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4g上網無線終端亮紅燈什麼意識

2023-02-13 20:05:07 字數 4642 閱讀 267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翼寬頻上的光訊號閃紅燈的原因有如下幾種:

1、沒有光訊號,如果有光訊號的話,就應該是閃綠燈;

2、可能是自己所在的地區無線網路訊號太差;

3、或者是寬頻本身的問題。可以通過撥打10000號碼報修。

寬頻並沒有很嚴格的定義。從一般的角度理解,它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到的各種**在網路上傳輸所需要的頻寬,因此它也是一個動態的、發展的概念。

2樓:舊太陽的天空

光訊號閃紅燈就是光訊號中斷了,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或者接觸不良,這種情況需要將介面撥下清理下然後重新插回試試。

二、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光纖彎折過度會影響光訊號在光纖內光的全反射傳輸,只要把光纖順直即可。

三、光貓光介面有問題,這種情況屬於光貓硬體問題,只有將光貓送修至客服或者更換一個新的光貓。

四、寬頻欠費,現在寬頻業務基本都是後付費模式,運營商會因客服欠費過久而關閉寬頻服務,這種情況只需繳清欠費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光訊號,光貓 如果有訊號的話 會閃綠燈;

這個 可能是光貓的接頭 有問題,或者 是 交接箱 那邊的問題;

或者光前線斷了,又或者 電信停了服務;

能光纖斷線 或 光纖訊號沒有 或光纖插頭有灰塵等;

可以詢問電信運營商報修下,請專業的人員為您檢修;

最頻繁的種原因就是你所在的地區無線網路訊號太差;

把線拔了重新裝上,然後把路由器電腦線拔了重新裝上試下;

不行的話應該就是寬頻本身的問題。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種情況應該是光纖線路問題,您可以檢查一下接頭並重啟光纖貓試一下,如果仍然這樣,您可以撥打10000號報修,工作人員會上門為您處理的。

5樓:老張侃生活

這個的話,說明是已經處於連線狀態了。

一般的有三個燈,嗯,同時亮起來啊,說明就可以正常使用網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寬頻連線燈還是其他燈??一個是寬頻終端那邊沒訊號,需要打**維護。一個是貓壞了,需要換一個。具體的還是打**叫專業人員來幫你解決問題吧。

7樓:網友

是他的網路的問題,和你這邊沒關係,打服務**!

電信光貓指示燈光訊號燈亮紅燈是什麼意思

8樓:中國移動

光貓los光訊號指示燈紅燈閃爍,表示裝置未收到光訊號。

建議:1、重啟光貓;

2、檢查線路是否有彎折角度過大、擠壓現象;

3、檢查光纖介面是否鬆動,插緊接頭;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運營商客服進行寬頻報障。

9樓:匿名使用者

貓光訊號燈亮紅燈,代。

表光纖貓接收不到訊號,所以不能上網。一般原因有:

1,接頭處光纖熔接不合格或者斷裂;

2,分光盒處冷接頭未插好或者冷接頭壞;

3,光交箱處接頭未插好;

4,線路某處受損斷裂等。

總的來說,這種故障使用者無法自行維修,需要專門的人員和光纖工具,建議致電網路運營商報修。

10樓:曉兒思密達

你好,光貓指示燈亮紅燈,故障很多。常見的你可以一步一步排除。

首先是光貓光介面的光纖是否折斷,或者有硬傷。然後檢查沿路光纖是否被鼠類咬壞,都排除之後,你可以重啟光貓試試。如果不行,就打10000號報修吧。記得打人工臺,速度快得多。

11樓:banji的老巢

中國電信的光纖貓的los網路指示燈有三種狀態分別是閃爍綠燈,常亮紅燈和熄滅。

不同的指示狀態代表不同的含義,閃爍綠燈代表正在搜尋網路,常亮紅燈代表沒有網路訊號,熄滅代表網路通暢。

光貓,是泛指將光以太訊號轉換成其它協議訊號的收發裝置,光貓也稱為單埠光端機,是針對特殊使用者環境而設計的產品,它利用一對光纖進行單e1或單或單10baset點到點式的光傳輸終端裝置。

12樓:

光貓光訊號燈指示的是光貓上聯光訊號的工作狀態。其工作相關有機房光口---光纜---光貓這三部分組成。

光訊號燈紅燈或閃爍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機房光口發光較低或不發光,造成使用者端光貓工作不正常,此時光訊號燈收不到光纜上發來的光訊號或收光訊號功率過低,會造成光貓跟機房握手不正常,此時光訊號燈會閃亮或者紅燈告警。

2、光纜故障(包括分光器壞),也會造成光貓處收不到光或收光過低,此時光訊號燈也會閃亮或者紅燈告警。

3、光貓本身故障,收光器部分損壞也會造成這種現象。

以上三種狀況不管哪種出現,使用者基本都解決不了,只能打**報障了。

13樓:如之人兮

光貓也稱為單埠光端機,是針對特殊使用者環境而設計的產品,它利用一對光纖進行單e1或單或單10baset點到點式的光傳輸終端裝置。該裝置作為本地網的中繼傳輸裝置,適用於基站的光纖終端傳輸裝置以及租用線路裝置。

而對於多口的光端機一般會直稱作「光端機」,對單埠光端機一般使用於使用者端,工作類似常用的廣域網專線(電路)聯網用的基帶modem,而有稱作「光貓」、「光調變解調器」。

有e1光貓,乙太網光貓,v35光端機,就是根據客戶的需求配置相應的業務介面,e1光貓是經過光纖來傳輸e1訊號,乙太網光貓是經過光纖來傳輸2m乙太網訊號,v35光貓是經過光纖來傳輸v35訊號。

光貓是一種類似於基帶modem(數字調變解調器)的裝置,和基帶modem不同的是接入的是光纖專線,是光訊號。用光電訊號的轉換和介面協議的轉換後接入路由器,他屬於是廣域網接入的一種,也就是常常說到的光纖接入,只要存在光纖的地方都需要光貓對光訊號進行轉換。

我是電信光纖使用者,今天發現終端上的紅燈一直閃爍(左起第二個)無線能連線上,但是不能上網,求助!

