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到旅遊目的地每天呆在酒店睡覺的人?

2023-02-13 12:50:10 字數 5389 閱讀 7291

1樓:回憶

只能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追求罷了,我感覺這樣是很沒有意思的,真心感到很惋惜,都已經到了目的地,推開窗走出門就是觸手可及的美景,睡覺簡直太煞風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一定是比較有錢的人,有著自己獨特的想法,作為一個平常人真的表示不能接受呀,呆在酒店睡覺還不如不花錢直接在家睡覺呢,睡得還會更踏實。

3樓:尋香互

對我來說,特別正常。我這個人懶又特別愛跑,最重要的是過於隨心所欲,經常做好了一個月的時間的旅行,結果到了民宿,像個老年人一樣的生活,除了菜市場超市,偶爾心血來潮去附近的地方,其他都窩在酒店裡看**打遊戲和睡覺,但這裡空氣的味道都是不一樣的,我想我還是來經歷了吧,並沒又覺得什麼遺憾可惜這類的心情。

4樓:戴雪蓉

感覺挺正常的,因為我和男朋友一起出去玩從來都是下午才出動,晚上回來吃飯,在酒店玩一會遊戲,洗漱什麼的,睡覺就三四點了,第二天依舊十二點起床,感覺這樣會很放鬆。

5樓:知68151偎扔

出去旅遊本來就是為了休閒,如果出門帶來的只有疲憊,那還不如在賓館裡面修身養息呢,更何況有的人就是為了酒店而設計的行程。

6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就是為了放鬆的,當然是怎麼舒服怎麼來了,那些到了目的地卻一直呆在酒店睡覺的人應該就是出來放鬆的,畢竟現在的工作壓力太大。

7樓:名

在我眼裡他們的這種行為是不能理解的,出去旅遊的目的難道不是為了風景嗎?每天呆在酒店裡睡覺豈不是耽誤了這些景色,耽誤了來這裡的時間呢?反正我是無法理解的,總替他們感到可惜。

8樓:筱磊

我很能理解他們,因為我有時候就是這樣,計劃好了出去玩,但是到了景點之後就不願意出門了,只想窩在酒店裡睡一天,這樣感覺特別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我是不能夠理解這種做法,感覺完全就是浪費時間,一般旅遊都是趁著假期出去的,大好的時光不去欣賞外面的風景,在酒店睡覺是多麼無聊!

10樓:青瓊琉夏

我對出去旅遊的終極目標就是住各種酒店,特別喜歡感受不一樣的佈局不一樣的風格,對我來說比看景點逛小吃街什麼的都有意思。

11樓:記住哥的淡定

比如去巴厘島。那邊一流的酒店。去完那幾個網紅點後。其他時間就是為了泡酒店去的。

12樓:煒煒

我旅遊最想做的就是,白天在酒店吹空調睡覺,晚上去吃當地美食……

講一講你如何看待到旅遊目的地每天呆在酒店睡覺的人?

13樓:桃園結義

對我來說,特別正常。我這個人懶又特別愛跑,最重要的是過於隨心所欲,經常做好了一個月的時間的旅行,結果到了民宿,像個老年人一樣的生活,除了菜市場超市,偶爾心血來潮去附近的地方,其他都窩在酒店裡看**打遊戲和睡覺,但這裡空氣的味道都是不一樣的,我想我還是來經歷了吧,並沒又覺得什麼遺憾可惜這類的心情。

如何看待有人出去旅遊卻在酒店待了4天的行為?

14樓:悶騷男

‍‍出去旅遊不去玩只待酒店這種行為其實可以理解,首先旅遊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有的人可能在出遊前對自己的體力以及興趣期待過高,以為玩幾天是很容易的事情,但其實真正在外面跑景區跑景點是很費體力的,尤其是景點風景還達不到自己預期的情況下,可能就沒有興致去繼續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挺正常的,我去三亞玩了一天,其他時間也是在酒店玩手機,和朋友打牌。出去玩沒必要想著出來玩就一定要去景點什麼的,大家感覺玩得高興,玩得愉快,大家玩得舒服就好。

16樓:知68151偎扔

現在有很多人的旅行方式確實發生很大變化,人們外出的機會多了,見多識廣。城市之間的差異化變小,一些旅遊地的內容趨同化,其實對於很多城市來說確實僅僅靠風景或者建築已經很難對人們有很大的吸引力。相對於很多酒店給遊客提供了舒適愜意的休閒場所,功能設施一應俱全。

