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腺癌轉移了就一定是晚期嗎?肺腺癌一轉移就是晚期嗎

2023-02-13 12:05:05 字數 3346 閱讀 1385

1樓:贈送抗癌排毒膏

您好,一般來說癌症轉移了就是晚期了,從西醫的認識來看,肺腺癌轉移了就是晚期肺癌了。宜按肺癌晚期**。

2樓:廣州復大諮詢

只要是癌症,晚期都會出現轉移,晚期的癌症大多是出現了遠處臟器的轉移,肺癌晚期容易轉移到肝,腦和骨。但是積極**,還是有希望延長生存時間的。晚期擴散很快,建議採用中醫動態****,通過中草藥消除腫瘤和病灶,減輕症狀和痛苦,提高免疫力,殺死癌細胞等。

3樓:草藥老人

是的,建議中草藥對症**,延長生命。

肺腺癌一轉移就是晚期嗎

4樓:北漂

可nk細胞回輸,任何一種惡性腫瘤,有遠處轉移都是晚期,有淋巴結轉移一般也分到中晚期,

5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轉移的話,不完全可以說是晚期,只能說是中晚期,因為有時候中期得不到有效的**也是有轉移的危險的,但是轉移的話**是十分難**的,所以當肺癌患者早中期**的話,**前**後期都不要斷了中藥的護理,不然的話轉移是很可怕的事。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種惡性腫瘤,有遠處轉移都是晚期,有淋巴結轉移一般也分到中晚期。

肺癌晚期一定會轉移嗎?

7樓:郎炮啃

如果不加以**,肺癌到了晚期一定會出現轉移,這是每個癌症的共同表現,一般轉以後肺癌**難度就明顯上升,通常優先採取手術(如有)後,配合伊瑞可吉非替尼片進行靶向**來控制病情進一步發展,促進腫瘤指標降低,為患者爭取更長的生存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一般情況下, 如果是癌症的晚期的情況,那麼考慮都是會比較痛的,由於晚期的情況,是會導致身體出現各類併發症的情況,那麼考慮併發症的話,是會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會導致身體非常的疼痛的。

肺癌轉移後是不是就是晚期了?動手術還有必要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轉移大多都都已經是中晚期肺癌了,手術**沒有多大意義,肺癌轉移大多都都已經是中晚期肺癌了,手術**沒有多大意義,**起來比較的麻煩,中醫保守**算是效果不錯的一種了,能夠在**的同時注重患者身體的調養,講究的是整體**的原則,患者在好轉的同時身體免疫力也得到了提高,三 聯 平 衡 療 法 等等中醫**都是可以**的。

10樓:年陽顏

晚期動手術的意義就不大了,不如選擇中西醫結合**,蘇氏腫瘤治養結合體系就是一種以中醫為主,中西醫結合為特色的**,效果挺不錯的,你可以上網搜搜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轉移,不知道是轉移到哪個器官?病灶多大?有無胸水?

如果轉移的話,很有可能是晚期了,一般建議中醫結合免疫**,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考慮微創氬氦刀冷凍**,減輕患者痛苦,延長壽命,提高生活質量,效果都不錯的。

為什麼很多肺癌一發現就已經是晚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患者早期並不會出現明顯的症狀,隨著病情不斷惡化,患者會注意現可做或者聲音嘶啞的症狀,由於病情不同,出現的症狀也會有所差異,也大多數的患者會出現胸痛的症狀,但是也有的患者並不會出現胸痛的症狀,很多人認為肺癌早期會出現一些症狀,其實肺癌早期並不會出現比較明顯的症狀,很多肺癌一發現就是晚期!

癌症發展本身就需要一個很漫長的過程,快速生長的腫瘤倍增時間可能為1~4周,而較慢生長的腫瘤其倍增時間可能為2~6個月。發生20次倍增可能要5年時間,而此時具有100萬個細胞的腫瘤僅有針頭大小,當倍增發生30次左右時腫塊達到直徑,才能被現代靈敏的檢查發現。

癌症早期沒什麼明顯症狀,人體腫瘤可以分為良性和惡性。良性腫瘤並不可怕,一般不轉移、不**,對器官、組織只有擠壓和阻塞作用,手術切除即可**。惡性腫瘤早期階段手術切除同樣可以**,只是發展到中晚期會轉移擴散,手術切除後還會**,同時破壞組織、器官的結構和功能,患者最終可能由於器官功能衰竭而死亡。

很多肺癌一發現就是晚期!平時大家應該要做好防癌的措施,癌症患者早期並不會出現明顯症狀,隨著病情不斷惡化,患者會出現聲音嘶啞的症狀,聲音嘶啞是比較常見的症狀,有的患者甚至到了晚期,也不會出現比較明顯的症狀。

13樓:哈士奇帶你飛

肺癌為什麼一發現就是晚期呢?

