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無線路由器能用4G上網絡卡嗎?

2023-02-27 18:45:06 字數 1450 閱讀 6640

1樓:雪v歌

這個和卡的關係不大, sim卡只是一個身份標識 能用什麼樣的網路,由3g無線路由器決定 當然了,如果運營商繫結了號段就沒辦法了。

4g流量卡放在4g上網絡卡托里,然後插入3g無線路由器,這樣能使用嗎?

2樓:漣源劉餘德

只支援3g的無線路由器插上4g的上網絡卡,對於這種情況來說是用不了的,因為你的手機不支援4g,也就意味著首先4g是用不了的,其次是3g,目前很多運營商推出的4g卡是不相容3g反而可以相容2g,那麼這種情況下就用不了。

電信3g路由器能用4g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電信3g路由器能用電信4g卡。

2、電信4g卡可向下相容電信3g、2g網路,所以,電信3g路由器能用電信4g卡。

3、電信3g路由器用電信4g卡只能使用電信3g、2g網路。

4樓:

應該可以使用,因為4g卡可以使用3g功能,具體可以諮詢營業廳。

聯通3g無線上網絡卡可以用4g的網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

不能升級4g網路。

如果想使用4g網路,需要你重新辦張4g無線上網絡卡。

3g路由器能插4g上網絡卡嗎?

6樓:家用路由器網

可以插4g卡,只是網速達不到4g的速度。

另外3g路由一般有一個支援裝置的列表,可以檢視下。

7樓:安琇龐聽雙

有,你可以在**或者其他電商門戶上搜尋「3g隨身路由」即可購得。

在營業廳辦理一張3g的sim卡插入即可使用。

當然,現在4g的隨身路由也有了,可以更快哦。

3gîþïßéïíø¿¨ äü·åµ½4gêö»úàïóãã´£¬ëù¶èêç²»êç4gµääø£¿

4g無線路由器和4g無線網絡卡是不是一樣的?

8樓:洛夏涼

4g無線路由器和4g無線網絡卡肯定不一樣啊。簡單地說,無線路由器是與光貓連線,無線網絡卡是與電腦連線,之後路由器和網絡卡之間再無線傳輸訊號,它們是成對使用的。

電信3g無線上網絡卡可以用電信4g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3g無線上網絡卡卡託能用電信4g卡。

電信3g無線上網絡卡卡託支援電信3g、2g網路。

電信4g卡可向下相容電信3g、2g網路。

所以,電信3g無線上網絡卡卡託能用電信4g卡,但只能使用電信3g、2g網路。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可以的,但是隻能使用3g網路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

3G手機3G卡能用4G套餐嗎,電信3g卡能用4g套餐嗎

4g卡可以放在聯通普通3g手機上使用,在聯通3g網路覆蓋範圍內使用的是聯通3g網路。電信3g卡能用4g 嗎 您好一般是不可以的,您在變更4g 時一般需要更換4g手機卡的,不同地區的規定可能有所不同,您可以到當地營業廳諮詢。聯通3g卡4g的 能用4g網路麼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 手機終...

聯通4G卡用在聯通3G手機上能用4G嗎

將4g卡放在普通的2g 特指g 或3g 特指wcdma 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 含hspa和hspa 3g優於2g。聯通4g卡可以用在聯通3g手機上,只是你使用的網路是聯通3g網路的,暫時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3g是wcdmn,4g是fdd,想要用4g就必須4g手機,不過4g貌似就網...

3g網速和4g網速差別大嗎,4G網速和3G網速有什麼區別,

一 4g與3g的區別主要在於網速,應用基本一致,td lte網路上行理論速率為40mbps,下行理論速率為150mbps。差別非常大 4g網路手機開任何東西幾乎是秒開的 不過流量也是分分鐘不夠用啊 4g網速和3g網速有什麼區別,4g和3g主要區別是支援的網路制式有所不同,4g可以使用4g網路,向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