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鍋牛肉燉土豆怎麼做好吃,砂鍋牛腩燉土豆的做法

2023-02-13 13:10:04 字數 5782 閱讀 4673

1樓:愛你一萬年哦

口味:鹹鮮味 工藝:燉 砂鍋牛肉(北京)的製作材料:主料:牛肉(肥瘦)1000克。

輔料:土豆(黃皮)500克。

調料:料酒25克,大蔥25克,姜25克,味精3克,鹽2克,花生油75克,醬油25克 砂鍋牛肉(北京)的特色:色澤光亮,汁濃味厚,肉爛鮮鹹,土豆綿軟。

教您砂鍋牛肉(北京)怎麼做,如何做砂鍋牛肉(北京)才好吃1.牛肉洗淨,切成釐米見方的塊,放入涼水中,浸泡30分鐘,撈出,瀝水。

2.土豆削去外皮,洗淨,切成滾刀塊。

3.鍋置火上,加花生油,燒至六成熟,下入土豆塊,炸呈金黃色,撈出,瀝油。

4.油鍋置火上,燒至七八成熟,下入牛肉塊,炸呈金黃色,撈出,濾油。

5.砂鍋置旺火上,加入雞湯、蔥段、薑片、料酒、醬油、精鹽、味精、炸牛肉塊,燒沸,撇去浮沫,蓋上蓋,用微火燉小時,再放入炸土豆塊,燉熟,揀去蔥、姜,即成。

砂鍋牛肉(北京)的製作要訣:製作中使用雞湯1250克。

砂鍋牛腩燉土豆的做法

2樓:帳號已登出

牛腩燉土豆。

烹飪步驟。相關食材。

1牛腩洗淨切小塊。

2大蔥、生薑、大蒜、幹辣椒備用。

3鍋中放油,放入牛腩塊炒至變色。

4放入蔥薑蒜幹辣椒,翻炒。

5加入味事達醬香鮮醬油、料酒翻炒。

6炒好的牛腩倒入電砂鍋中,倒入2碗清水,水沒過牛腩7放入小茴香、花椒、香葉、草果、肉蔻、桂皮、八角、草寇、良姜、甘草片(我買的是綜合滷料包,裡面包含很多種香料)

8加入十三香粉、鹽、老抽。

9最後放入冰糖,選擇快速燉煮模式,大約小時10燉好牛腩後,加入切好塊的土豆,再燉1小時即可。

砂鍋燉土豆牛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炎仌王

用料牛腱肉 一塊兒鮮土豆 3個。

嫩番茄 1個。

蔥、姜、蒜 多多的。

八角、花椒、幹辣椒 一些些。

砂鍋燉土豆牛肉的做法。

醃!切塊兒的牛腱子肉配上料酒、生抽、蠔油、黑胡椒些許、雞粉、鹽。

土豆塊有木有。

一個,切小塊。

必不可少喲。

備好爆香用。

油鍋爆香。翻炒至五成熟。

先放西紅柿。

不喜歡土豆太爛糊的話牛肉煮一半時再放土豆。

等啊哈等啊等啊。收汁後上桌!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牛肉 500克左右。

土豆 兩個不太大的。

大蔥 半根。

姜 半個。八角花椒 數個。

生抽 四大勺。

料酒 兩大勺。

鹽 適量。南德材料 兩勺。

雞精 一勺。

蒜苗 適量。

砂鍋牛肉燉土豆的做法。

買好的雪花牛肉洗好,用廚房紙洗幹水,切塊,炒鍋加熱涼油加入牛肉薑片翻炒,至牛肉出油。

放大料花椒炒喜歡辣點的這時放點幹辣椒翻炒。

放蔥薑蒜料酒,生抽,小火翻炒。

然後改放到砂鍋中,加熱水燒燉一個半小時左右,至牛肉燉爛。

牛肉燉爛,放土豆塊在燒至土豆變熟。放南德,雞精調味。

加上蒜苗點綴一下是不是很漂亮啊!

小貼士牛肉一定要買雪花肉好燉有好吃

砂鍋排骨的做法,砂鍋排骨怎麼做好吃,砂鍋排骨的家常

主料排骨 500g輔料姜 適量甜酒 適量紅蔥頭 適量八角粉 適量老抽 適量蠔油適量鹽 適量步驟 1.將排骨洗淨切成寸段 2.準備好配料 姜,紅蔥頭,八角粉 3.調味品 甜酒,老抽,蠔油,鹽等 半碗左右就夠了 4.排骨瀝乾後,放碎的紅蔥頭,薑末,八角粉,攪均靜置醃半小時 5.沙鍋燒熱,下油 6.等油熱...

砂鍋麵的做法,砂鍋麵怎麼做好吃,砂鍋麵的家常做法

用料主料 雞蛋一個 香腸80g調料蔥 80g海帶 5g黃豆芽 5g胡蘿蔔 5g調和油 適量砂鍋麵的做法 1.把海帶切絲,薑切片,胡蘿蔔切絲。2.把海帶,姜,黃豆芽,胡蘿蔔絲放到砂鍋內加水燒。3.把溼麵條準備好,蔥在切一些,火腿腸切成片,雞蛋先拿一個出來準備著。4.把青菜葉洗幾片。5.砂鍋開了後,先打...

丸子砂鍋的做法,丸子砂鍋怎麼做好吃,丸子砂鍋

砂鍋丸子的做法 1.準備好原料,木耳泡發剁成末,胡蘿蔔切碎,豆腐用刀碾成泥2.五花肉剁成肉糜 3.放在一個稍大的碗裡 4.放上鹽 料酒 胡椒粉 雞精 蠔油 5.徐徐加入清水,邊倒邊朝一個方向攪拌 6.將肉糜攪打上勁 7.放上木耳碎 8.再放上胡蘿蔔碎 9.加入豆腐泥 10.放點芝麻油拌勻之後,加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