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誤導 假死巨集怎麼設?誤導巨集用穩固還是奧術好些?

2023-02-14 01:00:07 字數 4370 閱讀 9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榮幸為您解答。

我bug拉怪的時候誤導是手動的。因為有的時候不需要誤導。只需要讓怪消失。例如sw老一救人和站位的時候。

我誤導手動。

假死巨集是:/施放 奧術射擊。

/施放 假死。

如果你用巨集的話,奧術射擊就可以了。

手動的話我穩固還是好點。有個準備的時間。

以上是我對您問題的解答。希望您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bu拉怪我是手動的,首先給目標隊友上誤導,左鍵點選怪,按穩固在讀條時不停的按假死。注:不要假死玩立刻起來。

拉怪不用巨集的 手動其實狠簡單。

拉glr1號boss時lr應加天賦鷹眼就是+碼數那個。

還有sw的小怪不用+鷹眼也能拉到。

3樓:匿名使用者

誤導這個其實很簡單。這個也叫仇恨分離。可以應用於很多地方。

像sw小怪。glr老1等等。有很多人說必須加鷹眼。

其實沒有這個必要。不加鷹眼一樣可以卡到怪。這時候誤導就得分2種了。

第一種,誤導你要誤導的人。然後用穩固或者奧術開怪。假如是fb中boss戰就不用假死了。

沒有必要。因為t馬上就會接手了。第2個。

卡bug。這種情況假如是sw小怪可以先誤導你要誤導的人。用穩固開怪。

在按下穩固的時候就不停的點假死的快捷鍵。假死成功。怪過來了、還有一種就是glr的boss。

這個時候假如你不加鷹眼的話。就得注意了。用奧術開怪。

點完奧術就按假死,然後不要立馬起來。因為有時候會引到怪。再奧術出去的時候會有個公共cd。

一定要注意。要不然會把一群全拉過來。

最後重申。不推薦用巨集。卡公共cd。還不如自己手動。

什麼事獵人誤導假死巨集,怎麼做怎麼用?本人純小白!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對面有一堆怪。5只。太多了!

打不過!.這時候你誤導mt.然後點這個巨集。

連續點2次。你發現你一個技能過去然後假死了。你別起來。

會看見只有1只你打的怪過來打mt了。然後你起來群毆它。還剩4只了。

可以打了。注意一堆怪只能這樣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按吧,先誤導一個人,隨便誰,在對要殺的怪放毒蛇訂次,再假死就好了,用滑鼠點毒蛇,快捷建按假死。假死和毒蛇要一起用。

6樓:匿名使用者

/cast 毒蛇釘刺。

/cast 假死 就這樣 就行了。

wow 獵人誤導假死巨集是什麼?順便請高手貼上巨集!

7樓:匿名使用者

/施放 射擊(各種射擊) 自己在技能書那裡ctrl左鍵複製下來就行了。

/施放 假死。

誤導自己開怪些給你要誤導的對像先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誤導自己手動。

/cast 奧術射擊(等級 9)

/stopcasting

/cast 假死。

獵人的誤導為什麼要用巨集?

9樓:匿名使用者

lz試想下lr的所有技能,現在這個版本lr確實很悲哀啊,貌似每次版本的更新時獵人總是第一個受害者,呵呵,獵人的很多技能都是有公共cd的,就是說使用某個技能時,其他的相關技能會一起冷卻,或者一起閃格,lz應該知道這個吧,所謂的bug,過去是指穩固+假死,但穩固和假死不是公共cd而且穩固射擊是讀條的,就是說你在穩固射擊讀條時不停點假死這樣就保證在穩固射擊擊中目標前完成假死拉怪,lz說的應該是高地和平臺的bug吧,現在版本是毒蛇+假死,但是這兩個技能雖然互不影響,但是lz能夠同時點假死和毒蛇釘刺嗎,這就是問題所在,用了誤導巨集後可以保證向mt施放誤導後執行。

/script 毒蛇釘刺(等級n)

/stopattack

/script 假死。

/end這樣系統就會預設執行上述操作,就可以順利完成拉怪,其實一般來說,巨集就是為了方便執行一些不符合人體操作習慣的動作而設計的源程式平臺,一般來說正常打副本不需要巨集,我獵人s4全套,太陽井除了橙弓也全拿了,只用過傳核巨集(盤牙水庫)還有lz說的bug巨集這兩個,別的巨集其實說實在的也沒啥用,以前有個獸王lr的抽筋巨集,其實就是有的獵人為了節省操作玩的方便用的,我輸出一概不用巨集,照樣穩定前3(唉,猛人太多了,按理我把把打第一應該沒問題,嗚嗚~~~呵呵,不是自吹自擂哈,還有,既然lz要卡bug的時候千萬要記住,不可以上標記,切記切記。

10樓:網友

獵人誤導要假死的只有在卡bug時候用,普通的誤導t開怪是不用假死的!

通常讓獵人去卡的bug是從多個怪中單獨拉出一個來,降低難度。比如格魯爾一號boss處有5個怪,通常都是由獵人卡bug將一號boss單獨拉出,幹掉之後拿裝備,不打其餘四個怪,省事很多!而像格魯爾二號boss(也是最終boss),只有boss自己在那傻站著,這是讓獵人上去誤導開怪就是要你誤導mt,使mt一開始就能有較高的仇恨,能夠快速拉穩boss,方便dps輸出!

