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違章怎麼查詢,駕駛證違章記錄如何查詢?

2023-02-16 16:10:05 字數 3525 閱讀 6669

1樓:小紅

你好,你可以上這個**查詢。

如果能幫到您,望能採納。

駕駛證違章記錄如何查詢?

2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內容如下:有以下三個方法:

2、請攜帶你的駕駛證、身份證到交通管理部門服務大廳查詢駕駛證扣分情況;

3、撥打本市交通管理部門(交警隊駕管科)**進行查詢(有些地方開通了簡訊查詢功能)。

3樓:生活居jia達人

1、到各市各區縣交通支大隊的辦公大廳通過觸控查詢終端查詢。

2、登陸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交通違章記錄查詢**,輸入車牌號和車輛發動機號,點選查詢即可。

3、撥打各市各區縣聲訊**查詢。

4、通過編寫手機簡訊查詢違章。

怎麼查駕駛證違章記錄?

4樓:小羊刷影視

查詢方法如下:

4、在右側的資訊查詢,在違法條目下,選擇汽車型別,輸入號牌和發動機後六位和驗證碼,點選查詢,就可以查詢到機動車的違章記錄了,如圖:

5樓:瑞悅米蘊美

手機傳送檔案編號到10628185123,一元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圖與他一人突人員瑞特人完爾。

7樓:網友

體育意圖一天瑞特任務額。

8樓:烏雲滿天

熱天娛藝人特意瑞特任務額。

9樓:匿名使用者

1、網上查詢:→點選各省市連結→輸入駕駛員姓名、駕駛證證號或駕駛員檔案編號就可以查詢了,主要能夠查詢到:有沒有違法交通記錄、駕駛證積分等相關資訊; 2、請攜帶你的駕駛證、身份證到交通管理部門服務大廳查詢駕駛證扣分情況; 3、撥打本市交通管理部門(交警隊駕管科)**進行查詢(有些地方開通了簡訊查詢功能);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http:

cn/n16/n85

10樓:01機器貓

回答您好,這邊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這邊正在快馬加鞭的為您輸入,不過打字和輸入的話,都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希望您可以諒解,這邊的話,一定會回覆您的問題。同時的話,也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請您耐心等待哦!

個人駕駛證違章怎麼查

11樓:手機使用者

車子才能查違章,駕駛證b2,a1,b1,a2,a3。每年去車管所年審就好,c1十年不用審,b2證沒扣分的情況下兩年一審。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兩種方法可以查詢:

1、駕駛證扣分查詢可以通過上網查詢,詳情可以上全國駕駛證違章查詢網。

2、上當地的公安交警網,進入「資訊查詢」網頁,選擇「駕駛員資訊查詢」有七項,其中有「交通違章查詢、滿分情況查詢」,輸入要查的身份證號碼和駕駛證檔案編號(廣東省的需輸入其駕駛證檔案編號),再輸入姓名,所有數字輸入正確即可查出來了。

駕駛證違章記錄查詢如何查

13樓:網友

帥哥還是美女,駕駛證是不會違章的。駕駛證一年共計12分。你行車違章後,處理結果扣多少分,減下來是多少就是多少了。年底清零,從新計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當地的交通管理資訊網進行查詢,輸入駕照號和檔案編號就可以查出來!

15樓:網友

你駕駛證核發地的交警支隊(或者車管所)**都可以查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現在什麼社會了,讓交警攬住沒錢你別走。還讓車活不了。

17樓:池長文

你好,請問我如何才能查到駕駛證在外地的違章,如,《山東和安徽》

如何查詢駕駛證有沒有違章?

