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賓士c200l運動版和260l有何區別

2023-02-13 18:20:10 字數 4744 閱讀 6053

1樓:雨後彩虹何言愁

c260比c200**都高了11萬左右。260就比200馬力大點,後輪尺寸大點,多了導航、倒影、電動後視鏡、隨轉向大燈、座椅記憶、併線輔助、自動駐車等功能,但是我個人覺得吧,11萬買這些功能其實價效比不高,十幾匹馬力差距還是很小的~不過還是要看個。

賓士新c200l與c260l區別

2樓:冰夏

賓士新c200l與c260l區別是:外觀不同、配置不同、動力不同、軸距不同。

一、外觀不同。

c260l是改進版的c200l,內飾更為精緻,大燈方面變成了集合光束的大燈,照明效果更好。在尾燈方面,沒了之前的模稜兩可的效果,改成了明顯的賓士c級車的c字型。

賓士新c200l:

賓士新c260l:

二、配置不同。

1、c200l只可以選裝gps導航系統,其他配置均不提供選裝。

三、動力不同。

1、賓士c260l的發動機有兩種:加48伏輕混動發動機和2.

0t排量的發動機,但是在馬力上沒有改變,都是184馬力。但是c260l經過調校之後馬力可以達到211馬力,扭矩達到350n。

2、c260l發動機是,211馬力。

四、軸距不同。

1、c200l:軸距為2920毫米。

2、c260l:軸距為2840毫米。

3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1、從發動機功率來看,c200l是,c260l是。

2、從動力來看,c200l是184馬力,c260l是211馬力。

賓士新c200l:

賓士新c260l:

4樓:紙上談鍵盤俠

請注意兩個車的發動機功率和扭矩,動力方面有差別。另外在配置方面也略有差別。

5樓:合夏侯戎

應該是排量不一樣,還有點功能不一樣。看是不是同款版本。

6樓:網友

無語死了天天飛車黨費心吧:

賓士新c級c200l和c260l有什麼本質區別

7樓:曉龍老師

賓士新c級c200l和c260l的區別為:發動機不同、綜合最大功率不同、軸距不同。

一、發動機不同。

1、c200l:配備渦輪增壓發動機。

2、c260l:配備渦輪增壓+電動機。

二、綜合最大功率不同。

1、c200l:最大功率為115kw。

2、c260l:最大功率為135kw。

三、軸距不同。

1、c200l:軸距為2920毫米。

2、c260l:軸距為2840毫米。

8樓:風劉才子腎寶儒

1,發動機功率不一樣:c200l是,184馬力。c260l是,211馬力。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外形沒有太大變化 主要一些配置引數變化。

賓士c系200l和260l配置區別是什麼?

10樓:達興老師

賓士c系200l和260l配置的區別為:配備的發動機不同、天窗不同、儀表盤不同。

一、配備的發動機不同。

1、200l:搭配264 915型發動機。

2、260l:搭配264 915,渦輪增壓+電動機。

二、天窗不同。

1、200l:配備電動天窗。

2、260l:配備電動全景天窗。

三、儀表盤不同。

1、200l:配備指標式經典儀表盤。

2、260l:配備全液晶儀表盤。

11樓:xiuning品質

發動機以及車內配置和裝飾的不同。

以下是260l相比c200l多出來的配置:英寸amg輪轂。

2.負離子發生器。3.

車道保持。4.香氛系統。

高功率發動機(211匹,350牛米)。

6.智慧大燈系統(全透鏡和led日間行車燈由藍到白的漸變)7.電動摺疊後視鏡。

8.智慧語音控制系統。9.

真皮座椅。10.盲點輔助(聲光提醒)。

11.手寫輸入。12.

內後視鏡與駕駛員側外後視鏡防眩目。13.中控8寸大屏。

14.倒車影像系統。15.

座椅記憶功能(方向盤電動調節)。16.車內3色氛圍燈(白、黃、藍)。

17.多碟cd系統。18.

駕駛員座椅腿託電動調節。19.車載wifi(上網功能)。

12樓:有理就要犟

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不一樣,後輪尺寸不同,260l多了後視鏡摺疊和防眩、方向盤電動調節、倒車影像、車內氛圍燈、正副駕駛座椅電動記憶功能、空氣淨化系統、gps導航、多碟cd、併線輔助系統等。

賓士c200l運動版2016款的和2015款有什麼不同?

13樓:神豬院士

其實c200l並沒有16款,只有個15改款。改款車型降價一萬多,效能略降,取消後排比例放倒,220v/230v電源,後風擋遮陽簾和後排側遮陽簾。此外15款車型已經停售。

2015款賓士c180l運動版與賓士c200l運動版區別在哪?

