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屋使用後感

2023-02-13 12:10:06 字數 1031 閱讀 46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主機屋免費空間已經有幾個月的時間了,第一次知道主機屋是搜尋看到的,我便試著申請了一個,雖然認證的時候麻煩一些,剛開始還有些懷疑。 等我認證之後申請下來使用的時候,我感覺到主機屋免費主機的優點是很多的。 1.

訪問速度非常快,不管是電信還是聯通,都能在5秒之內開啟網頁。 2.主機屋免費空間後臺管理功能非常強大,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還可以繫結子目錄。

這個功能我很喜歡。 3。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主機屋,而我也在繼續使用著主機屋的空間。

免費主機屋空間可以說 是我目前 使用過訪問速度最穩定,任何時間都不會出現突然訪問速度變慢的情況。ftp訪問也很快 很穩定,目前就是免費空間續期比較麻煩。不過對於免費空間 如此穩定 花點時間還是值得的 選擇主機屋,你是對的。

強力支援主機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網上一些幫主機屋說好話的人大多數都是使用主機屋的免費空間的人,使用主機屋免費空間,就必須隔一段時間在網上幫他說好話,其實我自己也用的是主機屋,然後我說一下自己的感覺,我是租的虛擬主機,速度總體來說還可以,就是晚上有的時候會很慢,我發現過好多次這樣的情況。時快時慢這種情況。你向他們反映,他們就說反映給技術部門,然後好久也沒回復。

還有其他一些服務也不是很好,比如備案啊什麼的,他們的意思就是能幫就幫,不能幫你自己處理。也有可能是我這個客戶比較小吧。所以我明年肯定要換空間商的,我發此貼只是想闡述一下我個人的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屋免費虛擬主機。

1.訪問速度非常快,不管是電信還是聯通。

2.主機屋免費空間後臺管理功能非常強大,我很喜歡。

3 免費主機屋空間可以說 ftp訪問也很快 很穩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我都用了一年多了 **一直很穩定 開啟的速度也很快 我以前也用過其他的虛擬主機 都不如主機屋的好用 建議大家嘗試下主機屋的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挺好用的 我一直都在使用主機屋的虛擬主機 速度很快很穩定 建站的朋友可以去嘗試下 哦。

主機屋空間用起來怎么樣呢,主機屋免費空間用起來怎麼樣呢?

主機屋的免費空間不錯的,我一直在用,2年多了吧,給人感覺就是穩定,不管是空間還是政策,沒有象其他的那樣,一開始說免費,過一段又收費什麼的。用起來也不錯,客服態度也好,總之,對於要求不高的人來說,很合適 申請的話,要上傳身份證,實名認證 主機屋免費並且容量也算很大,雖然免費的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但是...

怎樣具體使用面膜啊 使用前要怎樣 使用後呢

無論哪種 敷之前都要進行潔面工作,用日常的清潔用品初步清除肌膚表面及毛孔中的汙垢,建議使用溫水清潔,這樣可以令毛孔舒張,對於清潔 這個步驟有助於之後深層清潔毛孔中的汙垢,對於滋養 則有助於充分吸收 中的養分。1.撕拉式 對於撕拉式 向來爭議比較多,因為撕拉的這一動作本身就會造成對肌膚的損傷,可能會使...

蛇毒眼膜使用後要洗嗎

蛇毒眼膜的產品介紹說明是可以不用清洗的,不過個人覺得洗與不洗,得根據每個人使用後眼周的膚感狀況來定。敷完後眼周感覺清爽舒適,沒有過多殘留精華液,輕輕按摩後就吸收掉的話那就不用洗 如果是敷完後眼周精華液殘留太多,感覺太粘膩,那麼建議還是用清水洗掉或者用化妝棉蘸取清水擦一擦,這樣可避免過剩的精華液對眼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