18樓:網友

2、點選駕照所在地,進入**。

3、這就是濟南車管所的**,找到駕駛人資訊查詢,點選開啟。

4、輸入省份證號和駕照上的檔案編號,輸入驗證碼,點選查詢。

5、代開後現在就可以看到了啊。關於駕照的一切資訊。是否違章駕駛清晰可見。

19樓:愛吃飯的丫丫

步驟如下:

1、在瀏覽器中查詢交通安全綜合服務平臺,點選;

2、點選所在省份;

3、登陸交通管理服務平臺,選擇區域和資訊查詢;

4、選擇違法查詢或者記分查詢,點選確認,即可獲得查詢資訊;

5、如果不是新使用者可以在下方點選註冊,註冊後直接提醒扣分資訊;

20樓:娛樂瞬間

如何查駕照還有多少分。

21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只有公安機關交通部門才有權利查詢別人的駕照,其他任何單位或者個人都沒有這個權利。網上沒有人能查到某個人的駕照情況。如果是本人駕照的話,可以本人帶上身份證、駕駛證到當地交警隊車管所諮詢。

22樓:友望未來

建議你可以到當地的車管所或交警隊網上查詢,因為查詢駕駛員違章扣分需要輸入駕駛員的身份證號碼和檔案號。

23樓:小鍋鍋煮大魚

駕駛人可以拿自己身份證到發證車管所查詢個人駕駛證違章記錄的,可以查詢到所有的違章記錄及處理違章情況,到車管所可以查詢到的。

24樓:段幹致

你好駕駛證違章查詢。

你可以登入當地車管所官網查詢。

登入12123即可查詢駕駛證違章情況。

25樓:流動性琢芽

查詢車輛有沒有違章扣分及罰款,最簡單的辦法是你自己上網進入你所查車輛 戶籍登記城市車管所網上營業廳,輸入車號、車型以及車輛識別代 碼或者車架號的後六位數就可以查詢了(有的查詢系統只要輸入識別碼的後四位數就可以查詢),車輛識別**和車架號在所查車輛行駛證上面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開心快樂!

26樓:堵照大采

朋友,駕駛證。

違章查詢。可以用兩種方法:

1.到駕駛證歸屬地。

車管所查詢,2.上駕駛證歸屬地交通局官網查詢,千萬不要相信一些虛假的**,因為駕駛證號是。

個人隱私,你能夠告訴他人。

27樓:月照星空

可以有三種方法查到駕駛證違章資訊。

1、可以上網查。

上你所在省、市的公安交警官網,找到駕駛證違章查詢專欄,輸入駕駛證檔案編號,就會顯示駕駛證的違章資訊。

2、可以到當地車管所查。

帶上你的駕駛證、行駛證,到辦理車牌的車管所,工作人員會給你查詢到你的駕駛證以及車輛的所有違章情況。

3、可以**定製車管家查詢。

打**到中移動的10086,申請定製車管家後,每天會通過簡訊形式,想你傳送交通訊息、汽車保養知識方面的簡訊。如果有車輛或駕駛證違章,會在第一時間給你發簡訊通知你。

28樓:網友

交通違章查詢可以到「交通旅遊」再選擇「各省市交通違章查詢」

駕駛證到期有違章沒有處理怎麼辦,駕駛證有違章怎麼辦

我的架駛證過期6o天了,但是有兩筆違章辦不了,請問我該怎麼辦,謝謝。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有違章未處理的,可以先去處理違章,繳納罰款。然後再去辦理駕駛證的換證。過期只要不超過一年的,都可以直接換證。2 駕駛證超過有效期一年以內,駕駛證為逾期未換證狀態,駕駛人可以持身份證 失效駕駛證 縣級或者...

怎樣免費查詢駕駛證真偽?如何查詢駕駛證真偽

你好若是查詢駕駛證真假。你可以登入當地交管網查詢。登陸後輸入駕駛證編號和身份證姓名。顯示有該駕駛證資訊的就是真的駕駛證。如何查詢駕駛證真偽 自己查不了,只能找交警幫忙查。去交警隊找交警就知道了。如何查詢駕駛證真偽?怎麼檢視駕駛證真假?5 1 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

軍用駕駛證怎麼轉本地駕駛證,軍用駕駛證怎麼轉本地駕駛證

方法 步驟 01確認你的駕照是否有效。想把駕照轉回本地,首先要確認是不是有效駕照,即經查詢全國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系統,確認外省市核發的機動車駕駛證是真實有效的 駕駛人違法行為記分記錄未達到12分的 機動車駕駛證未被依法吊銷 登出或撤銷的。以上的條件,如果有一條不滿足就不能把駕照轉回本地了。02駕照轉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