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來車在顛簸路面方向盤下面莎莎響

2023-02-16 18:25:07 字數 1120 閱讀 4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檢查下,可能球頭出現問題了你去經銷商維修站點詢問一下。他們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檢查一下下襬臂膠套,然後檢查一下前輪的減震器。

汽車過顛簸路面,方向盤咯噔響怎麼回事?

3樓:星車坊小沈

汽車過顛簸路段時有異響?是這裡出問題了,用這個方法讓異響消失。

新寶來過顛簸路面時車內有異響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異響有很多原因產生,可到4s店檢測下,一般都是車門缺油幹摩導致的。

有顛簸的路面,車內就有吱吱咯咯的聲音,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走顛簸路面時車架會扭曲車架焊接不好的位置就會震動發出吱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檢查一下減震及球頭是否損壞。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做四輪定位檢查避振問題。

8樓:網友

我的車也出現這種情況,過碎石路面的時候就會出現這種情況。你的現在解決了嗎。

汽車走顛簸路段底盤咯噔咯噔的響,方向盤能感覺到這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可能是方向機拉桿球頭老化鬆動了 或三角臂膠套球頭老化鬆動 或減震器訂膠老化 建議您到維修站檢修 以免留下安全隱患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謝謝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這種情況應該是減震效果不好發出的聲音,建議你去修理廠將車舉起來檢查一下底盤零部件有沒有曠量,檢查一下減震器有沒有漏油,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駕駛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去維修廠把車底盤檢修一下,重點是前懸掛球頭,橫拉桿球頭,平衡杆連線球頭以及減振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來車方向盤右下方雨刷柄下端reset按鈕是幹什麼用的

是行bai車電腦中兩 套里程錶的復du 位鍵,任何時候長zhi 按此鍵歸dao零。reset鍵為轉換鍵,版可以在數權據1和2之間切換 1顯示的是與本次駕車有關的行車資料,叫單次行程資料。2顯示的是新車買來後行駛的累計資料。是行車電腦中兩套來里程錶源的復位鍵,任何 bai時候長按此鍵歸零。du res...

吉利Gx7在路面高低不平時行駛中方向盤左右拉動或者擺動這是怎麼回事,屬於正常現象嗎?或者說這款車在

正常,過不平整路面時車輪的擺動會反饋到方向盤上,所以會出現你說的這種現象?汽車定位後行駛在不平路面的時候方向盤自己總是往左偏一點,感覺車輪也往左跑這是什麼問題?汽車定位後行駛在不平路面的時候 方向盤自己總是往左偏,是因為車輪壞 了,可能沒氣。你好,我是汽車大師的專業技師請問有什麼能幫到你?首先檢查一...

北斗星方向盤虛晃,我的北斗星在怠速時方向盤感覺到抖

汽車方向盤抖動,是我們日常行車過程中最為常見的車輛毛病之一,特別是車輛行駛到5萬公里至7萬公里之間最易出現這種現象。方向盤抖動 車身共振會導致行車不安全。故障表現 汽車行駛時速在80公里至90公里之間時,出現方向盤抖動現象,時速超過90公里則恢復正常 分析處理 出現這種情況多數是由於輪胎變形或車輛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