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好友是幹什麼的?QQ好友克隆有什麼用

2023-02-13 18:10:06 字數 2235 閱讀 2755

1樓:萌蛋

克隆好友就是把別人的分組還有好友都複製到自己的q上 , 那樣 導致的結果就是 自己的q變的人忒多。自己到最後也會狠煩。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沒有什麼實質性意義。 我覺得還是不要克隆的好 .

qq好友克隆有什麼用

2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將以前號碼上的好友快速新增到新號碼上面。qq好友克隆的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qq,點選左下角的三條橫線。

2、然後選擇qq會員-熱門功能-好友克隆。

3、開啟了之後,在彈出來的選項裡面點選登入被克隆qq。

4、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5、登入了之後在左側選擇需要克隆的好友。

6、選擇完畢之後點選下面的確定克隆。

7、然後等待系統自動克隆就可以了。qq好友克隆是需要開通qq會員才能享受的功能,沒有開通是沒有這個功能的。

3樓:由義果雲

把你這個qq的人克隆到另一個qq上,希望提供資訊對你有幫助,在本答案下方點選(採納答案),給予(原創和能解決)謝謝!

4樓:藍冰旋風

qq好友克隆是qq會員的一項專項功能,它可能把你的qq號中的所有好友一次性轉到你的另一個qq號上面,主要就是這個作用了,你克隆他們後不需要他們同意的,因為他們之前就是你的好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克隆另外一個qq的好友,是簡化了你一個個的選你的好友加你為好友,只是簡化了你的麻煩,不是你就會到人家屋裡(qq好友裡),呵呵!人家需要給你開門你才能進別人家裡的,才能成為你的好友,他們不同意你是不會隨便進人家好友裡面的!明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同意 、你會出現在他們的陌生人裡!但是你要知道你克隆好友的qq密碼。

7樓:厲山槐

不需要同意 直接進入對方好友列表裡。

qq好友克隆是幹什麼的 50

8樓:漠視的小叮噹

功能介紹:將以前號碼上的好友快速新增到新號碼上來的方式。

三、使用規則及注意事項:

1、使用規則:

c、可以單獨克隆某一個分組或某個群,被克隆的群在通過身份驗證後才可以加入;

d、克隆成功後,好友將收到新增好友訊息的提醒,得知更換新號碼。

2、注意事項:

a、一旦克隆成功後,暫不支援取消或恢復;

b、同一個qq克隆和被克隆的操作次數之和每月限5次;

c、克隆方與被克隆方需在常用ip上才可克隆;對於ip異常的使用者可以驗證二代密保後再克隆(若沒有二代密保,系統會提示升級二代密保)。

9樓:司丹萱

可以把你有svip的qq好友全部克隆,也就是複製到另一個qq上。

10樓:峰峰愛的楊冪

可以幫你加到你好友的好友,或者你好友加入的群。

11樓:小旋風囨

可以克隆另外一個號的所有好友。

「好友克隆」是幹嘛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個qq的好友複製到另外一個qq,不需要好友驗證的,很方便,不過會員才可以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之前有一個q 然後現在你換q了 好友都沒有了。

就可以輸入以前的q號 將上面的好友全部克隆過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吧另一個qq的好友轉移到你的qq上。

需要會員。

好友克隆有什麼作用?

15樓:網友

好友克隆是你再換新號的時候,將你的好友全部克隆到新的號裡,省事。

克隆好友有什麼好處?

16樓:茄子貓

可以防止你的qq丟失的時候沒有了一群好友,兩個qq同時使用,絕對不會丟失好友。相對於備份。

17樓:朋初晴

防止qq被盜後被別人刪掉好友的煩惱。

空間裡總有些人收克隆,那麼克隆那麼多的好友有什麼作用呢?

18樓:北緯七度藍

好友資訊可以賣錢。做微商的可以擴大推廣面,增加受眾人數。看到的人越多,心動的人也就越多,購買的人就越多。

霍金是幹什麼的,霍金是幹什麼的

霍金的職業 物理學家,宇宙學家,數學家,思想家,哲學家 代表作品 時間簡史 果殼中的宇宙 大設計 我的簡史 主要成就 科普利獎 2006年 沃爾夫物理獎 1988年 愛因斯坦獎章 1978年 發現霍金輻射 提出無邊界條件猜想。史蒂芬 威廉姆 霍金於1942年1月8日 伽利略逝世300年忌日 生於英格...

監理是幹什麼的,建築監理是幹什麼的?

監理 一詞,可理解為名詞,也可理解為指一項具體行為的動詞。其英文相應的名詞是supervision,動詞是supervise。是一外來組合詞,在我國漢語辭書中尚無明確定義,如何完整準確地解釋和理解其涵義,需要作進一步研究和 我們不妨拆開 監理 這兩個字,進行一些分析。監 一般是監視 督察的意思。詩?...

武警是幹什麼的,武警都是幹什麼的?

武警是中國武裝力量的重要組成部分 負責內部維持正常生活秩序 保障社會穩定,分為內衛 內部警戒,負責各看守所 監獄 重要目標 重大民用設施 橋樑等 的警衛工作 消防 負責救火 礦為國有,負責 礦的勘探 開採 保衛水電 負責重大水電設施的建設,如三峽大壩 交通 負責重大交通道路 設施的維護與建設,如青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