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鵬博飼料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17:55:08 字數 871 閱讀 4745

1樓:愛企查

齊齊哈爾鵬博飼料科技****是2009-07-08在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昂昂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昂昂溪區水師鎮。

齊齊哈爾鵬博飼料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2056888930887,企業法人李天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齊齊哈爾鵬博飼料科技****的經營範圍是:a10-飼料及飼料新增劑生產濃縮飼料、配合飼料、精料補充料、單一飼料(飼用大豆餅)研發、生產;收購玉米、小麥、水稻、雜糧。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8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黑龍江省註冊資本:10萬元法定代表:金鵬企業型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昂昂溪區水師鎮。

法定代表人:李天峰。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302051000041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昂昂溪區水師鎮。

3樓:完美神

這家公司應該是齊齊哈爾規模最大的飼料企業了,產品應該值得信賴。

齊齊哈爾興泰飼料和鵬博飼料哪個好?

4樓:完美神

如果您養牛羊的話就用鵬博吧,鵬博飼料應該是這方面最專業的了。

5樓:何瑋藝

齊齊哈爾興泰飼料,何鵬博飼料哪個好?這兩個飼料廠哪個頭挺好?各有各的好處,你要是為上哪家的飼料,你就認為是哪家的好?

山西博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博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西博源科技 是2018 09 19在山西省呂梁市孝義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 自然 人獨資答 註冊地址位於山西省呂梁孝義市新義街道建西街437號。山西博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1181ma0k81kl0g,企業法人張秉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西博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計算...

浙江鵬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鵬展新能源科技 是2015 02 11在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容股 註冊地址位於嘉善縣惠民街道臺升大道1號17號樓。浙江鵬展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421329939312u,企業法人吳春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鵬展新能源科技 的經...

星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星博科技 深圳 是2018 03 2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專於深圳市南山區粵屬海街道科技園社群科慧路1號沛鴻2棟211。星博科技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1tj64k,企業法人陳登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星博科技 深圳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興辦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