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乳鴿的滷湯怎麼做,秘製脆皮乳鴿滷水要注意什麼

2023-02-15 19:00:07 字數 1587 閱讀 5130

1樓:匿名使用者

脆皮乳鴿。材料:500克乳鴿2只,麥芽糖50克,醋5克,生油或豆油250克,滷汁200克。

滷汁配料:八角,甘草,桂皮,丁香,蔥,姜,酒及水200克。

加工方法:先將滷汁配好,煮半小時熄火,把乳鴿放入滷中浸泡半小時,取出瀝去水分。醋加入麥芽糖中調勻,塗在鴿表皮,待表皮風乾後放入熱油鍋中炸成金黃色,趁熱用手撕著吃,別有風味。--

秘製脆皮乳鴿滷水要注意什麼

2樓:

脆皮乳鴿的做法。

將糯米洗淨後泡水過夜,瀝乾備用。

2荷葉泡軟,放入蒸桶中。

3蝦米,香菇及臘腸切粒。

4中高火燒熱鍋,加少許油,炒香蒜蓉、臘腸、蝦米及香菇5加入紹興酒及糯米快炒,加入一半雞湯煮至米粒吸收湯汁6加入剩下的雞湯及生抽煮至米粒吸收湯汁,加鹽及胡椒粉調味7將飯放入蒸桶內,用荷葉包好。

8蒸30分鐘。

9用中高火燒熱鍋,加少許油,加入蝦、帶子、鹽及胡椒粉,煎至兩面金黃色10將海鮮放在糯米飯上蒸8-10分鐘。

11灑上蔥花及香菜碎即成。

滷水鴿子怎麼做

3樓:超你入懷

步驟1.把材料準備好。

2.乳鴿洗乾淨,瀝乾水分備用。

3.把八角、桂皮、香葉放進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煲1小時左右。

4.加入料酒。

5.加入老抽和砂糖、鹽,調成滷水。

6.大火煮開滷水後,放入乳鴿。

7.蓋上鍋蓋,燒20分鐘,關火,繼續燜20分鐘。

8.上桌羅,香阿,皮薄肉嫩,這個冬天就吃它了。

9.原只吃,更甘香。

脆皮乳鴿怎麼做好吃,很多人都忽略了這個原因

4樓:命中註定的

注意一定要把鴿子表皮處理幹,不要有湯湯水水的,擦乾也好,吹乾也好,總之掛「脆皮水」之前,鴿子表皮不要溼的。然後掛好脆皮水的鴿子要風乾一下,油溫不要太高,六層以上就可以了。鴿子最好不要丟進去炸,會過火的。

用勺子舀起來熱油淋鴿子,因為鴿子早就是滷熟的,所以只是為了炸出脆的表皮而已。

誰知道脆皮乳鴿的脆皮水怎麼調製?

5樓:匿名使用者

潮式脆皮乳鴿上皮水的味道:

酸甜味潮式脆皮乳鴿上皮水的製作材料:

主料:大紅浙醋1瓶(500克)、麥芽糖150克、幹澱粉(生粉)25克。

教您潮式脆皮乳鴿上皮水怎麼做,如何做潮式脆皮乳鴿上皮水將大紅浙醋1瓶(500克)、麥芽糖150克、幹澱粉(生粉)25克盛入容器加熱攪勻,成漿狀即成。

水溫不要高,保持40℃左右;醋與麥芽糖的體積比為4:l

6樓:屠潤貿定

脆皮乳鴿的脆皮水調製可先用150克沸水將200克麥芽糖溶化,再與600克白醋,80克大紅浙醋及50克花雕酒攪拌均勻,即成。也可將麥芽糖放入不鏽鋼桶中,分別倒入白醋,大紅浙醋,花雕酒和清水,然後以微火加熱至麥芽糖溶化,攪勻即可。

脆皮乳鴿是怎麼淹的

7樓:後爽

用糖漿、泡多源等配合醃製,皮脆肉嫩。

飯店的脆皮茄子怎麼做,炸脆皮茄子怎麼做好吃

用料茄子 1個 澱粉 適量 雞蛋 2個 番茄醬 適量 鹽 適量 辣椒 3個 脆皮茄子的做法 茄子?切塊,辣椒切塊 雞蛋與澱粉混合均勻 茄子沾雞蛋澱粉液放入油鍋煎至兩面金黃 番茄醬,鹽,胡椒粉調料 另起油鍋,放入辣椒翻炒,再倒入調料,倒入茄子翻炒,每一個茄子裹上番茄醬後就可以出鍋了 小貼士茄子要滾刀切...

脆皮糊怎麼調,脆皮糊最佳的比例多少?怎麼做?

脆皮糊的調製秘訣。1 所需原料幾選購質量。1 澱粉 應選擇 色白的綠豆澱粉或鷹粟粉,可使成品細膩色白。2 麵粉 應選用低勁粉,使麵糊勁力較小,容易膨脹,且外皮薄。如果麵粉勁力過大或麵粉用量過多,會使成品外皮太厚,影響菜餚的質量。3 油 應選擇無色乾淨的色拉油,否則也會影響菜餚質量。4 發酵粉 應選擇...

脆皮花生的做法怎麼做

做法1.準備好所有材料和一個乾淨的容器,最好大一點,方便攪拌均勻2.蛋清蛋黃分開,將蛋清放入麵粉中 3.倒入鹽,白砂糖,辣椒粉,胡椒粉,根據自己口味新增4.倒入生粉,比例的話要看麵粉用的多少 5.將麵糊調成這個粘稠度,幹了就加雞蛋清,溼了就加麵粉6.倒入花生 77.帶手套或者用筷子攪拌,不過用手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