14樓:錢珉

最主要的區別來自動力系統。

180採用發動機 156馬力250牛米200採用發動機 184馬力300牛米配置上的區別180相對200缺席了全景天窗 前排座椅加熱 後風擋以及後排側窗遮陽簾。

然後以上這一系列區別造成兩車官方售價差價4萬多 怎麼選就看您自己的需求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配置區別參考易車網車型配置頁。

2015款 賓士e200l 運動型和賓士c200l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e200l 好。

優點:隔音出色,引擎寧順,與變速器配合佳,車子的人性化配置還是比較的豐富的,人機工程還是比較大先進的。

缺點:由於車身的重心明顯的比較多高,導致入彎車身傾側略為明顯,操控性不如寶馬5系,空間利用比較的麻煩,儲物櫃比較的小。

外觀:在外形來說還是延續了c級的低調,s級的豪華,而且帶有現在比較喜歡的科幻氣質,車子的大燈非常的帥氣。

1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e級很不錯,安全性和科技感都很強,但是200的動力有點弱,操控不如e300l。

首先,這一代e級車的內飾有著翻天覆地的。

變化,基本和s沒啥區別了。兩塊寸的液晶大屏很炫,64色的氛圍燈也比寶馬多。

些顏色。賓士新一代9速的變速箱換擋非。

常平順,感覺和奧迪的cⅵ一樣。懷擋和h

old用幾天就適應了,很容易上手。

賓士的全車雷達在行使和靜止狀態都工作,只要有物體離車很近,馬上會報警,並。

且啟動360環影,能清楚的看到威脅。前。

擋玻璃上方有兩個攝像頭,用來拍攝前面。

的車輛和行人,當檢測到前車制動或者有。

行人,達到危險車距的時候就會提示並且。

發出聲音提醒駕駛員,如果還沒有制動車。

輛會自動減速和剎車,把碰撞損失減少到。

車輛、找車、設定電子圍欄等等很多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賓士的限速提醒用的不。

是導航裡的資訊,而是通過攝像頭實時拍。

攝路上的限速標識,還有其他禁止超車等。

標牌,每當拍攝到一個就會在螢幕中閃爍。

提醒。油耗在市區大概13升左右,高速8升左右。

缺點是防爆胎有點硬,沒有備胎,但是懸。

掛調節的還不錯。後驅車後排地臺有點高。

杯架和後排扶手設計的不太合理,感覺。

不如a6。

賓士c200l和c200l運動版怎樣區別

18樓:帥鍋取名真難

1、顧名思義,從車名便可知兩款車型最大的差異是軸距不同,c級標準軸距的尺寸(長寬高)依次為4686/1810/1442mm,軸距為2840mm;而長軸距車型尺寸為(長寬高)4783/1810/1442mm,軸距為2920mm。兩款車型車長相差97mm,軸距相差80mm。

從長軸距版車型修長的後車門便可看出,多出來的80mm給了後排乘客。

2、外觀方面,兩款車型都採用了amg運動外觀,不過標準軸距車型全系配有「黑色元件」,包括前保險槓、外後視鏡、車窗鑲邊在內的多個部件採用了高光黑色塗裝。

此外,賓士c200l四驅車型的外觀還加入了加長標識。

3、新c級標準軸距版內飾基本與長軸距車型內飾一致,僅僅是換裝了手感更好、造型更加動感的amg三輻式運動方向盤。此外,c200的中控螢幕依然為7英寸彩色螢幕。

4、賓士c級配備的雙天窗設計可謂是同級車型中的領先配置,雖然後排天窗的尺寸並不大,並且不能開啟,不過這不影響採光效果為後排乘客帶來的舒適享受。不過頭條君遺憾的告訴大家,c200運動版車型將不會配備雙天窗。

5、從目前公佈的配置資料來看,賓士c200少了主動式駐車輔助系統、前倒車雷達等安全配置。此外,還取消了前排座椅加熱功能。

19樓:葉子答題博主

5、從目前的配置資料來看,賓士c200少了主動式駐車輔助系統、前倒車雷達等安全配置。此外,還取消了前排座椅加熱功能。

20樓:魂

賓士c200l運動版前機蓋上的賓士標是平的,反之普通版的是立標,剩下的就是中網、輪轂不一樣了。ps:藍色是運動版,黑色是普通版。

新賓士c200l保養怎麼復位,17款賓士C200L保養要咋復位

鑰匙開啟到第一格,左手按住方向盤上中間的 ok 按鈕,右手按住 標誌的按鈕,同時按住,保持3秒左右。儀表會顯示提示,保養 選擇 整套保養 機油質量 299.5 最後確認保養。擴充套件資料 機油歸零儀是汽車行駛到一定的里程的時候,其儀表板上的保養燈就會開始閃爍,提醒使用者及時保養 維護 更換機油等,以...

賓士c級c180l和c180l運動版什麼區別

1 兩款賓士c級車的運動服不一樣,賓士c180l車型沒有配備運動套裝,而賓士c180l運動車型則配備了運動套裝,因此兩款賓士c級車型的區別在於該車的運動套裝配置。2 兩輛賓士c級車的輪胎不同。賓士c180l運動版為倍耐力輪胎,普通賓士c180l車型為普利司通calm t 001輪胎,前者為偏向和操控...

賓士c200l的保養燈歸零步驟,17款賓士C200L保養要咋復位

1,點火開關1檔。2,通話鍵與ok鍵一起按住5秒,出來選單,選擇asstst plus保養代號。3,按ok鍵進入,選擇整套保養ok鍵。4,選擇確認整套保養,按ok鍵,提示 進行保養嗎?5,選擇是,再ok。6,提示不能完成時,選擇確認ok。7,關閉點火開關。1 點火開關1檔 2 通話鍵與ok鍵一起按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