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積累財富值?

2023-01-31 07:20:07 字數 1278 閱讀 71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按下面的方法自己獲得財富值。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懸賞分;

3 「網友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4 「精彩」 +10財富值;

5 當選「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

6 成為知道管理員,完成管理員任務,可以獲得相應的財富值。

7 加入知道團隊,在團隊活動中,如果團隊取得好名次,那麼這個團隊可以獲得財富值;如果你在活動期間,表現很好,就會被分配多的財富值。

2、多做推出來的活動任務,也可以獲得較多的財富值和經驗值】

文庫財富值:

1、新使用者註冊啟用,首次登入送10個財富值。

2、上傳文件 可以獲得2個財富值(要稽核通過) ,設定**所需的財富值,別人**你的文件後 你就可以賺取標價的財富值。(每天上傳文件得分上限10分,按照文件完成轉化時間計算。)

3、評價別人的文件(評價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4、評價別人的文輯(評價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

5、建立文輯可以獲得2個財富值,每日建立文輯得分上限10分。

6、hi積分」換取「文庫財富值」(200個積分可以兌換文庫10個財富值)

7、做新手任務也可以獲得一些財富值。

(上傳文件一般需要長時間的稽核,很難通過的,最快獲得文庫財富值的方法是第。

三、第四種!)

百科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

2樓:接英侯

標記為零的文件,每被**一次,系統獎勵 1 財富值。單份文件**量在500-600 次之間,每被**一次,可獲得文件標價財富值 + 系統獎勵 1 財富值。

2.建立文輯立即建立文輯建立成功+2財富值。

文輯是將優質的文件按某一主題集合成**。二級以上使用者可以建立文輯。每天最多 10 財富值,文輯每被收藏一次還可獲取財富值。

3.評價文件每次評價+1財富值。

每天最多 5 財富值。將滑鼠移至閱讀器右側的星星上,點選星星即可對文件進行評價。

4.評價文輯每次評價+1財富值。

每天最多 5 財富值。在文輯頁面上,將滑鼠移至頁面下方的星星上,點選星星即可評價。

如果不是,就建立一個號去完成任務吧!

希望這對你有幫助!!!

怎樣積累財富,怎麼積累財富

原始積累,複利增值,財富力量。原始積累。這個階段是人找錢的階段,這個階段的人生應該是積累生存創業的資本,獲得實用的知識,熟悉社會現存資源,培養自己溝通魅力的時候。1 資本積累。資本的積累需要人們用自己的勞力 節儉 競爭來獲得。資本積累的程度應該滿足自己的基本生存與投資可能性,按照2005年的要求來看...

如何積累財富值

最快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二。百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 3 ...

怎樣獲取財富值,怎樣獲取財富值??

多多回答問題,一旦採納,就可以得到系統和提問者懸賞的財富值 什麼是財富值?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回答被採納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回答被採納 財富值 20再加上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