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邁騰2 0t雨刮器尺寸

2023-02-15 18:45:10 字數 2471 閱讀 1037

1樓:汽車配件之神

您好是24+19的,專車專用。

建議購買博世、海拉等大品牌,質量效果好,價效比高。

類似這些易損易耗配件要時不時的更換掉,可在正規**上購買,**便宜,可選性多。每一款配件上都有防偽驗證方式,注意驗證。要買到品牌**。

邁騰的雨刷尺寸分別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尺寸的駕駛員一側24寸, 右側是22寸, 是專用特殊聯結器的無骨雨刷。 美途品牌有此款雨刷。

3樓:我愛雪花飛舞

駕駛員一側24寸, 右側是22寸, 是專用特殊聯結器的無骨雨刷。

雨刷,就是機動車輛車前玻璃上為了防止雨水及其他汙物影響視線而進行簡單清理的一種工具。

保養指南。1、晴天使用雨刮除去風擋表面的灰塵時,一定要噴灑玻璃水,不能幹刮。

2、玻璃上有其他頑固、堅硬的汙物,應該用手工清理。這些東西很容易使雨刮片受傷,導致雨刮刮不乾淨。嚴重的話,雨刮的電機也會受到影響。

3、洗車和日常打掃需抬起雨刮片時,要執拿雨刮片的「脊背」,放時輕輕送回,不可啪的一下將雨刮片彈回。

4、冬季使用時,應先用冰鏟清理風擋表面的冰碴,以免加重雨刮的負擔。

5、如雨刷上的汙物難以清理或雨刷本身出現問題,最好及早找專業人員修理。

大眾邁騰1.8t雨刷尺寸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最好 博士牌子吧,,那牌子的雨刷是雨刷中的王牌了有骨雨刷80-150

無骨雨刷100-180

有骨的比無骨的刮的乾淨,,但視覺美觀方面是無骨的漂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22寸和24寸 邁騰車現在雨刮片沒有單獨片提供都是連雨刮臂一起提供的一個是400多一點。

新帕薩特雨刮器和新邁騰雨刮器尺寸大小

6樓:流浪_一族

新帕薩特(20+24)這個是尺寸裝上剛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兩款雨刮大小是一樣的,都是22和20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還有疑問可以隨時追問我,祝您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雨刮器尺寸怎麼算?

8樓:途虎話養車

很簡單!汽車雨刮器的長度,是用「英寸」來表示的。這是英制單位。比如16寸,18寸。汽車行業的規矩。

我們按照1英寸=毫米的對應關係,用尺子,量一下雨刮的長度,然後就直接可以換算出來,到底是多少英寸的了。

比如你測量下來,雨刮的橡膠條長度406毫米,那麼就對應16英寸了。然後按照這個長度規格去買雨刮即可!

9樓:帥雲澤

用尺子量下雨刮的橡膠條的長度就可以了,汽車雨刮的尺寸大概就是下面這些尺寸了,14寸=350mm 15寸=375mm 16寸=400mm 17寸=425mm 18寸=450mm 19寸=475mm

20寸=500mm 21寸=525mm 22寸=550mm 24寸=600mm 26寸=650mm

雨刷為橡膠製品最好一年一換。如果雨刮器的掃水能力下降,雨天行車觀察路面情況將很困難。特別是高速行駛時,雨刮片向上浮起,掃水能力更差。

另外,夜雨中行車,沒有刮淨的雨滴會在燈光下產生各種反射光,使前方視野極度模糊,容易引發事故。日常使用雨刮前最好把前擋風擦乾淨,以免玻璃上的沙粒損壞雨刮片,降低雨刮片的壽命。

10樓:是要常

汽車雨刮片,都有多大的 我只知道 18」是45mm 其它的呢,都是20」 ?22」? 24」??請朋友告訴我。

2012款新福克斯兩廂的雨刮器的尺寸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對22塊,帶金屬條。

如果只換膠條,那幾塊錢,但是你需要老虎鉗等工具,很麻煩。網上有教程一般的無骨雨刷壽命是6月,最多用8月起霧,刷不乾淨了就要換,大部分人不買原廠雨刮,原廠的60一對,垃圾的22一對。你一次買4對垃圾的,用6月一換。

肯定比原廠省錢。

2023年2月出產騏達車雨刮尺寸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26+14,後12【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2款速騰雨刮尺寸

13樓:松柏魚

19英寸+24英寸。一對組合著買,便宜。

14樓:曉飛異型緊韌體大全

那個都是專用雨刷,汽配城買一套就行。

斯柯達明銳2012款2.0自動檔雨刮器尺寸大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更換專車專用,***點,**貴點,比在外面買的耐用些【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邁騰2 0t能否加93的燃油,邁騰2 0T能加93 汽油嗎

可以加,但是可能造成燃燒不完全浪費動力,積碳,綜合下來不一定省錢。汽車用多少標號的油是由發動機的壓縮比決定的,高壓縮比用高標號,低壓縮比用低標號,主要原理就和盪鞦韆一樣,讓燃油在最需要給發動機活塞加力的時候點燃。高壓縮比的發動機用低標號汽油,就是該用97號用93,抗爆震性不夠容易讓油出現二次燃燒或不...

邁騰2 0T和奧迪A6L哪款好些啊?

看你購車是做什麼使用?如果是家用建議新邁騰,商用建議a6l,家用兼商用建議新邁騰。a6l不過是掛著奧迪的四環標,所以它的 才那麼貴,如果換了標的話也就沒那麼值錢了。a6l的空間要比新邁騰大,如果不是商用,新邁騰的空間也是足夠的了,對於老邁騰就有好多車主抱怨說空間小一點,全新邁騰在老邁騰車身基礎上增加...

新君威20t發動機和邁騰20t發動機哪個好

當然新君威2.0t好了,而且好很多 幾乎就是薩博93強渦輪增壓那款發動機,薩博的渦輪增壓,奧迪都要靠邊站的 比起邁騰的忽悠 大眾 的2.0t,新君威2.0t發動機可以說神一樣的存在。先看看資料 新君威2.0t最大功率162kw 5300rpm,最大扭力350nm 2000 4000rpm 邁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