卡bug的步驟!

要設巨集,現版本有牛人說自己還是手動卡,但本人不才,可能是機器和延遲的問題,手動卡不了。

卡這bug先把自動射擊關了,然後誤導mt,選中目標怪,然後就是巨集了,卡bug巨集:

/cast 毒蛇釘刺。

/sotpattack

/cast 假死。

/target 自己名字。

反正有時也失敗,十幾次會失敗一次吧,不一定,拉了一下午太陽小怪實驗過,另一獵人朋友用了n久實驗過,酒精考驗~忠誠可靠。

現在獵人路不是太好走,希望樓主成長為一代名獵!tbc我已經不玩了,可惜始終沒橙弓。

lr誤導假死卡bug巨集為什麼自動站起來?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點了兩下巨集或者移動視角了吧但是站起來也無所謂啊~~~cast 毒蛇釘刺。

/stopattacting

/cast 假死。

我就用的這個巨集絕對好用只要你點完巨集以後視角什麼也不動 絕對能卡成bug 我毒蛇 glr sw小怪 yx pt都是用這個巨集卡的(我天賦出了鷹眼)在說一句卡bug千萬不要給怪上標記!!!傳說也不要在寶寶有**的時候卡~~~但是這個我沒實驗過。

12樓:狂奔的菜鳥

/cast 毒蛇釘刺。

/stopattacting

/cast 假死。

要在毒蛇和假死之間弄個停止自動射擊。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射擊一定要關了,再者就是假死後自己的目標切換掉。

14樓:影凡

按了兩下就會起來。不加也可以,自己點巨集時注意下。

15樓:寶寶最勇敢

你的外掛裡開了自動射擊嗎?在巨集裡面加上/stopattacting

魔獸世界國服4.1祖爾格拉布lr如何卡bug

16樓:網友

先誤導坦克,然後對目標怪物執行巨集,記得bb改被動。

/cast 奧術射擊。

/tar 你的名字 (這一步是切換目標,防止你射出自動射擊)/cast 假死。

/stopmarco

17樓:一個牛的故事

那個是以前70級就有的bug,不過現在很多新手lr不知道怎麼用。

其原理就是,一堆4個小怪的地方,lr使用bug後可以不驚動3個小怪,而讓一個小怪單獨過來。

用法:先將bb改為被動即可,然後誤導任意友方目標(一般都是誤導t,t是接怪的人,不誤導他還誤導誰,當然也可以誤導自己的bb,或者**= =然後是射一箭立馬假死,一個單獨的小怪就會在不驚動其他小怪的情況下來找你的誤導目標啦。

不過這裡要注意啦,因為自動射擊的原因有可能會導致bug失敗(如果用瞬發技能卡bug,比如奧術射擊,一使用奧術射擊,自動射擊就會開始攻擊,那麼就可能因為網路的原因而導致自動射擊先驚動怪,但是你自己卻因為釋放了奧術射擊而在卡cd中無法假死,那麼一堆怪就會過來,導致bug失敗,所以一般情況下,都是以讀條技能卡bug,上手就用穩固射擊,或者眼鏡蛇射擊,技能條一讀完就立即假死,這個就會大大的增加bug成功的幾率(一般是不會失敗的)

豹女那的小怪卡bug就是讓你將離你最近的2只小怪中右邊的那隻bug拉上來打掉後就可以直接通過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bb改被動,誤導坦克,然後用奧術射擊射最靠近門口那隻怪,記得射出奧術射擊後要立馬假死。打完那隻怪就可以走進去了。不需要巨集,手動操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誤導坦克,bb也行,記得bb改被動。然後選目標,點巨集/cast 毒蛇射擊。

/cast 假死。

這是我用的巨集,很簡單,不過我發現這個巨集只有在我用獸王天賦的時候才能成功,射擊天賦死活成功不了,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魔獸巨集製作高手進!LR巨集

射擊獵人加了點出來的三拖吧,暈,其美拉暈還有個打三個目標的暈,主要是切換目標做的熟練點,一次能拖三個是沒錯,要是加個冰凍還是四個人。估計巨集不是重點,應該是切換外掛好,其實覺得還是個人技術和操作重要 cast 奧術射擊 cast 瞄準射擊 優先奧術射擊,奧術射擊cd就瞄準射擊,或者你想想優先瞄準射擊...

怎樣防止假死被火化,人假死火葬怎麼辦

死了放太平間裡幾天就沒事了!你為 什麼問這個難道你?假死也叫微弱死亡,心跳呼吸極為微弱,但還是有的,要不就是真死了。按壓瞳孔看是否有反應 在靜止的空間裡用羽毛放在鼻子下面看是否有飄動 用繩子拴住手指看時候會有淤血。都可以發現的,還有現在技術發達了,用醫療裝置可以輕鬆看出一個人是否還有心跳,哪怕是極為...

滑鼠巨集怎麼設定,滑鼠巨集,如何設定?

滑鼠巨集怎麼設定你知道麼?滑鼠巨集怎麼設定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洞房鈽敗 凱酷巨集按鍵設定步驟第一 滑鼠巨集怎麼設定你知道麼?跳眼英雄,比如盲僧,不祥,以盲僧舉例,如眼位在4,設定4 w為一個巨集命令,然後設定滑鼠的某個側鍵載入這個巨集,你按這個側鍵,就相當於插眼再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