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哪裡可以吃到客家早餐 醃面啊??

2023-02-13 13:25:08 字數 1765 閱讀 709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河五山47中旁邊,那間店名叫「難得食」

2樓:諫笑勇良驥

我只見過有一家有醃粉吃的,在中山八路往泮溪酒家方向的那條路上(路名我忘了),可能有點隱敝。

在廣州內那裡能吃到梅州客家醃粉醃面?

3樓:匿名使用者

龍洞商業步行街有一家,過去走一圈就找到了。上社牌坊進去一直走到裡面大概進去1km左右也有一家叫梅州肉丸店的,也有醃面,是大埔人開的好像。以前東圃美食街有一家的做不下去了。

我知道的就這麼多,望採納。

4樓:客家人客家菜

在天河區東圃大馬路雅怡街162號之2有正宗梅縣醃面吃哦!

廣州哪有客家小吃..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1,客家豬雜湯:海珠區南洲北路(近779路車總站)2,味然香(寺右新馬路店):牛筋丸 魚皮餃 菠菜面 豬肉丸3,客家**菜:

天河區天河東路公車站旁(近廚吧),客家豆腐 各式小吃 **鐵板田雞。

4,寶華路-上下九步行街就有很多小吃名店 寶華麵店 順記冰室(廣州僅存一間老字號冰室 夏天去最爽) 荔灣名食家(艇仔粥 雲吞麵) 南信牛奶甜品專櫃 銀記拉腸 仁信雙皮奶 西關人家。

在廣州大學城**有梅州醃面吃? 5

6樓:電商哥助農

大學城沒有梅州醃面,廣州天河客運站附近、同和、永泰、東平、太和,這幾個地方梅州人比較多,有醃面吃。我在永泰跟東平吃過。

7樓:

這個沒有這個醃面呀。

東莞或者廣州**有客家醃面吃??也就是臺灣的勾勾面?**不是問題!

8樓:網友

廣州龍口西有家叫」廖崑玉」的客家菜館有,上次吃飯時在選單上看到.廣州的《客家王》酒樓,這個算比較出名的,各種客家風味俱全。

廣州天河五山47中旁邊,那間店名叫「難得食」也有。

具體就要自己再找啦,只能初步提供這些資訊啦建議不防問問一些客家菜館,**瞭解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 在長安上沙客運站旁那家正宗客家醃面吃的,到了往裡走50米就是了。好多人都去那裡吃的。

10樓:僕高

在望崗有 才4塊錢一碗 在廣州東站坐804a到望崗下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錦繡年華 相伴健康天使 橫批:福如東海。

客家醃面早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面 豬肝 瘦肉 粉腸 青菜輔料鹽少許 油少許 醬油少許 蒜蓉少許客家醃面早餐的做法步驟。

把豬肉,豬肝,粉腸切大塊點~

2. 面的選擇一般是手工的。但是沒有的話,也沒關係,把其他面用開水煮軟撈起來,再放油爆炒下蒜蓉,放醬油,然後面放下去炒,放鹽。

13樓:情感導師賽文

客家醃面步驟1

客家醃面的做法大全。

蒜切末,切細一點比較出香。

步驟2客家醃面的做法**。

步驟4麵條要用生面條比較好吃,我的是自己用壓面機做的,大家也可以試試步驟5蒜油裡面加入醬油和雞精。

步驟6客家醃面怎麼做。

拌好就可以吃了,炸蒜的味道特別香。

烹飪技巧。炸蒜的時候要全程小火,要有耐心,慢慢炸透,蒜裡的香味才會出來。

廣州早餐文化是什麼,在廣州早餐有什麼?

早茶,品種繁多,各式各樣,從麵點到甜品,從葷到素 食在廣州,並不是虛言,粵菜為八大菜系之一,早茶大抵算是粵菜的菁華了。一份報紙,三五好友 親人,幾籠點心,一壺清茶,消磨一整個上午,在別處奢侈的清閒,在廣州既理所當然,也習以為常。廣州人說飲早茶,習慣說成是 嘆早茶 那個嘆字是廣州方言,含有 品味 和 ...

蕪湖哪裡可以吃到正宗的過橋米線?

給你介紹四家米線,各有各的味道。沃爾瑪樓下的蒙自源過橋米線。秀才米線大概在20元左右,他們店的秋刀魚是我最愛吃的,你也可以試試喲。還有蕪湖一中旁邊的米線店,大碗3塊一碗,它是用骨頭湯下的米線,加幾塊牛肉,味道很好,我到外悄尺地上大學就很想吃他家的米線埋滾呢,很多學生都愛哦。再有一家,是在上島咖啡館的...

DYI串珠材料在廣州哪裡可以買到

革新路的珠飾店,果度噶珠珠種類較多而且中系新貨 價錢好便,可以一顆顆買 又可以 段斤 買 中有做好噶diy成品,都繫好特別家 有好多diy搞手都系去果度入貨 可能你到時去到中有意想不到噶收穫添家 當然系舊美院對面的細崗碎補市場!美院服裝系的好多都會去幫襯d小零件 一德路,上下九附近,在華林寺下車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