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裝什麼電腦常駐安全軟體好

2023-03-10 08:15:05 字數 2471 閱讀 4398

1樓:瑞星

你好!現在瑞星個人版的安全產品都是完全免費的。你可以訪問瑞星官網然後點選進入個人產品頁面免費**安裝最新的防毒軟體、防火牆等安全軟體。

2樓:暴尛瑞

電腦安全軟體是保護您安全上網、安全使用計算機的必備工具,現在網上病毒非常多,一部小心就中招,病毒會盜取您的密碼、銀行卡以及其他非常重要的個人資訊,導致您的財產損失,建議您一定要安裝防毒軟體。

騰訊電腦管家是騰訊公司出品的永久免費專業安全軟體, 2 合 1 防毒版集「專業病毒查殺、智慧軟體管理、系統安全防護」於一身,開創了「防毒 + 管理」2合1的創新模式,先後通過vb100等四大權威測試,防毒實力躋身全球第一陣營。

3樓:欺騙and藝術

要聽我的 沒必要裝殺軟 真沒多大用 裝個安全衛士足夠 安全衛士裡面包含有查殺木馬 那麼多安全衛士 自己斟酌吧 我比較喜歡哪個大公司近期出的安全衛士 不像某某那麼流氓 具體是什麼 我就不說了 ~~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跟qq電腦管家搭配,絕對ok,金山管家對網購還有保障的,登陸後充話費q幣都有投保的。

5樓:鄔斂娠祁

360防毒配合360安全衛士就是不錯的組合。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微軟的防毒軟體mse,原配合身。

win7裝什麼軟體好?

7樓:ug愛好者

分析:win7是一款非常成熟的作業系統,其與office辦公軟體相容性非常好,目前office辦公軟體的版本也很多,如office2003,office2007,office2010,office2013,在這麼多版本中,選擇你會使用的版本,可能更好地讓其為你服務。

安裝疑難:儘管office的版本很多,在網上能**並且成功安裝的並不多,很多破解版的office軟體在安裝前都要先裝其廣告,這一點非常的煩人!建議你先問問身邊的朋友,看看其有沒有好用的並且是你想要的office軟體。

解決方法:附件是我所用的office2003版的軟體,沒有廣告及外掛那些,就是版本低了一些,不知道適不適合你用。

8樓:網友

你好!對於電腦來說,需要什麼軟體就安裝什麼軟體,而不是一股腦安裝很多軟體。

系統在****最好最安全?win7

9樓:天天開心咯

本人先後使用了系統城、win7之家、5258系統、新電腦公司、新蘿蔔家園、電腦城等出的系統。

推薦使用系統城的win7旗艦版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 秋葉系統 這個非常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用的【系統小街】裡面下的,安裝大概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還可以自動啟用的,勇者沒問題。連線:

12樓:江南貓

介紹一個** 叫系統之家 專門教你自己裝系統的 資源豐富 而且有詳細的教程 裝系統不求人啦 趕緊去看看吧。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win7系統必備哪些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一下好啦~輸入法--搜狗,防毒--mse或者360,瀏覽器--360極速,聽歌--qq,影音--射手,電視--pps,聊天--qq或者飛信,壓縮-7-zip或者好壓,文件-wps或者office,pdf-福昕或者adobe,你用手機提問額,我受字數限制到頂啦~

win7是否需要安全軟體,選擇什麼安全軟體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上那種嗯~嗯~啊~不可描述的**就不需要,我現在就沒用。

你如果上那種**,又不想裝安全軟體,可以裝個雙系統,或者裝一個虛擬機器軟體(vmware等),在虛擬機器裡裝一個系統。

你如果上那種**並打算裝安全軟體。

一種我推薦360安全衛士+360防毒,360名聲不太好,體積也大,不過我覺得很好用,不 需要操什麼心,有問題他自己就能解決。被隔離的檔案也都能找回來,不影響使 用。要注意安了這個就不好解除安裝了!

非常頑強←_←

啊,我對360的流氓行為了解不多,如果你擔心這個的話就安裝360國際版,這個可 是出了名的清純23333,很老實,畢竟是給洋大人用的嘛2333

另一種是在網上偶然發現的,覺得很不錯就記下來了,冰點+火絨,(名字很配),用冰 點設定還原點保護硬碟,火絨是防毒軟體,名聲不錯。

還有就是小紅傘,名聲非常好,高檢測率、佔資源低、啟動速度快。

以及nod32,各方面都較為均衡,防毒能力不算弱也不算強,佔用記憶體較低。

裝win 7的必備軟體有那些

15樓:淚夢紅塵

360,迅雷 酷狗等等 關鍵是你需要什麼裝什麼。

怎樣安裝win7系統才安全簡單無毒?

裝win7系統需要多大u盤,裝WIN7系統需要多大U盤

製作win7系統,準備一張4g的u盤即可。u盤製作win7系統的步驟如下 1 將u盤插入電腦的usb口 3 開啟ultraiso軟體,點檔案選單 開啟,選擇win7映象檔案,點開啟 4 點啟動選單 寫入硬碟映像 5 點寫入。u盤裝win7系統 所有裝系統方法中最容易學會的一種方式 可以。window...

win10電腦能裝win7系統嗎

選擇要安裝系統的位置 一般預設是安裝到c盤 選擇好以後,點選確定,出現對話方塊選擇 是 備份好以後,點選馬上重啟,重啟以後進入安裝介面,下面就是電腦自行安裝過程。最後安裝完以後自動重啟一次,這樣一個新系統就安裝好了注意 重灌系統之前記得備份重要的資料。當然可以 只要你想裝,任何系統都能裝,包括黑蘋果...

U盤怎麼裝win7系統,u盤如何裝win7系統?

u盤如何裝win7系統?1 安裝 找一臺電腦和空白的u盤,開啟小白一鍵重灌系統,選擇一個系統,列表中選擇u盤。選擇一個系統,點選 開始製作 開機按相關快捷鍵進入重灌介面,使用方向鍵移動。選擇boot選項,選擇第二個選項,按回車鍵,選擇u盤,選擇儲存更改,按回車鍵。進pe介面後,選擇第一個,在pe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