確實有一大批人出門就是住住好的酒店,徹底的放鬆休息下。這樣的旅行確實越來越多。

17樓:裝

‍‍我做旅遊自**,主要的工作就是行走各個地方,拍照寫文。其實對於我們來說,我們沒法像普通遊客那樣玩得特別盡興,因為我們總是帶著工作性質在遊覽。但我們也有自己的樂趣,有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總會摩擦出別樣的火花。

比如晚上一起玩玩光繪,白天一起切磋下拍攝技巧。還是挺有樂趣的!如果你不會攝影,那麼我們的很多話題,你都無法參與,很多話語你也聽不太懂,自然而然就會覺得乏味。

而且攝影是個辛苦活兒,我們要背幾十斤的裝備翻山越嶺,如果你不愛這個,你也肯定吃不下這個苦,所以我覺得還是志同道合最重要!‍‍

18樓:羿悅安

具體到我個人來說,如果是度假,我會和家人朋友拉幫結夥,但是如果是旅行,我經常寧可獨自一人成行。為什麼?眾口難調,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體力情況都不一樣,強要一致必然會產生參差,就算結伴而行,有時在旅遊目的地也會分別各自前去自己感興趣的地點,這是很正常的啊,如果一定要一起行動,還是度假比較好。

19樓:名

‍‍每個人的消費習慣不一樣,有些人去旅遊會有「來都來了,那就去看看吧」這種心態,就是覺得出去玩一定要儘量多去一些地方才會不虛此行,才不枉出來一趟。但是有的人就會覺得,出來旅遊不一定要到處跑到處看,在一些環境好的酒店舒舒服服躺著就很好,也能達到放鬆心情的目的,他們不會覺得不去景點就遺憾可惜,反而覺得住在酒店裡消遣也是度假的一種方式。‍‍

20樓:小知11578嘿捌

‍‍‍在我的身邊有不少朋友都喜歡旅行,他們看世界的方式則各不相同。有些人覺得花了很多錢在機票和酒店上,好不容易才向領導請出假,所以每天都要暴走,爭取多看一些景點把成本賺回來。而有些人只是把旅行當成一個放鬆緩解壓力的方式。

心裡想著平時工作上班已經夠辛苦了,旅遊的時候就應該輕輕鬆鬆,抓緊時間休息和享受。比如我有一個同事,平時帶著孩子和父母住在一起,屬於自己小家庭的自由空間和時間都比較少。因此,他們常常在國定假期選擇一家城裡或者周邊城市的酒店入住。

想出去玩的時候就到周邊走走,不想出去玩的時候就一直窩在酒店裡打牌,看電視、睡覺。所以,我們說每個人的旅行方式都不一樣,看到的世界也不一樣。如果要挑選同行旅友的話,最好對他們的生活習慣和消費觀念有一個大概瞭解,看看與自己的是否匹配,這樣才能夠真正玩到一起。

如何看待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酒店待兩天,就當旅遊了」的心態?

21樓:好書和美景慰籍靈魂

旅遊重要的是看旅途中的風景,風土人情,只是在酒店住兩天就算旅遊了。這一點正是證明這些個別的年輕人不愛運動,沒有生活情調,懶散的表現。很多年輕人都喜歡宅在家裡,不喜歡運動,所以對旅遊也不是很有興趣。

其實,我們都應該從小就培養孩子喜歡大自然,親近大自然,並且熱愛大自然。成為熱愛生活的人!社會的進步,來自生活壓力,工作和學習壓力,更應該多一些與自然界的親密接觸。

不要一味地追求成績,分數。忽略了孩子的身心健康。我們只是一味地奔跑,卻疏忽了沿途的風景!

這是多麼的遺憾!人生本該有的樂趣都找不到了。只剩下無止境地啃書本,追分數,追業績,機械地奔跑!

這不是一種良性迴圈,阻礙了孩子的成長和青年人的發展思路,人變成了學習的機器,業績的機器,甚至賺錢的機器!沒有人情味,沒有生活情趣!***曾經說過:

我們要培養學生德智體全面發展!現在好像除了成績什麼都不重要了!這樣的現象應該引起我們極大的反思和警醒!

為了下一代更好的成長,我們應該做一些事情了!

