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克力塑料怎麼磨光,拋光 20,塑料表面如何拋光

2023-02-15 20:15:06 字數 3426 閱讀 3681

1樓:網友

1、首先將剛剛加工好的亞克力表面包好保護膜,防止其表面被劃傷。

2、然後使用400號砂紙打磨,因為打磨機的速度是很快的,所以用細砂紙磨起來也不費力。

3、接著再使用800號砂紙精磨一下即可。

4、下面就可以上拋光機了,啟動拋光機後先給拋光輪上蠟,再將亞克力打磨面輕貼拋光輪,慢慢移動即可。

5、最後拋光完後的亞克力就可以進行組裝和使用了,看一下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2樓:呵呵好吧

既然是透明的用磨砂紙肯定是越搞越花,單憑你這張**說實在的我也看不出來,透明塑膠的和亞克力看起來是差不多的,只有拿在手上摸下材質才知道。假如是亞克力材質的有三種拋光方法,最好的選擇就是買拋光膏,拋光膏買一般的就可以,具體的可以問下店主,塗在刮花位置用軟布使勁擦拭就可以搞定了,其它兩種是布輪機和拋光機,你不可能為了這一個產品買臺機子吧。塑料我就不清楚了,我是專業搞亞克力這塊的,塑料和亞克力還是有差別的。

塑料表面如何拋光

3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1、電解拋光。

基本與化學拋光相同,即靠選擇性的溶解材料表面微小凸出部分,使表面光滑。與化學拋光相比,可以消除陰極反應的影響,效果較好。電化學拋光過程分為兩步:

巨集觀整平溶解產物向電解液中擴散,材料表面幾何粗糙下降,ra>1μm;微光平整陽極極化,表面光亮度提高,ra<1μm。

2、超聲波拋光。

將工件放入磨料懸浮液中,並一起置於超聲波場中,依靠超聲波的振動作用,使磨料在工件表面磨削拋光。超聲波加工巨集觀力小,不會引起工件變形,但工裝製作和安裝較困難。

超聲波加工可以與化學或電化學方法結合。在溶液腐蝕、電解的基礎上,再施加超聲波振動攪拌溶液,使工件表面溶解產物脫離,表面附近的腐蝕或電解質均勻;超聲波在液體中的空化作用還能夠抑制腐蝕過程,利於表面光亮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細沙子打磨 越細越好 如果痕跡比較大 就在你損壞的地方刮一層原子灰 在用沙子打磨一下(只能沙損壞的地方) 然後再噴漆 只有就可以修復了 試試吧。

透明塑料片怎樣磨光?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塊乾淨的絲綢之類的軟布,浸透水,然後在塑料片上面擠上少許白色的那種牙膏,用力拋光。這樣也只能減輕劃痕,要想徹底去除劃痕是很難的。塑料產品成型時,其表面層較硬,較緻密,應儘量保護好這層,就像人牙齒的結構。

如果把這層損壞了,那塑料製品的壽命就會大大降低。

6樓:琴韻之珺

用海棉(或軟布)占上牙膏和水慢慢打磨。

7樓:匿名使用者

劃痕深的(手能感覺到)就別磨光了。表面發汙的用拋光機可以解決。一般精密儀器廠;手錶廠;模具車間有拋光機。

亞克力怎麼拋光?

8樓:字亦鄞瑋奇

一、布輪拋光,也就是用布輪機。

二、火焰拋光機。

三、手工拋光,(也就是老法的拋光,有用拋光粉的,也有用牙膏的)這種方式現主要用於要求極高的工藝品了。

四、還有一種,就是用鐳射切割機直接切割的,就是光面了。

求塑膠表面拋光方法

9樓:凌晨

第一步,採用haramoto 3012a 點打磨機,運用擺動式拋光作業原理,磨去塑料件版上凸出的顆粒。權。

(此種拋光機運動原理,可以避免了旋轉打磨過程中內外線速度不同而產生切削效果不同的缺點,提高了打磨後砂痕的均勻一致性,方便後道工序對砂痕的去除。配套砂紙:2000##水砂。)

第二步,採用haramoto 450pl氣動拋光機,一款同心旋轉的拋光機,5000rpm是拋光效果最好的轉速。根據漆面工藝要求,可選擇羊毛球,海綿球來做砂痕的去除及上光,可輕鬆去除霧影。

