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通州次渠去海淀上地,坐哪兒路車啊?

2023-02-15 12:55:05 字數 1478 閱讀 4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換乘2次,全程約公里 從次渠,乘坐637路下行(次渠-北京站東),到勁松橋北下車,在勁松換乘地鐵10號線下行(勁松-巴溝),在知春路換乘地鐵13號線上行(西直門-東直門),到上地方案2 換乘3次,全程約公里 從次渠,乘坐986路上行(大地站-永定門長途汽車站),到安樂林路口東下車,在蒲黃榆換乘地鐵5號線下行(宋家莊-天通苑北),在崇文門換乘地鐵2號線內環(積水潭-積水潭),在西直門換乘地鐵13號線上行(西直門-東直門),到上地方案3 換乘3次,全程約45.

35公里 從次渠,乘坐986路上行(大地站-永定門長途汽車站),到安樂林路口東下車,在蒲黃榆換乘地鐵5號線下行(宋家莊-天通苑北),在雍和宮換乘地鐵2號線外環(西直門-西直門),在西直門換乘地鐵13號線上行(西直門-東直門),到上地方案4 換乘2次,全程約公里 從次渠,乘坐637路下行(次渠-北京站東),到勁松橋北下車,在勁松換乘地鐵10號線下行(勁松-巴溝),在芍藥居換乘地鐵13號線下行(東直門-西直門),到上地方案5 換乘4次,全程約公里 從次渠,乘坐986路上行(大地站-永定門長途汽車站),到安樂林路口東下車,在蒲黃榆換乘地鐵5號線下行(宋家莊-天通苑北),在崇文門換乘地鐵2號線內環(積水潭-積水潭),在宣武門換乘地鐵4號線下行(公益西橋-安河橋北),在西直門換乘地鐵13號線上行(西直門-東直門),到上地方案6 換乘4次,全程約47.

53公里 從次渠,乘坐637路下行(次渠-北京站東),到勁松橋北下車,在勁松換乘地鐵10號線下行(勁松-巴溝),在國貿換乘地鐵1號線下行(四惠東-蘋果園),在西單換乘地鐵4號線下行(公益西橋-安河橋北),在西直門換乘地鐵13號線上行(西直門-東直門),到上地方案7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次渠,乘坐927路專線上行(大地站-北京西站南廣場),在肖村橋西換乘996路上行(肖村橋西-平西王府總站),到上地橋東方案8 換乘3次,全程約公里 從次渠,乘坐986路上行(大地站-永定門長途汽車站),到安樂林路口東下車,在蒲黃榆換乘地鐵5號線下行(宋家莊-天通苑北),在崇文門換乘地鐵2號線外環(西直門-西直門),在東直門換乘地鐵13號線下行(東直門-西直門),到上地。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927專線空調/927專線—699路。

3小時19分鐘/52公里/起點次渠 1步行約266米次渠中學站 2公交。

乘坐927專線空調。

(27站),或927專線。

(32站)六里橋南站 3公交。

乘坐699路。

(13站)上地環島南站 4步行約668米終點上地地鐵站。

3樓:匿名使用者

637路到北京站換地鐵2號線到宣武門換4號線到西直門再換13號線到上地。

通州次渠白雲賓館去四惠長途汽車站坐公交多少路在哪坐

4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637路 → 657路,全程約公里1、從白雲賓館步行約680米,到達嘉創二路站2、乘坐637路,經過14站, 到達窯窪湖橋東站3、乘坐657路,經過5站, 到達四惠樞紐站4、步行約170米,到達四惠長途汽車站。

通州附近有沒有山,從通州去山裡怎麼走近,那個山最近

通州區地處永定河 潮白河沖積洪積平原,境內一馬平川。離著最近的山也要去平谷 三河 薊縣。我住在通州次渠,想去爬山 近點 好玩的山,求推薦!50分!謝謝 您好,通州沒有山,連石頭都得從外面往這運,如果是初級爬山者推薦 香山 一上一下2個小時左右 中級爬山者推薦 鷲峰 一上一下4個小時左右 高階爬山者 ...

從北京通州區到北京站怎麼走,從通州去北京站怎麼走啊

公交線路 804路,全程約公里。1 從通州區 步行約380米,到達西大街路口西站2 乘坐804路,經過5站,到達北京站前街站3 步行約450米,到達北京火車站。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 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從通州去北京站怎麼走啊 公交線路 八通線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

從五環如何去通州,不交費

樓上的都不對啊,從五環上京通奔通州方向的話,已經過了高碑店出口了,不可能出去的了,高碑店往東還有三個出口,雙橋 會村和八里橋,從雙橋和會村出去的話,5元,從八里橋出去,10元。有一個辦法能夠不花錢,就是從五環出來不直接奔通州方向,而是相反的奔城裡,很快就能看到高碑店出口,出來以後橋下調頭,一直延輔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