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溼疹怎麼才能快點治好,嬰兒溼疹如何處理?

2023-02-14 07:40:05 字數 3229 閱讀 3081

1樓:匿名使用者

抹藥膏 我家寶抹的金盞花面霜,後來就好了,還有就是保持乾淨,下巴多擦擦,不要一直有口水或者別的食物殘渣,早晚洗臉,吃完後就擦嘴!

2樓:大漠飛車

嬰兒溼疹實際上就是一種過敏現象,藥店有一種叫做寶寶溼疹膏的藥膏,是專門**嬰幼兒溼疹的,效果不錯,你可以試試。

嬰兒溼疹如何處理?

3樓:芊梓草**膏

嬰兒**角質層比較薄,如果使用激素類外用藥會吸收很快,造成**快速硬化、色素沉積,與周圍**顏色不一致等現象,所以嬰兒溼疹用藥要非常謹慎,所以可以給寶寶選擇沒有激素的藥膏。

照料有溼疹的嬰兒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儘量尋找並避開過敏原。

2、避免有剌激性的物質接觸**,不要用鹼性肥皂洗患處,也不要用過燙的水洗患處。

3、要穿棉質衣服。

3、室溫不宜過高,否則會使溼疹癢感加重。衣服要穿得寬鬆些,以全棉織品為好。

4、對脂溢型溼疹千萬不能用肥皂水洗,只需經常塗一些植物油,使痂皮逐漸軟化,然後用梳子輕輕地梳理掉。

5、母乳餵養可以防止由牛奶餵養而引起異性蛋白敏所致的溼疹。

4樓:匿名使用者

買溼疹膏用啊,要不了幾天就好,母嬰店和**就有,記得有家叫歐芙蕾的效果不錯。

嬰兒溼疹是怎麼引起的 如何防治嬰兒溼疹

溼疹怎麼才能治好?

5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6樓:

溼疹是一種由各種因素(如:環境因素,感染因素,飲食因素,藥物因素等)導致的炎症性**病。

想治好的話建議用以下三種方法:

一:取洋甘菊蘊磯霜。

蘸取適量後直接在患處進行塗抹,待**自動吸收即可。每日可塗抹3次。

二:取土茯苓10克,草龜1只,白糖適量。

將草龜殼碾碎,然後和土茯苓一起放入鍋中,加適量清水,以慢火反覆熬煮成膏。每次服用時,用藥匙舀取30毫升,放入碗中,撒入白糖,倒入溫開水衝飲。每日可食用2次。

三:取陳皮15克,雲苓10克,蒼朮6克,白朮6克,白扁豆5克,蒼耳子3克,甘草3克。

將上述藥材全部置於鍋中,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浸泡並煎煮,煎煮至沸騰後濾出,待溫時服用。每日服用2次。

7樓:蘊菁堂中藥治溼疹腳氣

如果你過於操勞,經常熬夜睡眠不足,一般都會使得體內肝火過旺,從而影響到**及內分泌,大大增加長溼疹的可能。 進食海鮮、牛羊肉、酒過量 生活環境不衛生 春季冷暖溫差大,加上花粉、塵蟎等各種刺。激,你的**如果稍微脆弱一點,會出現溼疹的現象。

飲食方面不要吃一過敏食物如海鮮,牛羊肉,魚類,不要刺基性食物如辛辣,生冷食物。 日常生活中,注意防曬,所處環境不要過熱過冷,洗澡洗臉不要用太燙的水,最好用接近 人體體溫的水溫。 不要抓撓,多喝水,不抽菸不喝酒保持大便通暢,睡眠充足。

心情舒暢。

嬰兒溼疹形成原因,嬰兒溼疹怎麼預防

8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主要是出汗,導致的皮疹,需要藥物**。

9樓:代貞

嬰兒溼疹應注意的事項: 1.儘量不要讓寶寶的**變得太乾。問問醫生多久給寶寶洗一次澡比較合適。

嬰兒溼疹原因溼疹怎麼判斷

嬰兒溼疹用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不要用有激素的。害慘我了。

我小時候臉上長溼疹,那是四五歲,用了兒研所的溼疹膏,含激素的那種,然後從六年級開始長痘,去了好多醫院都說青春痘,然後在積水潭醫院人家說與小時候用的溼疹膏有關係(我以前在三角區抹溼疹膏,那裡就長痘)。現在我高一,還有痘痘,雖然不多。人家都說雖然我長得甜美可愛但就是有痘,我就很煩了。

千萬不要用有激素的溼疹膏啊!

