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腦都可以裝win10系統嗎

2023-02-13 18:05:04 字數 4377 閱讀 8283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版本和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無什麼關係,關鍵是你的機器能夠支撐怎麼樣的配置,如果一味的貪圖版本,造成機器的影響就得不償失了,其實每個系統都能滿足你的日常需求。

電腦可以同時安裝win7和win10系統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制win7系統下安裝win10雙系bai統步驟:

1、如果雙系統為duc盤和d盤,則將win10映象文zhi件放在c、d盤之dao外的分割槽;

2、直接使用解壓工具解壓到當前目錄,雙擊「安裝系統。exe」;

3、在安裝嚮導中,保持預設的選項,點選擇win10要安裝的位置,如d盤,確定;

4、彈出提示框,確認無誤,點選「是」立即重啟,執行win10系統安裝到d盤的操作;

5、完成上一步,重啟直接進入到win7,開啟啟動選單修復工具ntbootautofix,點選「自動修復」;

6、重啟有兩個啟動選單,分別是win7和win10,選擇win10進入;

安裝雙系統會佔用本地的整個磁碟,為了方便操作也可以使用虛擬機器來安裝win10,vmware虛擬機器安裝win10系統步驟。

html

3樓:阿九九

可以安裝,但是可能會造成電腦卡頓。

【安裝工具】:

u盤、windows10映象。

【安裝雙系統步驟】:

3、然後我們點選「現在安裝」,進入安裝windows10。這裡的介面和windows8的安裝介面很是相識。

4、進入安裝windows10的安裝許可條款,我們在左側打上勾,然後點選下一步,這裡必須打勾,不打勾,沒辦法進行下一步。

5、然後進入「你想執行那種型別的安裝」,我們一般都是選擇自定義安裝。

6、然後選擇你需要安裝在那個分割槽,這裡的分割槽大小建議在40g以上,當然分割槽越大越好。注意:這裡不要選擇你原來的windows7的系統盤,那樣的話,會導致你的windows7系統被破壞。

7、然後我們進入安裝,我們靜靜的等待10-20分鐘。

8、安裝完畢之後,電腦會重啟。重啟之後,安裝一些裝置,之後又會重啟一次,重啟之後,進入選擇上網資訊介面,我們可以選擇你知道的網路,輸入密碼。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點選「跳過步驟」。

9、然後進入快捷設定,這裡可以選擇「使用快捷設定」,要是你需要自己設定的話,你也可以選擇「自定義」。

10、之後進入賬戶資訊的設定,輸入你的微軟賬號,點選下一步。這裡有可能會有一些驗證資訊,輸入相應的驗證資訊就ok了。

11、設定好賬戶以後,我們進入安裝應用介面,我們在這裡只需要等待就好了,這個過程大概5-10分鐘左右就好了。

12、應用安裝完畢之後,我們的系統就安裝完成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割槽的時候分兩個主分割槽,系統從低到高依次安裝,先裝win7後裝win10,gho版的系統就可以。

5樓:小夏de春天

你為什麼要同時裝兩個系統呢?如果需要做別的事的話可以裝虛擬機器,在虛擬機器裡面裝系統,想怎麼玩怎麼玩。

筆記本可以安裝win10系統麼

6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安裝。

2、win10系統是否適合裝,取決於電腦硬體配置,符合win10最低或者推薦配置即可。

3、達不到硬體的要求是無法安裝的。

4、win10推薦配置。

a、處理器:1千兆赫(ghz)或更快,通俗的講,只要不是十年前的老古董,基本都可以。

b、記憶體:1gb以上(32位)或2gb以上(64位)。

d、圖形卡:帶有wddm驅動程式的microsoft directx 9圖形裝置。

e、microsoft帳戶和internet接入(意思就是說需要網路,還需要登入微軟賬戶)。

7樓:網友

目前還不可以。官方答覆為win7、8、均可升級至win10。具體時間未具體說明。年後差不多吧。

win10老電腦可以安裝嗎?

