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配膝上型電腦,聯想高配膝上型電腦

2023-02-13 21:35:07 字數 3442 閱讀 7836

1樓:匿名使用者

10000-12000買不到蘋果的高配筆記本哈 在11000多的配置就i7 雙核 4g 750g intel hd graphics 3000 這是你選的**最高配置了 蘋果最高配置筆記本 **18998

intel core i7 四核處理器 4gb 750gb 雙顯示卡intel hd graphics 3000 amd radeon hd 6750m 配 1gb gddr5 蘋果筆記本都可以裝雙系統 完美相容與windows系統(window7) 你也可以只裝window7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機 1.是完全脫離微軟束縛的pc,它有自己的系統,自己的鍵盤安排方式,自己的軟體2.市面主流病毒都是針對windows系統和ie等漏洞設計的,所以用蘋果機比較安全3.

蘋果機的顯示系統相當完美,專業設計人士用的機器全都是蘋果機(我就是學藝術設計的,能擁有一臺蘋果機也是我的願望之一)4.它很注重自己的工業設計,也就是說它很漂亮,很人性,讓人看著舒服,用著也舒服。 玩遊戲嘛,看你玩到什麼級別了,你要是玩個超級新的大型3d單機遊戲呢,顯示卡估計有一小點問題。

不過除此以外的遊戲嘛,完全不用擔心,而且蘋果的顯示器不錯,遊戲裡面的影象非常鮮豔,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吧。為您選擇了3款 高階電腦。10000~12000rmb

聯想高配膝上型電腦

4樓:九黎蕭羽

呵呵高配置必然**格,不過學生的話,y470p-hd7690就不錯,i52450的處理器,amd7690的顯示卡,500硬碟,4g記憶體,遊戲效能辦公效能功效能兼顧,很不錯的機器,我有了兩個月了,非常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商務用的,散熱好,玩遊戲也ok

6樓:甲夏侯山

你好 這個配置的話。

你可以選擇聯想的g470系列的。

我是買高配的蘋果電腦還是蘋果的高配電腦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蘋果桌面,點選左上角的蘋果選單——關於本機。如下圖。

2然後就可以檢視詳細的本機配置資訊了。

8樓:鋼神綠鋼

買低配蘋果膝上型電腦就行,注重價效比。

蘋果膝上型電腦有哪些型號

9樓:ノ花宴

啊這個就複雜了啊~

——首先~ 親切而又平易近人的macbook,又稱小白。

10樓:不可愛的冬瓜

蘋果膝上型電腦抄。

分為兩大類,bai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1、air系列主打du便攜,其機身異zhi常輕薄,分為11英寸和13英寸,但整體dao效能不算特別強,適合經常需要移動辦公的人群。

2、pro系列主打效能,機身較為輕薄,相對air較重,有13寸和15寸兩種系列,適合經常需要做圖形處理或者ios,mac開發者這一類人群。其中效能最強的應該是15寸的macbook pro me294。

想買個高配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蘋果還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配的話個人覺得高配遊戲本不錯,外星人的就是高配,不過很貴,蘋果的沒有1萬塊玩遊戲也不給力。

什麼配置的膝上型電腦屬於高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高配不高配的,買筆記本首先要分析自己的需求,你到底是買來做什麼的,當然如果你是土豪的話直接去買「外星人」系列,然後挑最貴的那個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cpu 4代i7,顯示卡英偉達gt780,gt680都很不錯,硬碟的話有ssd的最好,記憶體8g--16g,基本這些就很不錯了,有這些配置的就絕對是高配。

14樓:大問題別找我

prosser:ivy bridge 或 haswell 的四核心intel core i7

至尊版的第一二帶intel core i7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480m、gtx570m、gtx580m、gtx670m、gtx680m、gtx760m、gtx765m、gtx770m、gtx780m(或帶有字尾sli的雙顯示卡交火gpu)、gt 780m sli、gt750m sli、gt755m sli 、gt650m sli

amd rendron hd8870 hd7970

15樓:成長之路闖天涯

沒有絕對的標準,一般來說各項引數屬於市面上的引數的75%以上就可以認為是高配了。

16樓:大家都好

主要相對於你自己的使用需求,比如現在主流的i7處理器,或者戴爾的外星人,或者蘋果的mac

17樓:瓦洛蘭大陸崛起

i7 650以上顯示卡 2g視訊記憶體 700以上硬碟 這樣應該算是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i7四核(qm/hq)

顯示卡:英偉達gtx670/gtx765以上。

amd hd8870/r9-m280以上。

19樓:森靜楓

顯示卡神馬的可以買二手的噢。

想買一臺蘋果膝上型電腦,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嗎?需要注意什麼?

20樓:我喜歡愛陳思琪

蘋果機新機購買應該注意些什麼。

21樓:甜甜

購買電腦人們考慮不外乎這幾面:

1,買電腦目的和需要;

2,配置;3,品牌;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規的店裡面買,要買**行貨,hia hia

蘋果macbook pro 怎麼看是高配還是低配?型號為a1278

23樓:理查德的肉

最有可能是md101,從銷量上考慮。

a1278不是筆記本的型號,好幾款背後都印有a1278。你可以檢視筆記本的引數然後推出自己的型號。

先確定是13寸還是15寸(17寸表暫缺)

再檢視本機的螢幕是不是retina(如下圖便是md212)再看處理器和硬碟,對比**就知道了。

24樓:網友

看顯示卡、處理器、記憶體、硬碟。

25樓:匿名使用者

請點選螢幕最左上角的蘋果圖示 看關於本機 裡面有詳細的配置資訊 和官網比較一下即可知道是否高配。

需要買高配麼.蘋果筆記本要買h82

2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啊 丐版配上高系統讓你還不如以前的二手配置流暢 只有買頂配才相對的划算了 反正都大出血。

聯想膝上型電腦,聯想膝上型電腦2000 3000,求推薦

沒有專業需求的,就這個價位就行了,建議組裝桌上型電腦,比筆記本強很多,非要筆記本的話建議聯想,巨集基,清華同方,這幾個從效能,價效比方面來說都比較好。聯想g470al ith 3000所屬 聯想 g470系列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3 2370mcpu主頻...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VT

你可以關機,開機時按f12然後選最後那個選項,那個才是完整的bois 進bios設定即可。進入bios,選擇configuration 或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找到intel virtual technology項。注意 若無vt選項或不可更改,則表示你的電腦不支援vt...

聯想膝上型電腦如何升級,聯想膝上型電腦如何升級Windows

windows 7升級的合格產品 在2009年6月26日至2010年1月31日期間購買的符合條件的聯想pc才有資格參加windows 7升級。選擇windows 7升級基於下表列出的經許可的windows vista 版本 已購買 windows vista 升級到 windows 7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