14樓:網友

你好:有可能是貓有問題,你可以更換一個貓進行測試。如果還有問題,可以打10000號報修,也有可能是線路故障。

15樓:令人發骨悚然

你可以嘗試一下換個介面,如果還不行,你看看你電腦的網絡卡是否有問題。正常是可以上去的。

電信4gmifi上網絡卡訊號紅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各款mifi顯示不同,按你的意思估計是沒有收到訊號或機器故障,你可以按以下步驟處理下:

開啟後蓋,檢視sim卡有沒有插好。因為mifi的卡一般是大卡,而現在營業廳辦出來的4g卡一般是中卡或小卡,都需要卡套,有可能會引起sim卡接觸不良的情況發生。

電池有沒有充好,如果低電量,會引起mifi機器不工作。

把裝置安放在訊號較好的地方,否則會引起訊號弱或無訊號。

如果這樣都沒問題,那可能裝置有問題,你可以重置下mifi,重新裝置,也可以按機器的原始密碼(mifi裝置後面有標籤貼著)直接使用。

希望對你有幫助!

電信光貓,光訊號亮紅燈是什麼原因?

17樓:mxx米小夕

1.原因:光纖尾纖與光纖耦合器連線斷開,長時間使用之後或者人為因素都會導致耦合器與尾纖斷開連線。

解決辦法:重新將尾纖接入,不要太用力,容易導致光纖彎折斷裂。

2.原因:由於組成光纖的材料是玻璃和塑料,所以光纖在彎曲擠壓等狀態下十分容易損傷斷裂。

解決辦法:建議立即打**找寬頻維修人員,光纖斷裂維修是很方便,而且很便宜的。

3.原因:光貓出現故障,這類故障出現的概率還是很小的。

解決辦法:找工作人員來換一個光貓。

4.原因:分光器故障,這類故障會導致區域網出現問題,一起一個地區的許多使用者都無法連線網路。

解決辦法:斷電之後靜等幾分鐘,之後重新啟動光貓。出現這類故障之後會很快修復的。

電信光貓:中國電信贈送或者購買的寬頻貓(無線寬頻貓)是無法直接使用wifi無線上網的,需要請專業人士進入寬頻貓(無線寬頻貓)配置介面設定路由模式方可當路由器(無線路由器)用,非專業人士不可自行配置。

破解後iptv無法上網,可以通過機頂盒修改相關上網方式(pppoe 、dhcp、ip)實現正常使用。

18樓:小蝦米上去了

光貓光訊號一直閃紅燈怎麼處理_超清。

19樓:百小度

重新插拔尾纖,重啟裝置,並且等待很長時間之後還持續這個症狀建議報修。有可能就是入戶出光纖斷裂,光纖線路很脆弱的,很容易損壞。聯絡相關人員上門重新焊接。

20樓:anna王爾德

您好,光貓的光訊號一直閃紅燈是連線光貓的光路斷,光路正常時光訊號燈狀態為滅。檢查尾纖和光貓的插頭是否插接牢固。如果沒有問題,檢查室內光皮線和尾纖的接頭處是否斷開和虛接。

如果室內沒有問題,可以聯絡電信的外線維修人員。一般如果是光路斷或虛接,使用者自己是不好解決的。因為光纖的接續需要專門的工具或材料(如熔接機或冷接子)。

另外,如果是光路的其他地方,如分光器接頭,光交箱處的故障,使用者更不能自己處理了。

天翼3g無線上網絡卡的燈閃紅色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紅燈閃爍表示網絡卡正在被識別,紅燈常亮表示網絡卡識別完畢。綠燈常亮表示撥號成功了,綠燈閃爍表示網路資料正在傳輸。

昨天還好好的,今天無線網絡卡亮紅燈,訊號處出現限**務是怎麼回事

支援電信4g的網路制式是什麼,支援電信4G的網路制式是什麼

您好天翼4g 採用的是cat6標準,它利用1.8ghz和2.1ghz兩個不同的頻段實現雙載波技術 電信4g網路制式是什麼 10 您好 中國電信4g使用的是fdd lte和td lte混合組網,需要在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才能使用的。電信4g網路制式是指td lte和fdd lte。中國電信持有lte...

電信4G網路的主要優勢是什麼,電信4G網路比3G網路有什麼優勢?

這還用問麼,哪個網路的區別不是網速?我覺得除了網速沒其他的了 感覺就是網路比較快咯,不過有點小貴哦。電信4g網路比3g網路有什麼優勢?一 4g網路和3g網路的引數對比,如下圖 二 4g對比3g的優勢體現 1.首先從技術的結構上面分析。雖然3g和2g相比,有很多優點,但是3g還是存在著很多不盡人意的地...

有什麼不一樣聯通4g和電信4g移動4g

兩者說的是抄一個意思,全bai網通就是三者都支du 持。全網通目前定義 該卡槽 zhi能夠支援三大運營dao商制式的2g 3g 4g但是如果是雙卡機,並不意味著兩個卡槽同時支援4g 全網通版手機,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手機卡4g上網,而移動 聯通 電信4g版手機,只能使用對應運營商的手機卡4g上網。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