8樓:偷偷的低調

老電腦安裝win10精簡版作業系統的詳細教程,步驟很詳細,建議收藏。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硬體有多老,如果達不到win10的最低執行要求,安裝不了更加使用不了。

win10最低配置要求:

處理器:1 ghz 或更快(支援 pae、nx 和 sse2)螢幕:800x600以上解析度(消費者版本大於等於8英寸;專業版大於等於7英寸)

記憶體:2gb(64位版);1gb(32位版)硬碟空間:大於等於16gb(32位版);大於等於20gb(64位版)圖形卡:支援directx 9

10樓:愛秀晶真是太好了

只要能流暢執行win7都是可以安裝的喲~求採納~

11樓:餘香沐

可以裝,但是大部分驅動可能沒有。

12樓:網友

勸你還是別嚐鮮了,硬體都是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要看具體的硬體配置。

14樓:乖乖兔兒爺

一、微軟官方給出的win10最低配置要求如下(不滿足以下任一條件的都不適合升級到win10):

處理器:1 ghz 或更快的處理器或 soc

ram: 1 gb(32 位)或 2 gb(64 位)

硬碟空間:16 gb(32 位作業系統)或 20 gb(64 位作業系統)

顯示卡: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包含 wddm 驅動程式)

顯示器: 800 x 600 以上解析度。

提問我的是09年的 聯絡膝上型電腦。

現在有點卡 然後打遊戲也卡。

裝win10可以變的劉暢嗎?

看了這個配置是可以安裝的。

提問這電腦配置可以安裝嗎?

win10系統什麼電腦都能裝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的作業系統佔用空間很大,要求電腦的配置也很高,一般的電腦安裝win10的系統,很難達到理想的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win10技術預覽版bug供嚐鮮測試建議普通使用者安裝***

電腦配置沒問題安裝建議安裝winn8或者win7系統***

遠景論壇逛逛解windows作業系統。

17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1 ghz 或更快的處理器或 soc ram: 1 gb(32 位)或 2 gb(64 位) 硬碟空間: 16 gb(32 位作業系統)或 20 gb(64 位作業系統) 圖形卡:

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包含 wddm 驅動程式) 顯示器: 1024x600

是必須要達到這個配置的親。

這個電腦可以裝win10系統嗎? 10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裝64位的win7比較合適。

玩dnf還是會卡的。

特效要調整到最低為好。

什麼電腦都可以用win10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達到安裝win10的硬體配置要求的電腦都可以安裝,win10的硬體配置要求如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不過垃圾電腦只配用xp。

21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1 ghz 或更快的處理器或 soc ram: 1 gb(32 位)或 2 gb(64 位) 硬碟空間: 16 gb(32 位作業系統)或 20 gb(64 位作業系統) 圖形卡:

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包含 wddm 驅動程式) 顯示器: 1024x600

是必須要達到這個配置的親。

win10所有的電腦都能裝嗎?

22樓:戀愛一點通

如果你的配置中等的話可以裝一下試試, 配置太低就建議不要裝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系統都差不多用,硬體配置低的話就沒必要裝了。

24樓:洛奇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個人覺得那樣,經過查詢可以知道,並不是所有的都是可以安裝的,只有符合條件的才可以安裝,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您好!請問還有別的問題可以幫到您嗎?

提問符合什麼條件的能安裝?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您好!請問還有別的問題可以幫到您嗎?

提問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主機板品牌?

手機win10系統都可以安裝安卓應用嗎

並不是的,手機的win10系統必須內含aow android of windows 最新的10536版本並不是哪個手機都包含這個的,但是!酷七網的工具可以部署aow 到wp10 10536 可以,win10系統已全面相容安卓。可以 現在的win10支援apk格式的應用了。win10手機還能安裝安卓應...

電腦怎麼裝雙系統?win10和win

電腦要安裝win10與win11的雙系統。首先要保證電腦可以正常安裝win11系統的。如果自己不知道是否可以安裝win11,可以 官方工具檢查一下的。首先先安裝好win10系統到c盤中。然後再安裝win11系統到d盤或者其他盤中。安裝完成後一般就會看到啟動選項了。如果不能正常啟動,可以使用軟體修復一...

win10系統有必要裝嗎,win10系統,用的怎麼樣?

沒有那個必要去升win10,win10對硬體要求並不是很高,近四年內主流配置的電腦升級到win10都沒有問題。如果您對電腦配置的這些數字不熟悉,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內建的win10升級助手功能對電腦進行檢測,看電腦是否滿足win10要求。win10系統,用的怎麼樣?win10系統怎麼樣,答案是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