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看的同人文推薦麼,大家有沒有好看的同人文推薦?

2023-02-13 12:55:09 字數 1284 閱讀 1866

1樓:kala空嵐

樓主,要什麼型別的同人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耽美麼,是的話,這篇還不錯,叫《公子變敗家子》

大家有沒有好看的同人文推薦?

3樓:本命姜爹

綜我是你的媽啊,綜武安天下,佐助說系統毀人生,同時穿越了99個世界,諸天萬界反派聊天群,打造諸天第一聖地,終極大神進化論。

有沒有好看的哈利波特的同人文,求推薦

耽美同人文有哪些比較好看的?

4樓:我又佛了

作品:《丞蒙有關照》

標籤:現代耽美 校園。

作品簡介:謝丞和畢蒙都是開學第一天就佔據學校論壇的人物。謝丞是那驚為天人的牛逼獨白,畢蒙是那無法解釋的一臉淤青。

班級介紹 「我叫謝丞,不喜歡女孩子。」

畢蒙看著站在講臺的男孩子,覺得他大概是有病。

老師估計是過來人,很明白的把淤青臉和不喜歡女孩的男孩挨在了一起。 賜名問題學生。

最近在讀,感覺超好看的,你要是在網上找不到的話就去湯圓創作上看,那裡還有好多好看的同人耽美文,我要去磕了。

有好看的同人**推薦一些啊?

5樓:black寶娃

介紹一些mp和mt的同人吧。

mp:《獻上世界》mp在一起之後的故事,中間夾雜了一些回憶,很甜《our moment》mp從拍電影認識開始講起,到他們相愛後的故事,也是甜文。

《戲中戲》是拍完電影以後,mp再次相遇然後相愛的故事,中間有點小虐?

還有《走在花叢中的少年》 《最長的電影》中間有點虐但結局很好吧mt:最著名的是《流年》結局很好,中間也很溫馨還有很多就不介紹了,如果需要留郵箱,我發給你,這兩個系列我有很多但是,親,原諒我同人看得比較少,其他的,我也不太清楚。

6樓:容me兔

最新的哦,最近熱播的,吸血鬼檢察官同人之相思不如相守,,韓劇!!

7樓:網友

紅樓 黛玉別嫁 顛覆經典之黛玉 穿越紅樓之我是林黛玉我怕誰。

好看的同人文推薦幾本?

8樓:來自諸仙洞充滿熱情的淩統

你可以去湯圓創作裡看,湯圓裡有很多很好看的同人**,而且都是免費的,閱讀版面也是很簡樸,你還可以自己去寫**,它裡面的功能還是比較齊全的。

有好看的同人文推薦嗎

下好看的動漫和同人文,好嗎,推薦下好看的動漫和同人文,好嗎?

噬魂師 日本唯一一部沒有捱過罵的動漫 學園默示錄 情節人物都挺漂亮 就是有點賣肉我的女神 溫馨 逮捕令 帥氣十足 新世紀福音戰士 個人推薦98版本的 但新版本也不錯 內涵很深甜甜私房貓 溫馨 女生萬歲 可愛型的動漫 後宮 灼眼的夏娜 零之使魔 涼宮春日系列 輕音部少女 蘿莉的時間 旋風管家 幸運星 ...

有沒有好看的電影,有沒有好看的電影推薦?

喋血戰士 影片根據同名漫畫改編,講述士兵雷 加里森在戰鬥中意外陣亡,被rst公司利用尖端奈米技術起死回生,並被賦予了超能力,其後他踏上為愛妻復仇的路的故事。神戰 權力之眼 該片改編自埃及神話,講述了一個凡人竊賊貝克幫助埃及天神荷魯斯完成復仇並逆襲成為明君的故事。我看過最殘酷的勵志電影,男主被老師百般...

有沒有好看的衣服,有沒有好看的衣服推薦?

你自己喜歡的就是好看的衣服。有沒有好看的衣服推薦?你首先說出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呀,是什麼樣的身材呀,針對自己的體型選擇合適的衣服呀,好看的衣服你直接可以在衣服行選1選,或者在網上看一看,這樣比較好。有沒有好看的衣服褲子的 去 時尚起義 中國最大網路服裝看一看,韓版服裝,日式流行服裝 外貿服飾 還教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