11樓:禾嬰坊護理管家

孩子**嫩,接觸一些東西就容易引起過敏現象,建議保持孩子**,被褥,衣物乾爽,如果孩子母乳餵養,建議媽媽注意飲食清淡,忌辛辣海鮮,避免熬夜上火。母乳餵養,媽媽要注意飲食清淡,忌辛辣海鮮。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溼,塗抹潤膚霜,母乳媽媽要忌口,不吃魚蛋等容易引發溼疹的食物,適當新增益生菌。

13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溼疹的寶寶首先適宜的溫度和溼度會降低寶寶溼疹的症狀和癢感程度,保持良好的通風可減少空氣中過敏原的積聚,加強床鋪、房間的清潔衛生,減少塵蟎,讓寶寶處於一種舒適和安全的環境中,可降溼疹帶來的煩躁。護理方法你可以參考薪寶抗溼記,其次爸爸媽媽們會有很多疑惑,雖然溼疹怕熱,但仍然需常規洗澡,因為嬰兒新陳代謝很快,再加上**上有一些常駐的細菌,如果不做好**清潔有可能會引起繼發的**感染,會加重溼疹的症狀,所以說還是要常規洗澡。

14樓:速宇星晴美

寶寶溼疹凝膠,用那個粉袋的鬱美淨很好用的,光用這個不行的,母乳餵養的寶寶,媽媽在飲食上也要注意的,吃的不對寶貝還是會長溼疹的。..

15樓:舞動獺獺舉止文

寶寶溼疹的症狀主要就是從兩頰、後頸、耳後根、頭頂蔓延到四肢和身體的密集的丘疹狀小紅點和成片的紅斑。用手摸上去很粗糙,嚴重時**有黃色液體滲出。

那麼該怎麼護理呢?

1、洗澡。得了溼疹的寶寶洗澡不能太頻繁,而且洗澡的時間不宜過長,水溫也不宜過熱。據**科的醫生說,頻繁的洗澡會讓寶寶**裡面的水分流失,洗得越多,溼疹越嚴重。另外,一般來說,新生兒洗澡的時候不怎麼需要用沐浴液洗髮乳之類的。

2、衣著。有溼疹的寶寶怕熱,要穿棉質的,寬鬆的衣服,不能穿得太多。因為溼疹有個很重要的原因是過敏,所以衣服、毛巾、枕頭、被褥等最好都是棉質的,而且要經常換洗,保持乾爽。也要避免寶寶接觸羽毛、花粉、化纖等過敏物質。

3、飲食。大部分溼疹寶寶在吃輔食以後,溼疹問題更加嚴重了。不知道情況的媽媽會很著急,也想不到是輔食的問題。一般這種情況醫生都會要求暫時停止給寶寶喂輔食,因為輔食中有些食物引起的過敏會加重溼疹。

等寶寶溼疹情況有一些好轉後,重新開始給他新增輔食。

4、保持室內溫度不要過高,不能太乾燥。

尤其是如果室內開暖氣,有溼疹的寶寶家裡室內溫度不要超過72,而且務必用加溼器!當然,加溼器要常清洗。

寶寶出現溼疹的話建議你及時塗抹去除溼疹的碧幽詩清溼蘊肌霜,每天兩次,堅持使用一個月就會慢慢好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芊梓草嬰幼霜,比較溫和,我家孩子用了。

嬰兒溼疹怎麼護理,嬰兒溼疹應該如何護理?

您好,嬰兒溼疹一般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護理 1.飲食方面。純母乳餵養的小孩,母親不宜進食雞蛋和牛奶,還要注意忌食辛辣之物。混合餵養或單純餵奶粉的小孩,如果存在對奶粉過敏的情況,要考慮調換奶粉。2.護理方面。如果溼疹面滲出較明顯,一定不能讓區域性沾水,並配合應用 溼疹的專用藥物。如果是乾性溼疹,洗...

嬰兒溼疹怎麼辦,嬰兒得了溼疹怎麼辦

在家怎麼處理新生兒溼疹 寶寶得了溼疹,一定要找到 有可能是過早新增輔食,還有可能是衣服新增過多,或者遺傳因素。親脫皮就是要好了 脫皮以後很快就會好的 寶寶溼疹一定要注意不能讓寶寶熱到 洗澡的時候水溫不能太高 衣服不要給寶寶穿太多 寶寶一熱溼疹就會加重 如果是母乳餵養 寶媽不要吃蛋白質高的食物 海鮮雞...

寶寶得溼疹了怎樣全面護理,嬰兒溼疹怎麼護理好呢?

1 讓寶寶 保持清爽衛生。勤洗澡,勤洗手,一般不要用過熱的水給寶寶洗,水溫適中就好。不要誤認為寶寶長溼疹,就少給寶寶洗澡,長溼疹了才要多洗澡,不要給細菌感染的機會。寶寶的頭髮也是每天都要洗的,可以起到預防溼疹加重的作用。2 勤給寶寶剪指甲,可以選擇用軟布鬆鬆的包裹著小手,這樣防止寶寶因為 瘙癢而抓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