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哪個高檔小區和別墅正在建設

2023-02-13 13:10:05 字數 1751 閱讀 7888

1樓:小魚兒ta爹

好多啊,廣澤那邊有別墅 在建,還有江灣 大橋旁的江邊有花園洋房,證大山水建的,

2樓:威猛的小老虎飛

希望廊橋郡,蘇寧天潤城。

吉林市有哪些高檔小區,都在**,多少錢一平

3樓:我的兒子叫阿福

貴的基本都在江邊,江南一號均價都在5000多一平,中華名苑,江南一號,紫光秀苑,紫光紳苑,鴻博錦秀,蘇寧天潤城等等。

4樓:穆秋巧叔艾

不同的厚度及寬度的彩鋼瓦(常規厚度是,**不一樣的,一般在20-30元之間,越厚**越高。如果是家用一般採用或厚的。

吉林市有好的別墅小區嗎

5樓:旅依波

江南多倫多花園,楓葉山莊。一中的廣澤香林漫步。

吉林市別墅都有哪些?想買一套。

6樓:小崽子小犢子

希望的,廣澤的,大唐的,很多。你還是到吉林房產超市網上看看吧。希望你能找到想要的。

7樓:你的人生太寂寞

楓林別墅。位置在北華大學東區附近。

車庫據說是有贈送的(是據說,沒考證)。

其對面的江邊,**還要做休閒沙灘和娛樂設施,缺點是小區門前的道路上貨車最近有點多。

可以買獨棟的,也可以買一層的。

溫德河那曾經發過大水。其附近的別墅樓盤,口碑很一般……據說一中還要搬走(還是據說,沒確定下來),人氣和周邊配套設施存在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北華大學東校區。

溫德河北大壺西山。

吉林市的小區哪個比較富裕些

9樓:冬野

江邊的高層,都屬於高檔住宅了,物業管理正規。環境也優美,這應該是首選了。

在有就是沿江的別墅了,溫德橋有個別墅小區,江南有個楓林別墅小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幹嗎呀。?要搶劫嗎?最有錢的是銀行。不過不好搶。鬱悶。

11樓:超人在行動

紫光花園,紫光秀苑,五星名家,再次點是萬達江畔。都是在江邊的。吉林市好房子都沿江邊蓋。

12樓:知道個

萬達江畔,鴻博錦繡花園,在江邊。

為什麼現在還有別墅在建?

13樓:良微蘭居畫

濱州有好幾個小區都有別墅賣,有中海金都別墅、中海城、新河灣等,到時候登陸濱州新起點房產網看看,上邊樓盤和資訊比較多,還有幾個關於別墅的樓盤。

僑昌別墅區,300平起,每平4600起吧。白鷺湖旁邊。

如何到正在裝修和已入住的高檔小區銷售?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要做登記的,建議還是在一些業主聚集的場合多發名片。

15樓:咖啡杯玫瑰

我建議你跟北京知名的裝修公司合作。在別人要裝修的時候你可以通過裝修公司來推銷自己的產品。現在很多建材的都是通過裝修公司來給自己帶來銷售的。希望可以給你點建議。

16樓:一塊水

你可以通過物業公司向那些業主做做宣傳。

17樓:匿名使用者

搞定物業的人,你就會好做了。或者是業委會的人。

求吉林市的好中醫,吉林市尋找好中醫

張文峰 老中醫 地址忘了 青島街人才市場邊上有一箇中醫 挺顯眼的 具體的名字我忘了。我在那看過 科。效果還是不錯。收費也不是很貴,但是好像得看病的輕重程度,你可以先去那看看適合不適合你。吉林市松江二醫院不錯,是正規的大醫院!不像一些小診所沒有任何保證!上北華大學附屬醫院 啊 那好啊 吉林市華僑二院 ...

吉林市的特產是什麼,吉林市有什麼特產?

1 人蔘 人蔘 貂皮 鹿茸被譽為東北三寶。長白山人蔘,是珍貴的藥材,由於其形狀酷似人形,故而得名。因其含人蔘皁甙i vi等有效成分,有大補元氣 養血安神之功效,在中國已有4000多年的藥用歷史。2 鹿與鹿茸 吉林省長白山有兩種鹿,一種個體小 身上有白色斑點,狀如梅花,故稱梅花鹿 另一種體型較大,身上...

吉林市有什麼中專學校,吉林市都有什麼中專學校

去北華大學師範分院,有3 2的大專學歷是招收初中畢業生的,學一個初級教育方面的畢業了可以教幼兒園或者小學的。工貿 工業經濟 女中 資訊工程 北華大學師範分院 有中專 公共事業工程 城市建設 有中專 化校 有中專 都是中專 吉林工業經濟學校 吉林鐵路經校 吉林女子學校 吉林工貿學校 吉林輕工業學校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