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筋面怎麼炒好吃,牛筋面炒著怎麼做好吃

2023-02-13 17:55:07 字數 2332 閱讀 3739

1樓:匿名使用者

牛筋面炒麵。

1:準備好牛筋面,蘑菇香菜洗淨切好備用,蔥花切好備用。

2:鍋內放少許食用油,燒熱後,放入蔥花爆香。

3:放入蘑菇,略炒一下。

4:加入適量水,加入高湯。我那個高湯是冷凍的棒骨湯,在煮棒骨的時候我留出來分成小塊放在冷凍室裡。

5:繼續煮一下,把高湯煮開,放入適量食用鹽6:放入牛筋面,略煮即可,放入香菜與雞精,出鍋。

牛筋面炒著怎麼做好吃

2樓:命中註定的

食材與明細。

牛筋面適量。

辣椒適量。豬肉適量。

油適量鹽適量。

醬油適量。蔥花適量。

難度簡單。時間一小時。

口味中辣。工藝炒辣炒牛筋面的做法步驟。

1. 將牛筋面泡好,洗乾淨煮熟。

2. 撈出裝盤。

3. 材料切好備用。

4. 鍋中放入適量的油,油溫六成熱是放入蔥花炒香5. 接著放入肉絲翻炒一會變白。

6. 放入辣椒絲翻炒加入適量的老抽。

7. 放入煮好的面。

8. 撒入適量的鹽,反覆翻炒入味即可。

3樓:戎彗羊舌賓白

涼皮和牛筋面都是涼拌小吃,好懷念以前高中時吃的那家牛筋面和涼皮啊,吃了好多年現在吃不到了總是想念以前的生活,很少回家了,那次回去一下買了10包出來又吃不到了,上次爸爸過來給我帶了很多調料,於是將就下,儘量仿製的正宗。說實話味道是一模一樣,因為是按照以前方子做的,但是沒有面的機器做不出面,只能儘量克服,儘量把面做的勁道,不過味道還是一模一樣地,哈哈~~

食材:麵包粉、麻辣鮮、芝麻醬、米醋、醬油、黃瓜、香菜、蒜、辣椒油、味精、鹽。

1.原料都在這裡了,為了面能勁道,我用了筋數最高的麵包粉。調料:麻辣鮮,芝麻醬,米醋,醬油,黃瓜,香菜,蒜,辣椒油,味精,鹽。

2.黃瓜切絲,香菜切末。

3.麵條是用高筋麵包粉做的,面很勁道。麵粉加水加少量鹽攪拌均勻,放入和麵機裡攪拌。

4.和好的麵粉在盆裡多醒一會,利用醒面的時間把蒜和少量水加鹽放在攪拌器裡打成蒜汁。

5.壓出麵條,灑上面粉分開。

6.鍋內燒熱水,水開後滴少量油,把麵條煮3開即可撈出,用冷水沖涼,麵條控幹水。

7.芝麻醬用溫水和開,對成汁。

8.準備好了,開始拌了,加麻辣鮮粉,味精,鹽,黃瓜,香菜,芝麻醬,辣椒油,醬油,米醋,蒜汁。望採納。

爆炒牛筋面的做法,爆炒牛筋面怎麼做好吃,爆炒

牛筋面怎麼做好吃

4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材料毛肚300公克,牛筋300公克,菠菜少許,陽春麵適量,香菜適量,中式牛骨高湯5500cc,a.牛脂50公克,b.姜30公克,大蒜粒50公克,蔥50公克,八角20公克,辣椒20公克,花椒20公克,米酒120cc,白胡椒粒40公克,味精30公克,冰糖30公克,鹽25公克。

做法1.先將毛肚以先逆紋斜切成後以滾水汆燙備用。

2.牛筋先用一般鍋預煮50分鐘(或用快鍋煮25∼30分鐘)後再切塊備用。

3.熱鍋,辛香料a炒出油分後加入辛香料b炒香,與作法1、2的材料一起放入快鍋內,並加入調味滷料,蓋上鍋蓋煮沸後,改以中小火待笛響後續煮約25∼30分鐘。

4.待安全閥下降開蓋,再以小火再煮至滾沸即熄火。

5.陽春麵與波菜以滾水汆燙至熟後放入大碗內,倒入作法5的湯料,食用前加入香菜即可。

做法,爆炒牛筋面怎麼做好吃,爆炒牛筋面的家常做法

5樓:

步驟1.主料:牛筋面。

輔料:植物油、鹽、辣皮子、毛芹菜、大蒜、胡椒粉、花椒粉、雞精、生抽2.把毛芹菜洗淨切段。

3.辣皮子泡泡洗淨、大蒜切末。

4.熱鍋涼油,油熱8成,下辣皮子翻炒出香味5.加毛芹菜、鹽翻炒均勻。

6.加生抽、胡椒粉、花椒粉、雞精翻炒均勻。

7.加牛筋面翻炒均勻。

8.大火快速翻炒2分鐘,加大蒜末。

9.翻炒均勻即可。

牛筋面怎麼做好吃

6樓:霸氣殤魂

牛筋面的做法比較簡單,吃法卻比較多。

涼調:牛筋面可以用黃瓜等菜拌著吃,如果用黃瓜拌著吃,先得把黃瓜切成條形的,然後把牛筋面在溫水中泡上1分中左右,然後把泡好的牛筋面放在大一點的盤子裡和黃瓜拌在一起,加點香料倒一點油,然後在拌勻,一盤美味可口的黃瓜拌牛筋面很快就做好了。

湯麵:牛筋面也可以帶湯吃。首先要做些湯,在湯中加上自己喜歡的蔬菜,加點香油和香料,如果想讓湯的顏色更好看一點,就在湯中加一點西紅柿,湯做好後把面在開水中煮一下,把煮好的面撈在碗中,在上面加上湯,一碗香噴噴的牛筋湯麵又做好了。

辣椒炒牛筋怎麼炒好吃

料熟牛筋 菜場老闆說他花了4個小時煮好的 青椒少許做法步驟1 鍋中底油,油熱放薑片,蔥段,2個八角爆香一下。倒入洗過的牛筋,牛筋加鹽煸炒2分鐘就行了。時間不要太長,因為牛筋本來就煮好了。步驟2 倒入青椒,加點醬油,混炒2分鐘就可以出鍋了。材料熟牛筋 菜場老闆說他花了4個小時煮好的 青椒少許 做法步驟...

新鮮牛筋怎麼做好吃又簡單,新鮮的牛筋怎麼做好吃?

嗯,我一般做新鮮牛筋的話都是用高壓鍋做,這樣既快做出來又爛。白蘿蔔燉牛筋材料 牛筋 4條白蘿蔔 1 2根姜 5片米酒 2大匙醬油 適量冰糖 少許 作法 1 牛筋切好 川燙一下。2 鍋子燒熱加少許油 爆香薑片 熗入醬油 滾出香味。3 放入牛筋 加冰糖和米酒 注入適量水 滾了之後小火燉三個小時 牛筋要煮...

的做法,牛筋燜蘿蔔怎麼做好吃,牛筋燜蘿蔔的家常做法

牛筋燜蘿蔔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 蘿蔔500g 牛筋3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八角 1個香葉 3片桂皮 1塊南姜 6片十三香 適量蝦皮 1湯勺小茴香 1茶匙步驟 1.準備的材料 2.蘿蔔滾刀切塊 牛筋洗乾淨切好,南薑切片3.鍋裡下油炒南姜 4.再加入八角 香葉 桂皮 小茴香炒出香味5.加入牛筋煸炒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