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超薄的膝上型電腦都沒有光碟機嗎?

2023-02-13 13:15:07 字數 1765 閱讀 449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不是超薄的 很多本子都不帶光碟機。

因為光碟機的使用頻率是在太低了。

2樓:令狐連枝傅嬋

就算不是超薄的。

很多本子都不帶光碟機。

因為光碟機的使用頻率是在太低了。

現在新出的筆記本是不是都沒有光碟機?

是不是所有超薄筆記本都沒有光碟機和網線口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下,像蘋果、索尼這類以工業設計見長的廠商做同檔次產品會比其他廠商定價偏高。第二,不是所有超薄本或者超級本都沒有網線介面和光碟機,隨便說一個比如索尼t13系列就是超級本,介面也很全,不過因為螢幕解析度較為普通和售價偏高市場並不好。對於散熱較差,估計很多蘋果電腦裝了windows系統後會有這樣的問題,如果用自帶的mac os應該會好一些。

論輕薄估計air會好一些,你可以去實體店看看,削薄的設計確實顯得很惹眼,而且配合mac os系統的優化續航也不會很差。缺點也有,螢幕解析度偏低,mac os系統對於普通使用者略顯尷尬,介面數量偏少都是缺點,另外據說air和macbook pro由於硬體差異,雖然是同樣的系統不過流暢度並不一樣。如果真是衝著蘋果的設計去的那無可厚非,否則在六七千的價位我覺得各種超級本也有很多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air只能算是上網本,準確的說是所有的超薄上網本都沒光碟機,很受限制的,現在那個後悔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大多都沒有光碟機,但是一般都會有網線口。

現在的膝上型電腦,為什麼絕大部分都沒有光碟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因為光碟機,浪費。優盤就可以替代。

7樓:匿名使用者

超極本沒有,常規的筆記本都有光碟機。

現在的筆記本都沒有光碟機嗎

8樓:節頤真伍絢

不是的,大部分商用機還是提供光碟機的,只有一些超輕薄的超級本才會省略掉光碟機,其實有沒有光碟機影響不大,因為系統安裝可以採用優盤安裝的方式,實在需要光碟機的話,可以購買使用外接光碟機或燒錄機,二百元左右搞定。

現在的膝上型電腦還有沒有放光碟的功能了?

9樓:延笑旋

1、找到光碟機啟動按鈕,按下按鈕,光碟機支架就會彈出來。

2、放入光碟,並將光碟機推進去。

3、光碟放入電腦後,點容擊我的電腦,找到***/rw驅動器,點選它,就可以讀取光碟裡面的內容了。

10樓:唯壹悳承諾

正常情況下,筆記本都設計的有光碟機,但是有一部分因為體積比較小或者因為超薄原因不得不把光碟機給去掉了,尺寸比較小的有10寸的。12寸 都不安裝光碟機,還有就是現在的超級本都不安裝光碟機了。如果想用光碟機的話只有安裝個外接光碟機,外接光碟機現在很便宜100多就能買到,或者直接用優盤在別的電腦上拷貝過來,再複製到電腦上。

11樓:枙子花不開

有的電腦便宜,就沒有內建光碟機,那你就買個外接光碟機唄,一百多塊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現在的筆記本為了輕便都取消光碟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買個光碟機就可以了。

膝上型電腦都有光碟機嗎?

是不是所有超薄筆記本都沒有光碟機和網線口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光碟機啟動,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光碟機啟動

可以採取以下方法來實現 按上圖,開機即按f12快捷鍵,來調取啟動裝置選項選單,從中選擇光碟機,按確認鍵,就能從光碟機啟動。上述方法無須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臨時光碟讀取時,是按f12後。選cd 然後按回車。新式的筆記本正常按f12,舊一點的筆記本正常是f10,老一點的筆記本正常是f2,按過過後在b...

膝上型電腦是有光碟機的好,還是沒有光碟機的好,有什麼區別,在網上看到許多說可以外接光碟機,我是女生,買哪

有光碟機的好處 裝系統方便,以後拆了光碟機可以在光碟機位裝個硬碟。沒有光碟機的好處 輕便。請根據實際需要選擇,正常情況下使用體驗差不多的。用的到光碟機的bai時候很少,尤其是du女生,就是可以zhi放 的東西。外接光碟機dao需要買光碟機驅動內器,插上以容後也可以讀寫 不過很少用到。建議如果沒有光碟...

聯想膝上型電腦,nh67鍵都沒有反應,哪裡設定錯了嗎

把fn擴充套件鍵取消掉就行了 同時安fn insert 就可以把擴充套件鍵功能取消,想開啟時再重按fn insert 就行了 你好!我的膝上型電腦a鍵沒有反應怎麼辦?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任何按鍵都沒有反應 10 您好!建議對電腦進行釋放靜電。具體操作 筆記本 可拆電池 拔掉主機所有的外接裝置 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