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向你推薦一本好書》的手抄報?

2023-02-13 13:25:09 字數 1560 閱讀 6509

1樓:風吹過的山峰

根據你自己的書來看唄,o(╯□o

書的精髓唄,囧。

你想介紹書裡的什麼啊?囧樣。

2樓:手機使用者

關於書的,先寫書的中心內容,再把你看完這本書的感想寫出來,在寫這本書的好處是啥,給你的啟發是啥就ok了。

3樓:網友

根據你自己的書來看唄,o(╯□o

手抄報向你推薦一本好書

向你推薦一本書手抄報 5

4樓:彩虹後的笑臉

題目你可以直接寫那本書的名字,要寫出原因,你看後的啟示等,然後再畫一些小圖案就行了。

5樓:星座甜天

2023年7月,32歲的曾聯松在上海設計了國旗圖案——五星紅旗。然而,在徵集到的三千餘幅國旗設計圖案中,五星紅旗圖案最初卻未受重視。

向同學推薦一本好書的演講稿

6樓:匿名使用者

讀一本好書,就是與一個偉大的心靈對話。今天,我向大家推薦一本好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出版後,在世界上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因為這本書的作者是一個在盲聾啞的世界裡度過一生的殘疾人——海倫。凱勒。她那自強不息的精神,驚人的毅力深深地打動了我。

這本書的封面很普通,是藍色的,上面有一個小女孩,從小女孩的神態中,我看到了她渴望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渴望有一個充滿愛的世界。這本書寫了海倫。凱勒的生活,她在六個月時,因發了一次高燒,失去了視力和聽力。

從此生活在黑暗無聲的世界裡。在沒有遇到沙利文老師的時候,海倫。凱勒的世界全是黑暗,沒有一點兒光明。

但沙利文老師減輕了她心中的負擔,帶給了她希望,開啟了她心中的眼睛,點燃了她心中的燭火。海倫 凱勒在沙利文老師的幫助下以驚人的毅力,用心去感受自然,學會了語言,學會了許多知識,吃了常人無法想象的苦,並考上了著名的哈佛大學德克利夫學院。創造了這一奇蹟,全靠著一顆不屈不撓的心,她接受了生命的挑戰,用愛心擁抱世界,以驚人的毅力面對困境,終於在黑暗中找到了人生的光明。

海倫 凱勒的身體雖然是不自由的,但她的心卻永遠是自由的。許多人認為19世紀有兩個奇人,一個是海倫 凱勒,一個是拿破倫。讀了這本書你會學到許多知識,受益非淺。

經過我的介紹,你喜歡這本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篇還可以,對作者的描寫再多一點!

好書推薦手抄報

8樓:匿名使用者

求已經做好了的手抄報(就是可以直接拿去列印那些)題目是《好書推薦手抄報》小倩的手指也不知道是怎麼長成的,又細又圓,那麼光潤,那麼柔軟! 她那雙手 .

9樓:syl四海

好書不需要理由!《平凡的世界》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手抄報該怎樣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推薦一本好書,書的精彩片段,主要內容之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踩納我告訴你可以嗎?

環保手抄報怎麼做?關於環保的手抄報怎麼做?

可以先把紙用鉛筆分為兩半,一邊畫禿葉的樹,一邊畫繁茂的樹,再在兩邊配上相應的文字就ok。不喜勿噴 手抄報分為三塊,主題,內容,圖畫,你應該只是不會畫而已,你可以在網上找 和資料,畫上去寫上去就行了,希望你能成功!打字寫標題,寫上主編。1如何環保。2有哪些環保的事例。3不環保對環境有哪些危害。4為什麼...

化學手抄報設計,化學手抄報怎麼做?

化學基本元素的概述 化學與生活 化學小知識 化學題解答 化學幽默 本週學習整理 放於最後 大體分為這幾個板塊,然後根據個人需要進行板塊移動,8開應該可以了 化學手抄報怎麼做?1 在紙上畫一些化學實驗器材 2 寫一些名人像 諾貝爾 居里夫人等一些名人故事3 弄一些 裡面寫一些我們平常生活飲食方面能吃的...

數學手抄報則麼做,數學手抄報怎麼做?

一般的話,先設計好版面 題目 內容 畫面 其中題目可以是 數學驛站 數學天地 等等 和數學相關就行 內容可以是對數學家的介紹 趣味數學題 數學日記等等。畫面嘛,內容可以用不同的形狀 花邊框起來 星星形 楓葉形 心性等等 剩餘的部分可以打上底色 畫上一些畫。可以畫這種形狀來寫內容。ps 1.寫內容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