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chkdsk f是什麼

2023-02-13 18:00:06 字數 823 閱讀 9515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磁碟並顯示狀態報告。

chkdsk [volume[[path]filename]]]f] [v] [r] [x] [i] [c]

volume 指定驅動器(後面跟一個冒號)、裝入點。

或卷名。filename 僅用於 fat: 指定要檢查是否有碎片的檔案。

/f 修復磁碟上的錯誤。

/v 在 fat/fat32 上: 顯示磁碟上每個檔案的完整路徑。

在 ntfs 上: 如果有清除訊息,將其顯示。

/r 查詢不正確的扇區並恢復可讀資訊(隱含 /f)。

/l:size 僅用於 ntfs: 將日誌檔案大小改成指定的 kb 數。

如果沒有指定大小,則顯示當前的大小。

/x 如果必要,強制卷先卸下。

卷的所有開啟的控制代碼就會無效(隱含 /f)。

/i 僅用於 ntfs: 對索引項進行強度較小的檢查。

/c 僅用於 ntfs: 跳過資料夾結構內的週期檢查。

/i 和 /c 命令選項跳過卷的某些檢查,減少執行 chkdsk 所需的時間。

2樓:知道越多越聰明

chkdsk——檢查磁碟當前狀態命令。

1.功能:顯示磁碟狀態、記憶體狀態和指定路徑下指定檔案的不連續數目。

2.型別:外部命令。

3.格式:chkdsk [碟符:][路徑][檔名][/f][/v]4.使用說明:

(1)選用[檔名]引數,則顯示該檔案佔用磁碟的情況;

(2)選[/f]引數,糾正在指定磁碟上發現的邏輯錯誤;

(3)選用[/v]引數,顯示盤上的所有檔案和路徑。

工具色都有哪些,工具色是什麼啊

工具色的用途和用法 歐娜工具色的用途和用法 歐娜染膏提供的工具色是用來加強或改正顏色,用來抵消不必要的色彩或加強某些色調,尤其是做透光染髮後.以下可以幫助你如何使用工具色 red紅色工具色 加強紅色系,如 5棕紅色,66紅色系列,使紅色系列更具紅色,建議用在已有4度至7度的基色上,如果用在太淺的色度...

聊天工具是什麼,第一個聊天工具是什麼?

msn和icq是第一代聊天工具,後面才有了qq這些,但是現在很多聊天交友軟體都變成了yp軟體,像伴心裡面全是饞身子的。與qq差不多的一個聊天工具,是系統自帶的,可以在360安全衛士裡的軟體管家的開機加速中禁止它開機自動啟動,也可通過優化大師等工具禁止它自動啟動 聊天工具又稱im軟體或者im工具,主要...

PS裡的刪除錨點工具和新增錨點工具是什麼意思

錨點,就是路徑上的一個控制節點,調整路徑的走向曲率,就依靠控制節點來調整。刪除錨點,就是刪除控制節點,新增錨點,就是新增控制節點。以下圖為例 紅色的線條,是我們想要達到的要求,黑色細線是目前的路徑狀況,這時,我們想要調整路徑,那麼就必須在d點增加一個錨點,增加錨點以後中,就好拉著d這個節點往紅線上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