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一隻什麼狗?會是大型還是小型犬?

2023-02-13 18:30:06 字數 2911 閱讀 4605

1樓:jy三尾喵

普通狗,可能混了拉布拉多血統,算是小型犬,長大不會太大。

這隻狗是什麼品種,是大型犬還是小型犬?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金毛小時候,金毛犬是一種大型犬。

金毛犬,公犬肩高 58-61 釐米;母犬 53-56 釐米。高度誤差在 釐米以內的,視其背離標準身高的程度受罰。

誤差超過 釐米的,為失格。從胸骨到臀部尖端的距離與肩高的比例為 12:

11。公犬 29-34 千克,母犬 25-29 千克。

金毛犬主要的換毛期為一年二次,但由於體積較大毛量比小型犬多,常被誤認為很會掉毛,無論大型犬或小型犬都會掉毛,平時的掉毛只是每天的新陳代謝而已,只要常常為它梳毛就可減少這困擾。

金毛是一個均稱、有力、活潑的犬種,學名為金毛尋回獵犬,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因其是一種獵犬,在困苦的工作環境中才能表現出他的本質特點。他的總體外貌、平衡、步態和該犬種的用途應得到比身體任何一個單獨部分更多的重視。

金毛犬在犬的智商中排名在第四位。

3樓:十一小盆友

有點像金毛的串串 百分之80的概率是小型犬 我很早以前買過一隻和你這隻比較像 當時給我說的是金毛 後面發現長不大 也長變樣了 你看他腳的骨骼小就是小型犬的骨骼 大型犬的爪子骨骼會大很多。

4樓:齊曉麟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應該就是中華田園犬了,俗稱土狗,北方的人也叫柴犬。長大後肩寬約為10釐米至37釐米,體重約為10公斤至49公斤。市場價約為500元!

請問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是屬於大型犬還是小型犬?

5樓:天神大人的玩笑

一般就是這樣的小串串,體型不會很大,有20斤最多了以後,還是按肥了算。家裡養著玩這點體型很合適,按標準來算3~5kg是小型犬,大型犬在25~50才算大型,50kg以上算是巨型犬。5~25是中性,這些都是在狗狗體態不超標的情況下,之前在寵物店呆過一段時間。

這是什麼狗?大型犬還是小型犬,什麼品種?

6樓:喜洋洋寵犬屋

有點不清晰 但是肯定有拉布拉多犬的基因。

7樓:手機使用者

像金毛犬,長大了,我感覺挺大的。還是小時候可愛。

這是什麼狗 大型犬還是小型犬

8樓:abby的螞蟻

小土狗串串,小型犬,就這麼大,不會再長了。

9樓:o0大

小型狗,品種不知道,看起來有點串。

這個狗狗是大型犬還是小型犬

10樓:老鼠養群貓

看骨架應該是小型犬,但越看越覺得有貴州下司犬的相貌,個頭最大60cm高吧。

11樓:網友

應該是小小型犬,看一下腿,小時候腿粗的必定是大型犬,腿細的不一定。

12樓:果果天活寶

小型犬啊,這麼明顯,

13樓:秋刀魚

中小型犬,不是大狗,也不是小體的。

14樓:龍珠z電

看上去是小型犬,長大了應該是大型犬。

15樓:伊懷雁

應該是小型犬,長大像刺蝟

請問這是什麼狗多少錢一隻

相片上犬所有比例上看不出任何以認知純種犬 犬種幼犬的特點 如果小狗連小狗的父母都不清楚視為串串 雜交犬 因為不管任何繁殖背景的純種繁殖最基礎的都得了解幼犬父母的資料 如果有小狗父母 資料上圖再做評估!狗的評估 1是目測 完全憑藉目測評估者的認知 目測評估的一般 對小狗的評估並的東西並不多 小狗還沒長...

這是一隻什麼鳥,請問這是一隻什麼鳥?線上等!

這不是喜鵲,喜鵲的大小是它的兩倍。這是鵲鴝。這是喜鵲。這是一隻什麼鳥 這是一隻水雉鳥 水雉是鴴形目水雉科的一種中小型鳥類,分佈於中國南方 南亞次大陸及東南亞等地區。模式產地 菲律賓呂宋島。水雉生活在熱帶及 帶的開放性溼地中,主要為淡水湖沼。因其有細長的腳爪,能輕步行走於睡蓮 荷花 菱角 芡實等浮葉植...

這是一隻什麼鳥,請問這是一隻什麼鳥?線上等!

雞尾鸚鵡 學名 nymphicus hollandicus 體長32 33釐米,翅膀長度約16 18釐米,野生的頂冠長4 6釐米,飼養馴養的冠毛長4 11釐米。體重80 100克壽命20年,已知的活得最久達36週歲。是鳳頭鸚鵡科中的一種小型鸚鵡。有一個豎立在腦袋上的頂冠。羽毛一般是中度灰色的,身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