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年審 15,駕駛證年審

2023-05-14 03:55:06 字數 3942 閱讀 577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是不能換的證的。只能到當地去換證。如果可能的話把證轉到上海,但我所知上海外地證是轉不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換證和審證都必須 回原發證機關~~~

也就是在**領取的駕駛證 就回**審換駕駛證~~~

3樓:雲兒

你好,必須要到當地發證機關換證。

4樓:盧克佛

這個好像必須回原來地方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回駕駛證原籍換證。

駕駛證年審

6樓:網友

因特殊情況不能按期年審或換證的,可事先向車管部門提出申請,辦理提前或延期稽核手續。

正常辦理駕駛證年審可提前一個月辦理。提前或延期年審的,應於期滿一個月前,到車管所向業務部門申請提前或延期辦理(比如:2023年12月期滿年審,則需在2023年10月底前進行申請),經稽核同意後按流程辦理。

正常辦理駕駛證換證可提前三個月辦理。提前或延期換證的,應於期滿三個月前,到車管所向業務部門申請提前或延期辦理(比如:2023年12月期滿換證,則需在2023年8月底前進行申請),經稽核同意可提前在有效期滿前半年內辦理換證手續;延期換證不能超過有效期滿後1年。

7樓:擾龍陽旭

按規定可以提前和延期,實際操作中手續太繁瑣,有熟人還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年審能提前90天年審。

駕駛證年審

9樓:倫歆欒曉絲

1、駕照還未過有效期,只要駕照沒有違章未處理,就可以轉籍到戶口所在地車管所,轉籍換證可以一起辦理。轉籍在網路進行,只須持有效身份證,駕照,一寸白底彩照,駕照員體檢表到戶口所在地車管所申請轉籍,一般當天受理當場拿證,最多不超過三個工作日。

2、c1駕照無須年審,待六年期滿自接換證,換有效期十年駕照。駕照年審只須提交駕駛員體檢表。

樓主現在就可以直接帶著身份證,駕駛證,體檢表去戶籍地的車管所申請轉籍換證。如超過今年7月,就得去陝西換領駕照了。

駕駛證年審

10樓:哦哈

b2審驗駕駛證。

一、初次領證日期在5月1日以後的持b2及以上車型駕駛證的機動車駕駛人,今年年底前應到駕駛證登記住址的轄區大隊參加審驗。

二、2023年1月1日起施行的公安部123號令,已明確規定,大、中型客貨車駕駛人每年參加審驗,審驗時自己申報身體條件情況,不必到醫院體檢(每兩年提交身體條件證明取消)

三、須本人持駕駛證,到轄區大隊辦理,不能代審。第。

四、如果審驗駕駛證有違法記分情況,還應參加三個小時的安全警示教育學習,學習地點為駕駛證登記地址所管轄的轄區交警大隊。

駕駛證年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得把具體情況說清楚了,別人才能幫到你呀。

12樓:晃晃

看你是什麼證了!c1是6年一審,b2以上都是一年一審!

13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不用年審!換證就行!請問你是什麼駕駛證。行駛證要年審!

駕駛證年審

14樓:湯聲聲

如果在a省考取的c1、c2、c3、c4、d、e、f和m準駕車型駕駛證,則在駕駛證的有效期限(初領為6年)前90日內到a省辦理換證業務即是,6年有效期內不需要提交身體條件證明(「年審」)。如果a省是你的戶籍地,考取的a3、b1和b2準駕車型駕駛證,則每兩個記分週期結束(從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起算每兩年)後15日內向a省車管所提交身體條件證明一次,直至駕駛證的有效期限(初領為6年)前90日內到a省辦理換證業務。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五十一條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委託**人**機動車駕駛證的換證、補證、提交身體條件證明、延期辦理和登出業務。

