文件 +1分/次 每天最多5分。

建立文輯 +2分(每天最多10分) +2分(每天最多10分) 二級及以上使用者才能建立文輯。

文輯被收藏 當文輯的收藏量大於100次時,一次性獎勵50分經驗值 當文輯的收藏量大於100次時,每增加一次收藏系統獎勵1分。獎勵財富值上限為500分。

給文輯打分評價 +1分/次(每天最多5分) 同一ip只能對同個文輯打一次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你指的是**的財富值?知道和文庫的財富值是中最實用的,不過兩者分家了,財富值不通用的,以下分別說吧:

「知道」怎樣快速獲得財富值,請參看:,點選左邊的「如何獲得積分」就ok。

通過鏈結中的講解可看出,財富值可以通過:

1、問題並被獲得;

2、通過領取任務並完成任務來獲得,在知道個人中心的「我的任務」中可以領取到任務:http://zhidao.

3、通過中彩蛋來獲得,每天都有機會中彩蛋,只要常在知道答題區中活動,很容易就能得中彩蛋,有2分財富值的,也有5分財富值的;

4、被推選為「網友推薦答案」或「精彩答案」也會獲得+10財富值;

5、還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成為「知道之星」也會有財富值獎勵。

總之多認真用心問題,多做任務,財富值就會高。如果被,得到的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20分財富值+懸賞值,這個積分的上升是沒有上限的。

主要的獲取文庫財富值的途徑:

1、去評論別人的文件或文輯,評論1次1分,每天各自最多5分,共10分。點選文件內容頁面右邊的「五角星」,及點選文輯頁面下方的「五角星」進行評價;

2、新使用者可以免費獲得系統贈送的10個財富值,你可以重新註冊一個帳號(點知道頁面右上角「登入」→註冊,若已登入先退出);

的積分可兌換文庫的財富值,200個積分可兌換10財富值。

還可參看:→「如何獲取財富值和經驗值」

如果以上對你有幫忙請及時。(因為過期不作處理要扣20分財富值詳見知道幫助:

如何獲得積分 積分規則 積分降低 )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被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多問題,保證者質量,被就可以獲得財富值+20+懸賞分。

其次,可以做系統任務來獲取財富值:點選此知道頁面右上角「我的知道」→左邊「我的任務」→「未領取任務」裡,接受並完成系統任務來獲得可觀的財富值(具體任務操作裡面有說明)

4樓:lucky冪

多答題最快了。

做任務,上傳經驗和文件,用雙倍經驗積分卡等等。

5樓:網友

做知道里的任務啊,這是一個好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最快的還是上傳文件 當然也可以在知道中解答懸賞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財富值方法如下: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入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入加分。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懸賞分 +20

投票 +1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知道之星 +100 +100 知道之星將獲得100分的經驗值和財富值獎勵。

如何快速獲得財富值

你好,財富值的獲得方法主要有兩種 一是問題被 另外一個是 完成相應的任務。被得分 1 被為,財富值 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2 被選為推薦答案 10分 3 被選為精彩 10分 4 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分。5 加入知道團隊,團隊專精詞類問題被會額外加5分,求助問題再加2分。任務得分 1 你可...

怎樣儘快獲得財富值,怎樣迅速獲得財富值

1 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獲得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2 百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 3 財富值 1或 5 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 5 4.詞條中某一 被選為精彩 財富值 10 5.使...

怎樣獲得更多的財富值 5,怎樣獲得更多的財富值

天天 百天 財富天添。財富值有3種,1.知道 中的財富值 2.百科 中的財富值 3.文庫 中的財富值。1.知道 中的財富值 靠在 知道 中問題取得。2.百科 中的財富值 靠在 百科 中百科知識取得。3.文庫 中的財富值 靠在 文庫 中 評價 文件 中的檔案和 評價 文輯 中的檔案取得。文庫 中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