10樓:員木蘭喬識

塑料拋光最關鍵一點是:不能讓產品表面產生太多熱,發熱就會結晶體變動,發白,變形,甚至開裂。lz朝這個方向想應該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模具上面做才是正道,塑膠產品真麼打磨都會壞掉的,樓主盡然這樣做,除非是五金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專業拋光打磨美少女塑膠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模具拿去做鏡面拋光,然後電鍍,不電鍍的話,模具的高光面好容易被衝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工廠受生產。

bai條件所限,即使你模du具做得zhi再好,在生產過程中還是dao不可避免的會回對部分產品的外表造答成刮傷,而亞克力的產品尤為明顯。這時不可能將有一點刮痕的產品全部報廢掉,而最好也是最經濟的方法就是進行拋光處理,我們這裡常用的方法是用布輪機加上白色的拋光臘來拋,效果比模具直接做出來的要更好!有時塑膠件表面本身不是特別亮的拋完後會有較明顯的痕跡,因為拋過的地方太亮了,很顯眼!

拋光的時候方法很重要,不能用力太大,而拋光機本身也不能選擇太大功率的,因為太大力塑膠件表面容易發熱融化,這樣效果就非常差了!

15樓:拋光聯絡我

可以用布倫外加拋光蠟進行打磨使表面光滑。

塑料怎麼拋光?

16樓:泰瑪竇高格

加點研磨膏然後用軟的布磨就可以了,可以拋的很光亮的。

如果買不到研磨膏也可以用牙膏來替代。

亞克力面磨損嚴重, 亞克力板磨損怎麼拋光。

17樓:強子水果雕刻

如果有小劃痕的話就用溼布蘸點牙膏不停的打磨,一定會打磨掉的,我就是這樣製作自己的小工具的,和買來的一樣光亮,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500左右的m的砂紙打磨後再用 布式拋光機拋光。

19樓:逾輪

若製品被刮傷或表面磨損不很嚴重,則可嘗試使用拋光機(或汽車打臘機)裝上布輪,沾適量液體拋光臘,均勻打光即可改善。

亞克力板的保養維護技巧:

1.打臘,欲要產品光鮮亮麗,可使用液體拋光臘,以軟布均勻擦拭即可達到目的。

2.黏著,若製品不慎破損,可使用二氯甲烷類之黏著劑或快乾劑接著之。

3.清洗,壓克力產品,若無經特殊處理或新增耐硬劑,則產品本身易磨損、刮傷。故對一般灰塵處理,可以用雞毛毯或清水沖洗,再以軟質布料擦拭。

若表面油汙之處置,可用軟性洗潔劑加水,以軟質布料擦洗之。

塑料怎麼拋光

20樓:網友

用塑料拋光膏就可以的。

如何亞克力拋光

21樓:石孝柴詩

有三種拋光方法,鑽石拋光機,適合大面積拋光,布輪拋光機,通用的基本上都可以拋,還有一種火拋,高壓氧火拋,也是比較通用的。

塑料和琥珀怎麼區別塑料和蜜蠟又怎麼鑑別

要是老手的話 可以看出來的 塑料很沒有質感的 具體可以直通車 恩煜傳石坊 琥珀蜜蠟知識交流 塑料琥珀的鑑別方法,怎麼區別琥珀和塑料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飽和鹽水法 然後把東西丟進飽和鹽水裡面 浮起來的就是琥珀 沉下去的就是塑料 但是現在很多的造假 所以有時候還需要通過其他的方法鑑別 建議你在網上搜尋下...

塑料門簾怎樣清洗更乾淨,怎麼清洗塑料門簾

塑料門簾清洗乾淨的方法 1 在清洗塑料門簾時使用專用的塑料門簾清洗劑,因為塑料門簾清洗劑具有殺菌,去汙的作用,由於塑料門簾清洗劑屬於中性洗滌液,在清洗後,可以保持門簾的透亮度,延長塑料門簾的使用壽命。2 由於塑料門簾上的油汙大多是手上的油脂和灰塵所造成的,所以,在清洗塑料門簾時可以用去除油汙作用洗滌...

塑料工廠取名大全,塑料袋起廠名怎麼起名

常用名稱 12 13 盛 鉅 25 大吉 字義原理 盛 sheng 國家之盛。韓愈 送孟東野序 旺盛,興盛,盛大,隆重,豐盛,茂盛,大,高,顯赫,美好。鉅 ju 創鉅乾其日久。禮記 三年問 同 巨 大,鉅富,鉅衍,鉅億,鉅儒,鉅藩,鉅鋼。創意定位 此名組合內蘊深刻,用字清新明瞭 愉悅上口,較好的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