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和win7,哪個更實用一些?電腦更快一些?

2023-02-13 16:20:08 字數 3631 閱讀 1707

1樓:月光一族於

你的電腦配置比較低,但是速度與系統的關係不是很大,xp或者w7 系統都一樣,

win7和xp哪個更好,更快,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windows7最好,他是迄今為止最完美的系統,其差別在於windows7比任何一款系統都更快速、安全、強大、智慧、華麗、高效和易用。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更好,1、影象介面與以往的作業系統不同,2、速度與相容相比之下更快更穩定。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畢竟他是升級版,xp的cpu使用率高一點就會卡,win7不會。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win7好了 不過要看你電腦配置了 要是比較老的電腦還是用xp吧。

6樓:深圳華強北老李

電腦系統,xp win7 win10,哪個更好用。

xp系統跟win7哪個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兩款系統都用過,個人最後感覺win7好!win7對於系統的優化比較好,譬如說對系統的碎片控制,碎片整理,還有遊戲優化都優於xp。

個人建議配置較好的電腦可以考慮裝win7.

xp對系統的佔用比較少,系統操作簡易快捷,相容性強,新老機都可以裝,對硬體需求不高。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xp咯,支援老新軟體,穩定,win7吃記憶體啊,!!xp老少皆宜,型男首選!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換了家公司,原來用的xp,這公司的電腦有xp有瘟7,瘟7的少xp的多。給我一臺瘟7的,那叫一別扭,慢的直在那轉,叫人發暈。有n多軟體不相容,像畫電路的軟體,好多功能不能用。

最後我發現,這臺電腦公司好多人用過,最後都換成xp的了,現在打個字,半天才出來,不打了,再打一會就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現在的機器配置怎麼樣,感覺xp相容最好,很多軟體都能成熟並穩定的執行。但windows7一小部分軟體可能執行不了,相容性偏差點。但需要的機器配置要高些,最少兩核,2g記憶體,還有獨立顯示卡裝起來才會比較流暢。

外觀美化得很好。

11樓:我叫菜鳥

不是哪個好不好用的問題,這得看個人了哪個系統用著習慣。

12樓:網友

各有千秋 看你電腦配置 和個人 要求這個不能夠武斷的說那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7各方面都比xp人性化多了,建議樓主用win7

win7和xp那個系統更快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的配置,我的還是整合顯示卡,執行起來還可以呀,我的速度也行,執行起來不費力。和xp沒有什麼區別,個人覺得win7穩定性比xp要好得多,xp經常會出現卡死情況,但win7即使卡死,也會很快反應過來,xp就不行。

15樓:三清聖人

這樣說吧,xp和win7比起來,起初是xp快一點,但是xp會越用越慢,而win7呢,剛開始什麼速度就一直是什麼速度,不會越來越慢,只要經常清理垃圾就行了。

16樓:沉沉一睡

要只講執行速度,xp肯定要快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7好看,xp好用。還是xp功能強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額 你的顯示卡是整合的,困難。換新顯示卡吧 呵呵。

win7和xp,哪個更穩定?

19樓:網友

速度方面,本人覺得win7絕對是好用得沒說,我是個電腦發燒友,這個系統從開始出內測版我就不段地進行裝機測試,對該系統有一定的認識。首先就是兩個系統的核心是完全不一樣的,win7是經過vista重新改進設計過的一個成熟的系統,經過vista後,win7在各方面的表現都已經達到讓人滿意的水平。就拿win7、xp兩個系統在記憶體管理上來說,雖然7的記憶體裝機要求比xp的高,但是你想想現在這個年代那個執行程式佔用的記憶體不越來越大,而且7跑起來後能夠最大程度的發揮記憶體的效能。

有些網友不懂便在說7很佔記憶體,但是之所以佔那麼多記憶體是因為系統已經把許多程式預存進記憶體了,等你下次再執行的時候,速度就會飛快,微軟稱為智慧記憶。而反觀xp,就算給個4g記憶體也是白給,放著那麼多記憶體都用不著那不是浪費是什麼。所以說只要樓主能配上2g的記憶體,保證比同樣多記憶體的xp快,基本上現在的機子都有2g的記憶體了。