22樓:老許願

「旅遊」的目的其實有很多,開拓視野,看看更大的世界,探索欲,或者還有一個對當代年輕人最重要的目的【短暫離開一成不變的生活去放鬆心靈】。

「酒店待兩天,就當旅遊了」就符合年輕人這樣的一種心態,可能假期本就不多,但是又在城市裡每天兩點一線的生活重壓下感到疲憊和厭倦,那不如換一個城市換一個環境,哪怕是在酒店裡待兩天,也算是短暫地逃離了當下的窘迫,重壓,瑣碎。

在酒店裡睡到自然醒,舒舒服服洗個熱水澡,慢悠悠地下樓在酒店周邊轉轉,找個好吃的的小吃店路邊攤,跟伴侶喝喝啤酒,在陌生的城市手牽手散散步,買上一堆小零食,回到酒店開啟電視邊看邊吃,這樣的「旅遊」,其放鬆效果也比那些踩點式旅遊更好吧?

其實這個問題不用怎麼看待,只是越來越多的年輕人知道什麼樣的生活才能真正取悅到自己罷了。

23樓:帳號已登出

隨他們去吧。其實旅遊就是放鬆的過程,如果沒有這樣的心態,那麼他們很容易把旅遊就當成了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然後自己還始終揹負著壓力在身上,這樣就始終不會得到真正的放鬆,所以到了旅遊地,也會因為放不下負擔,所以就待在酒店裡面不願意活動,時間到了就回家。

24樓:紫水晶

我覺得我沒有看過這樣的年輕人,我那樣的話旅遊還有什麼意義呢?那麼哪兒都有酒店,而且多少這些年輕人還是要出去轉一轉吧,不可能。真的就在酒店待兩天吧。

可能他們也只是因為懶不樂意動彈。旅遊不想去特別累的地方而已。

25樓:越幸運越努力

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酒店裡待兩天,就當旅遊了的心態是,因為他們感覺旅遊其實並不像他們想象的那麼好玩兒。所以他們寧願在酒店裡待兩天,也不出去玩兒。

26樓:勾葉孤帆

現在很多人年輕人的話,就是說都喜歡在酒店裡面呆兩天,就當旅遊的意思就是說,其實旅遊比較累,他們都不願意去旅遊,所以說的話,他們寧願呆在酒店裡待兩天,也不想出去走一走,這個他其實也是很正常的現象,畢竟的話,旅遊確實比較累的,他們店裡面放鬆一下也是比較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呆兩天就當旅遊的心態,我覺得很正常的,現在生活、工作壓力大,年輕人即使在酒店休息兩天都是難得的放鬆,而且旅遊景點人山人海,能在酒店放鬆也不錯。

28樓:帳號已登出

嗯,之所以說在這家酒店裡面就是帶兩天,就感覺到那旅遊的話,其實就是說是因為的話,在酒店裡面嗯,可以讓自己的話就是放鬆一下,畢竟出來旅遊也是像放鬆的啊,出去旅遊如果身體比較疲勞的話,那放縱一下也是正常現象,也是可以理解的。

29樓:知足常樂

這有可能主要是因為現在年輕人的工作壓力大,他們需要換一個環境來放鬆自己的心態,所以住兩天酒店就當旅遊了。

區分割槽域旅遊規劃,旅遊目的地規劃,旅遊景區規劃的區別和聯絡

景點規劃 設計是針對景區典型景觀規劃而提出的場地規劃設計。景區規劃設計在旅遊規版劃稱權為旅遊目的地規劃設計,旅遊系統中的遊覽物件的組合和所在構成了 目的地 一般有分為四個步驟 概念性規劃設計 總體規劃設計 控制性規劃設計 修建性規劃 旅遊景區與旅遊目的地的區別和聯絡 一 定義不同 1.旅遊景區 是指...

旅遊客源地和旅遊目的地之間的關係

供需關bai系。客源地與目的地相對應。du世界上一些主要的zhi擁有豐富旅遊資dao源的國家與一版些主要的客源輸出國在地權理位置上相毗鄰,從而構成的一種對應關係。如西歐與地中海就是這樣一種對應關係。客源地與目的地的分散與集中 在旅遊活動中,有的目的地的遊客 是十分分散的,如法國巴黎,其遊客來自法國全...

成為會展旅遊目的地的條件,會展旅遊的形成有哪些

2.2.1 成為會展旅遊目的地的條件 1 區位條件 1 區域環境 區域環境主要指該地所在區域或毗鄰地區的經濟社會發達程度,良好的區位條件是成為會展旅遊目的地的先決條件。2 交通條件 交通條件指該地的可進入性,指同外界的交通聯絡和內部交通條件的暢通和便利程度。3 氣候條件 氣候條件是一個地方的常年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