**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業務時,應當提交**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人與**人共同簽字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或者身體條件證明。」的相關規定:如果你在b省不能自己回a省申請辦理提交身體條件證明或換證業務時,你可在b省暫住地車管所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提交身體條件證明不需要申請表)和《身體條件證明》,填寫完了到當地車管所指定醫療機構體檢後連同身份證、駕駛證和相片三張一同寄回駕駛證核發地,委託家人或朋友幫忙辦理即可。

但是,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六條「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規定:你離開a省到b省後可以將駕駛證遷入b省,只要帶上身份證(b省非戶籍地要提交遷入地的暫住證)、駕駛證和證件相片兩張直接到b省(不需回a省辦理其它業務)遷入地車管所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填寫後一併提交辦理遷入業務就可以了,交付10元工本費後,符合條件的(最遲三日)換領駕駛證核發地為b省遷入地的駕駛證。

這樣便不麻煩地不費錢了。

15樓:aimee_艾米

這個沒有什麼年審,就是換證。

拍照,體檢沒問題就行,幾十元。

駕駛證年審

16樓:不與煩惱叫勁

車管所負責人表示,遇到這種情況機動車駕駛人可委託**人辦理機動車駕駛證的換證、補證業務。**人申請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時,應當提交**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人與**人共同簽字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供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機動車駕駛證作為憑證;縣級或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但是,換證時體檢必須本人到場。

17樓:笑在今生

年審必須回當地辦,交體檢表就行。可以找人代辦。如果是換證,還要**,二張,其實很簡單,不行的話就轉回你的身份證所在地,手續一樣的,帶體檢表,**,身份證,到當地車管所,有40分鐘就辦邊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上傳的話 費勁死, 你還是回陝西去審下吧, 一點不費勁當地的駕管處諮詢下 1天基本就能搞定, 審完你讓他給郵回你所在地, 還有我告訴, 你吧駕駛證轉回來吧, 省的還得往陝西跑,多費勁啊 駕駛證申領夠1年就可以轉。 去那就堅持個身體, 然後那面就一看就走個形式完事就給換新的了, 嗷嗷簡單。

駕駛證年審 5

19樓:滕警官

不需要。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九條 年齡在60週歲以上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十五日內,提交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持有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兩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十五日內,提交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20樓:大仙林

不需要,明年再交體檢表。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去年交過體檢表,今年就不用交。到明年8月份交,可以提前3個月辦理。

22樓:

可以確定的告訴你:不用了。兩年審一次即可。

因為我的本子也是到今年八月份年審的。我前兩天去問過了。

駕駛證年審 5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交規第六十條規定: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但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

審驗時,駕駛人應當填表如實申報身體條件,不需要提交醫療機構出具的身體條件證明。

據此,你的駕駛證今年免審,也不用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駕駛證是a-b-c,只有c才不用。

大客駕駛證年審怎麼規定,2017駕駛證年審新規定 駕駛證年審有哪些新規定

駕駛證年審新規定 持ab駕駛證年審期限從每兩年一次年審改為一年一次,如果駕駛證沒有扣分記錄的可以免檢。根據目前的規定,a b類駕駛證每兩年提交一次身體條件證明,每年參加審驗一次。但根據公安部123號令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只有記分的a b類駕駛人才必須參加年度審驗,審驗時應當申報身體條件情況...

駕駛證每年要年審嗎,駕駛證每年都要年審嗎?

c照不需要年審,到期後直接換證。ab照是每年要年審的,但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一個記分週期內有記分的,應當參加學習和考試。最新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全文 2016修正 第七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按照法律 行政法規的規定,定期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持有大型客...

駕駛證可以提前年審嗎,駕駛證可以提前年審嗎?

我們吉林可以提前三個月年審,應該全國都差不多 不可以的,必須到每年的到期當月年審。駕駛證年審提前多少天 駕駛證可以提前年審嗎?你好!機動車駕駛證審驗最新規定 持有a1 a2 a3 b1 b2準駕車型駕駛證的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 十日內到發證車管所接受審驗。從2013年1月1日起,年審時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