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7的資源管理器中什麼選單項提供了搜尋功能

2021-08-17 13:21:53 字數 1013 閱讀 679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7的資源管理器中,選單項裡不提供檔案搜尋功能,有關資料夾或檔案的搜尋操作是在資源管理器視窗右上角的搜尋欄中進行。

在windows7的資源管理器中,搜尋資料夾或檔案的操作方法如下:

1、如果要在計算機所有硬碟分割槽中搜尋某個資料夾或檔案,首先在左側視窗中選擇計算機,在視窗右上角的搜尋欄中會顯示當前搜尋範圍為搜尋計算機(即搜尋計算機全部硬碟分割槽),在搜尋欄中輸入要查詢的檔名後,電腦會立即自動在所有硬碟分割槽內對檔案目標進行搜尋。

2、如果要在指定的某個硬碟分割槽範圍中搜尋資料夾或檔案,比如指定在e盤分割槽搜尋,先在左側視窗中選擇e盤,在視窗右上角的搜尋欄中顯示當前搜尋範圍為搜尋本地磁碟e。在搜尋欄中輸入要查詢的檔名後,電腦就僅在e盤範圍內自動搜尋要查詢的檔案目標。

操作步驟:

1、開啟win7資源管理器視窗後,先用滑鼠在左側欄中點選i盤

2、在資源管理器視窗右上角的搜尋欄中輸入字元「秧歌舞」後,電腦開始在i盤範圍內自動搜尋

3、電腦搜尋完畢後,搜尋結果會在資源管理器視窗下方的右側欄中顯示,如下圖所示。

簡述windows7 選單項的顯示約定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 選單

項的顯示約定:

(1)、

變恢的選單命令當前不可用;

(2)、帶……的選單—專—執行將顯示屬對話方塊;

(3)、複選選單前帶有「√」

(4)、單選選單前有「●」

(5)、帶實心三角形「」的選單為級聯選單——選單下還包含有選單。

3樓:du丶問答君

一:除bai了改進一新的aero圖形使用者界du面(

在資源管理器中哪個選單項提供資料夾設定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源管理器下,按下 alt 鍵,選擇「工具」----> 「資料夾選項」,彈出選單,

選擇「檢視」選項卡進入設定。

Windows7旗艦版老是說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怎麼辦

1 我們要找到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當出現這個視窗時,開啟出錯對話方塊中的 檢視問題詳細資訊 2 在 檢視問題詳細資訊 列表中,找到出錯的模組檔案 3 接下來,我們要確定此檔案的具體位置,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 4 在命令提示視窗中輸入dir c kishmpg64.dll s 通過此命令查詢...

怎麼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開啟

方法 1 單擊 頁面 然後單擊 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開啟 ftp 的提示 2 ie8中以檔案的形式顯示 ftp 3 為使ftp預設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開啟,可修改登錄檔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

在刪除檔案的時候windows資源管理器總停止工作

在使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嘗試刪除已從早期版本的 windows 升級到 windows vista 的計算機中的 驅動器 windows.old 資料夾時,windows 資源管理器發生崩潰。在這種情況下,您會收到以下錯誤訊息 錯誤應用程式 explorer.exe,版本 6.0.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