14樓:星期一要吃糕

肺癌剛開始他的症狀不明顯,肺部炎症很好控制,一旦發展起來很快。

15樓:武漢黑鴨

這是由肺癌還在前中期到時候人體感覺不到不舒適,如果不體檢是查不出來的,等到有感覺肯定就到了晚期了。

16樓:earth小小杰

應為它前期的病症表現的不太明顯,很多人都不當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開始你不覺得以為只是小病但是真的發現不舒服已經遲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剛開始特徵不是很明顯,很多人都以為是小病,就不會在意。

19樓:風亠炫

因為肺癌在初期和中期的病狀還沒有顯現出來的,而顯現出來的時候都是晚期了。

20樓:穎love兒哈

因為肺癌的潛伏時間比較長,所以你一旦發現的話就是晚期了。

21樓:卡卡西

早期一般就是咳嗽、胸悶、發熱、食慾減退等,這些症狀平時常出現,一般人不會聯想到肺癌,所以不會特別重視。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之前的時候可能是感覺不到什麼不適的吧。

肺癌晚期一定會轉移嗎

23樓:寒風中的雨絲

癌症分期就是根據腫瘤大小,有無淋巴結和遠處轉移等來分期的,你說的晚期肺癌如果是根據腫瘤分期的意思的話那是肯定會有轉移的。

肺癌轉移到骨頭就是晚期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是不可能。

bai在**了,原du因是肺癌出現骨轉移的zhi話,那麼說dao明可能是專晚期的癌症,而對於晚期屬的癌症來說,幾乎是無法**的,主要就是截止到目前為止,在全球的範圍之內,對於惡性腫瘤類癌症疾病來說,還是沒有有效的**辦法的因此,對於患者現在的情況來說,手術**的意義也不是很大了,可以在考慮進行化療的方式進行**,但是效果也可能不是非常的理想,現在還出現癌性疼痛的話,那麼主要是在進行對症止疼的**為好了。

25樓:丘光莊倚

肺癌骨轉移是晚期,可口服中藥清肺散結丸+靜脈注射唑來膦酸針4mg(卓萊),對減輕痛苦,改善症狀,延長生存期都有很大幫助。

跪求那位好心人救救我媽媽!乳腺癌轉移了肺要怎麼治療

可能只能放療或化療了,你母親的病情比較嚴重,用中醫顯然已經來不及了,用一些藥控制,在施以物理 化學等 最重要的是使你母親的生活方式和 方案形成體系,科學而有規律的生活是可以延長癌症患者的壽命的,但要想 恐怕是不可能,還是請你做好心理準備。目前國內可能沒有任何醫院可以保證能對付癌轉移,而且費用不是一般...

肺腺癌一般能活多久

肺腺癌是非小bai細胞肺癌中的du一種型別。非小細胞肺zhi癌手術切除術後dao的五年生存專率約為50 肺癌是人體各種惡性腫屬瘤中發病率最高 預後最差的一個。一般而言,肺癌術後活過5年即被認為是臨床 可能獲得長期生存,即為 手術切除,是唯一可能 肺癌的方法。手術切除的徹底性,是決定肺癌手術術後效果 ...

甲狀腺癌一般多久轉移,甲狀腺癌轉移能治癒嗎

只能說是一種概率,腫瘤的大小 人體免疫力的強弱 細胞的性質 方法 心理承受能力 環境的好壞 飲食等有關。手術也會轉引起移,為什麼?手術的刀口是人體免疫的盲點,若有癌細胞在此處躲藏常能成功 手術中不可避免的微小血小板的聚集保護了癌細胞在血中的漂流過程,逃過了強大的人體免疫的獵殺,不少轉移或 只不過是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