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再生顆粒有什麼用途 業內人士來

2023-02-15 12:55:05 字數 971 閱讀 6829

1樓:網友

pp料還行。聚乙烯汙染環境。有些地方禁止再生**。

2樓:網友

pp回料再生做的任何多,用於汽車等行業。

3樓:**

前些年都有做的了,你先調查哈市場。

pp pe再生塑料顆粒

4樓:志召

1全部pp**料主要是以廢舊塑料編織袋加工而成,用於生產塑料編織袋。pe**料主要是以廢舊塑料薄膜、牛奶瓶、中空塑料桶等加工而成,用於生產塑料管材、中空塑料製品、注塑製品、薄膜等。

本人準備開個再生塑料顆粒廠,主要生產pp再生顆粒

5樓:劉韜

pp原料今年趨勢很好,再生料自然也跟著好做了,不過明年pp應該就沒今年這麼好做了。像再生料的話,pp主打應該是白色 黑色 這兩種顏色。最主要還是看價錢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pp的**並不是很的,但再生料的行性還不錯,因為便宜嘛,只要是有好的原料**,做成再生顆粒後還是很好賣的,一般的工廠都是賣給塑膠原料市場,南有樟木頭,東有餘姚。

7樓:飄曳幽靈

今年pp漲錢 做這個的按這裡很少了其實很好賣。

混合再生顆粒pp和pe還有pet能做什麼用途

8樓:說雨靈止教

它是**已經使用過或廢棄的塑料通過切粒機切成顆粒狀的一種塑料顆粒。再生顆粒做出的方便袋是不能用於食品的包裝,可能本身就含有毒素,所以會對其應用範圍有所限制。一般的說,一、二級料可以用於吹膜、拉絲等。

9樓:網友

簡單的可以用燃燒的方法識別,pe燃燒後有石蠟的味道,並有滴液感覺和石蠟一樣火焰呈天藍色沒有黑煙,pp燃燒後有一些刺鼻的味道,pet燃燒有間斷性而且會有黑煙.

什麼是塑料顆粒?有什麼用途,什麼是塑料顆粒,塑料顆粒主要用來加工什麼東西?塑料顆粒分為哪幾種?分別有什麼用途?

塑料顆粒就是利用廢舊塑料加工成的顆粒。用途 1 日常生活中,再生顆粒可用來製造各種塑料袋 桶 盆 玩具 傢俱 文具等生活用具及各種塑料製品。2 服裝工業方面 再生顆粒可用來製造服裝 領帶 鈕釦 拉鍊。3 建築材料方面 再生顆粒可用來製造各種建築構件 建築工具 塑料門窗 泥灰桶。4 農業方面 再生顆粒...

羊油有什麼用途,羊油有什麼用途

用途 羊油可以用於制肥皂 硬脂酸 甘油 脂肪醇 脂肪胺 脂肪酸 潤滑油等。新鮮的酯經精製後可供食用。簡介 白色或微黃色蠟狀固體,相對密度0.943 0.952。熔點42 48 碘值38 42。皂化值194 199。主要成分為油酸 硬脂酸和棕櫚酸的甘油三酸酯。是從羊的內臟附近和皮下含脂肪的組織,用熬煮...

果汁有什麼用途,花生有什麼用途?

喝,或者用來泡西瓜皮或者絲瓜,很好吃的冷盤 花生有什麼用途?花生隨處可見,但花生蔓的用途你知道嗎?看完才知道花生全身是寶 花生屬於一種十分有營養的堅果類食物,和其他堅果一樣,花生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對於大 腦發育和預防心腦血管基本都有一定益處。花生富含植物蛋白與脂肪,種子 花生仁 含脂肪50 可作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