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kindle和kindle怎麼同步

2023-02-15 11:00:07 字數 3580 閱讀 1935

1樓:冉趣老師

要實現他們同步的情況下,必須要連線好他們的資料線,這樣才能實現同步傳輸。

2樓:嗯嗯好的

手機kindle和kindle同步的話,就是在手機和這個軟體上面用同一個進行登入就可以了。

3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方面的話直接選擇雲端同步就完全可以了,相對來說的話只能效果比較好,達到的作用也是非常不錯的。

4樓:王殿下

同步進行了,要在設定裡面進行調整的有資料的情況下才會同步。

5樓:臨時起個名

那個肯定是可以同步的呀,你只有把那個資料同步才可以的呀。

6樓:從陽榮

如果你想要手機同步的話,你可以開啟藍芽說所有的資料都可以同步起來。

7樓:施虹雨

我覺得手機在聊了訊號應該是可以同步同步的話你要弄那個配套設施他就會同步。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是沒法同步了。這個禮拜同步起來的話有點區別的。

9樓:西瓜波波學姐

那你想同步的兩臺裝置的話,其實非常簡單的,你到登入同一個設定就可以了。

10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如果說想進行同步的話,這個就是需要開啟同一個wifi才可以。

11樓:帥芳芳樂園

這不多的話,是可以同步的,之前我在網上也見過,感覺有個同步的效果很好。

12樓:傑哥剪輯的

手機game和game直接同步的話,可以雙向登入就好了。

13樓:夢境天空

我認為這個要悄磨扮掃同步的話,這應該遊歷是必須要見一下授權應該就可以建立群啟灶本兒的時候照顧加分什麼的非常的。

14樓:樸孝敏水瓶

直接拿過來用就可以了,因為這個東西還是比較多的,可以直接用的。

15樓:千蘆桖

這種要懂得怎麼同步?怎麼同步的話?我們要設定差不多的形式,他就會同步進行的。

16樓:哈哈吳啦

我們方式的話是非常簡單的,你直接把他的進行一個同步。

17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情況的話,一般犬隻則雲端同步,相對來說的話可以達到一個好的效果,相對來說的話沒有任何問題的。

18樓:漂亮盤溪撿垃圾

怎麼那麼簡單?你登入這個就可以進行一個的,彤彤不老,或者把它的各個進度可以同步一下。

19樓:網友

每種手機他做一個程式,這個你要自己慢慢去研究。

20樓:狗帶吧的青春

在你的飛機上面設定好程度就可以了。

21樓:帳號已登出

這盒子怎麼同步?這裡應該多瞭解手機的一些效能和這個軟體的訊息。

22樓:渴侯含巧

手機兩者之間要是同步的話可以通過雲端進行上傳。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kindle和kindle同步可以接線。

怎樣把kindle的電子書,在電腦端和手機端的閱讀進度同步?

24樓: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我的裝置」,進入裝置修改介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頁面左側,找到 [whispersync]裝置自動同步設定,單擊下面的「更改您的whispersync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最後,在下方的同步功能按鈕中,點選開啟即可,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5樓:網友

這個不行…

kindle內可閱讀電子書是本地的,閱讀進度是通過一個本地文件控制的,kindle本地的閱讀進度不能上傳到雲端,所以這個記錄不能同步辣。

怎麼同步手機上kindleapp的書到kindle啊

26樓:十八子學長

不的話 那你就搞一個那個兩個都要同一個呀 要等個**登入的話 應該就可以同步了唄。

27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你可以開啟那個資料同步就可以同步了呀。

28樓:傑哥剪輯的

同步手機上的k輸到k,他們的資料都是同步的。

29樓:任你大大

我手機上你可以用一個線,連起來就可以了。

30樓:千蘆桖

我手機上的這個型號書到了的話,您應該按照那個正常的程式查詢這個功能。

31樓:卩勿忘_心安

這個還是比較容易,讓我們知道你肯定是通過電腦才是可以完成這個操作的。

32樓:休月

以honor7x手機為例,演示手機kindle和kindle怎麼同步,步驟如下:

33樓:wjj林

你在兩個裝置上登入同一個賬號就可以自動同步了,只要網路好就可以同步的,很快的,所以不用擔心不同步的問題。我用的是ireader和掌閱,一秒同步,很快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裝置聯網,它們會自動同步的。

為什麼我的手機可以同步kindle,kindle不能同步手機裡買的書呢?

35樓:世界

一個手機和一個手機不一樣所以不會。

36樓:小夢張

hill默默kkk拉粑粑罷了啦咯啦咯吧按摩kkk跋扈咯one吧fool

怎麼把pc下的kindle電子書放到手機kindle閱讀器裡面看? 安卓 5

37樓:粽粽有料

閱讀器用資料線連上電腦,把書拖到document這個資料夾裡就行了,很簡單,缺點是不夠方便。calibre可轉換書籍的格式為mobi,以支援kindle閱讀器閱讀。

2.在亞馬遜官網登陸自己賬戶,在「管理我的kindle和裝置」選單裡的「設定」中選擇「個人文件設定」,把自己郵箱地址填寫了,就可以登陸自己的郵箱以附件形式把書傳送到閱讀器裡,當然了,你自己的閱讀器郵箱一定要填寫對,才能傳送成功。如果書籍格式不是mobi,郵件主題填寫成convert,推送過去的書就轉好了格式。

4.可以在電腦上用cablire傳書。

38樓:網友

第一步:pc端可以通過qq傳送檔案到手機端第二步:開啟手機的文件(資料夾)

第三步:找到kindle資料夾,然後點選進去點確定目前我收集的電子書有如下圖,需要的可以加我q756008008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通常是採用推送的方式推送到手機kindle閱讀器上。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郵件推送到手機裝置的那個郵箱裡。

kindle字間距怎麼設定,Kindle截圖後字間距莫名變大怎麼恢復?

方法 步驟 進入文字閱讀介面後,點選螢幕上方區域 出現選單後,選擇 aa 字型設定選項 在彈出的視窗中最上面是設定字型的大小,需要多大的字型直接選取就可以了。中間的部分為字型,有4種格式,我常用的就是宋體,出是預設設定。視窗的下部是頁面的排版設定,行間距和頁邊距各有三種格式可選。選擇完成這三項後可以...

kindle和ireader plus哪個好

這兩個我都有,這個是各有各的優點,看你更傾向於什麼,相對而言掌閱的大屏很吸引我,看書很方便,看pdf格式的比kindle更舒服些,因為我是先有的kindle,一直用掌閱的app。後來知道也出閱讀器了,我就買了一個,感覺還不錯,沒有讓我失望,順面也支援一下國產,品控方面我覺得還好,殘影,各方面也都可以...

kindle好用嗎,kindle好用嗎 知乎

如果用來看書肯定是最還用的閱讀器,如果用來做其他的比如聽歌那就沒有辦法用了,kindle是專門用來看書的,我就買的是kpw,都好了好幾本書了,看的都是科幻系列的,球星閃電,三體等,總之用來看書就對了。關於kindle好用麼,首先明確一點kindle是為了閱讀書籍設計的。如果有其他的需求kindle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