好用方面,7這個系統還涉及了很多人性化的設計,比如取消了xp的網路上的芳鄰,改用方便的家庭組,增加了庫的管理,你可以很方便的管理自己電腦裡的所有檔案,而且很方便的訪問和使用電腦裡的東西,全新的超級工作列非常的方便,完全可以自定義所有的快捷圖示,7本來的設計宗旨就是要讓pc機能夠簡單起來,所以7肯定比xp在運用方面好很多,而且7的介面是非常華麗的,這無疑有能使使用者在賞心悅目的心態下享受電腦帶來的快樂。 但是有一點不足的是,7對軟體的相容性沒有xp好,因為7畢竟才發行不到一年,而xp已有8年之久了,但是哪個系統剛出世能夠很好地相容所有軟體的啊?沒有!

而且現在是軟體相容系統,而不是要求系統去相容軟體,所以相信不久7的相容性就會達到xp的水平,況且現在就個人使用者而言,7能執行的軟體已經幾乎是覆蓋了100%了,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軟體不支援的問題。時代在進步,我們不能固步不進,xp始終是要被淘汰的,所以樓主就可以嚐嚐科技的新鮮吧~~就說這麼多吧,還有很多就讓樓主去慢慢體驗吧o(∩_o~

20樓:紫夜夢影

雖然windows7比windowsxp還要穩定,不過windowsxp比windows7的配置要求低,在卡頓的電腦使用windows7貌似會比windowsxp卡一點。

win7跟xp相比,哪個更穩定更實用?

21樓:網友

win7 更好點,就是硬體要求高點,不過現在的標準配置電腦裝個win7問題不大。實用方面看你玩不玩遊戲咯,以前的一些遊戲在win7上都玩不了的。不過現在微軟已經慢慢開始拋棄xp了,連ie9都不在xp上執行了。

總的來說win7還是更穩定更實用。

22樓:神聖王者

要看你的配置咯 好的話win7 不好的話xp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新潮的人類,就用win7,如果辦公,就用win xp

24樓:微隕石

同樣的電腦,我現在用win7比用xp時要好得多,開機快,介面漂亮,多工管理也沒問題,自帶dx11,玩新一代遊戲感覺也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使用一些比較專業的軟體 比如 cad matlab 等等,這些軟體只有最新版本才相容win7

相當費電腦配置 所以xp還是好點,不過win7是以後的趨勢。

如果你只是家用,win7比較好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的使用感覺,目前發現win7的多**方面還是強些,放歌聲音和遊戲畫面 都比xp好些。 你可以自己好好比較。

你還是從自己是使用習慣和平時的需求選吧。

要是你的機器配置還可以,那裝個雙系統也行。

Win7和WinXP哪個好 win7和xp哪個好用

看你注重哪方面咯,如果注重奢華好看,那你可以用win7,如果講究實用,那就用xp。因為win7開機記憶體佔用就將近1g,配置高的話才可以流暢執行,而且目前還有些許軟體在win7下不能很好地執行。但xp就不一樣了,開機記憶體佔用一兩百兆,配置低點也能流暢執行。看你個人情況吧!win7吧,並沒有他們說得...

p系統跟win7哪個好用,XP系統跟WIN7哪個好用?

你好!我兩款系統都用過,個人最後感覺win7好!win7對於系統的優化比較好,譬如說對系統的碎片控制,碎片整理,還有遊戲優化都優於xp。個人建議配置較好的電腦可以考慮裝win7.xp對系統的佔用比較少,系統操作簡易快捷,相容性強,新老機都可以裝,對硬體需求不高。肯定是xp咯,支援老新軟體,穩定,wi...

win7和xp的系統有什麼區別,win7和xp的系統有什麼區別

1 介面漂亮方面 可以這麼說吧,win7主要是應對現在的青少年的啊,介面漂亮時尚,有立體感,用起來超爽,不過前提是你電腦配置跟的上哦。xp嘛,不是針對這個介面立體感的,是用於所有使用者的,不過介面還可以啦。2 系統配置方面 記憶體沒有1g以上你還是別弄了,核心還得1.9ghz以上啦,雙核以上哦,單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