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7門鎖更換後怎麼匹配,求大師指點

2023-02-16 18:35:07 字數 1179 閱讀 70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高檔車款建議最好是4s店更換然後直接電腦匹配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這種高階車建議做好去4s店解決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需要用售後的電腦進經銷商的**進行匹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去修理店用電腦才可以進行匹配的,手動無法匹配。

5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7這款車還是需要在4s店更換門鎖進行匹配比較好。

奧迪a4l斷電資料亂了怎麼恢復,求各位大師指點

6樓:蒙牛比我牛

您好需要把很多故障碼消除掉,因為很多故障碼是斷電出來的!另外就是時間和車窗的匹配。建議還是到4s店用專用解碼儀器清理下就好了。

雪鐵龍愛麗舍節氣門怎麼匹配,求大師指點,用431

7樓:九零後千度

拔插頭了嗎?時間長嗎?不用匹配……鑰匙開關幾次讓電腦自己匹配……

tk810數字功放隱藏功能鎖定了 怎麼解鎖 求大師指點

8樓:星空

tk810數字功放隱藏功能鎖定了,需解除隱藏。

奧迪q7門鎖更換後怎麼匹配,求大師指點?

9樓:奧迪

如果本車要加裝附件或者必須更換零件,建議您聽取奧迪維修站的建議,讓他們來幫助您,特別是在必須對車身進行檢修工作時更應當如此。奧迪維修站樂於就附件、配件和維修工作的適用性、有關的法規和廠家推薦等問題為您提供資訊服務。

長城風駿5,防盜鎖鎖了,自動斷油。請求大師指點指點怎麼解鎖??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風駿5,防盜鎖鎖了,這種情況應該是可以去售後解鎖了。

11樓:王世豐的春天

防盜上鎖,無法打著車。

12樓:在木蘭湖衝浪的馴鹿

你好,請問長城風駿5防盜器鎖了,斷油了,怎麼解決?

打架中的鎖脖子 怎樣來破解! 求大師指點, 有**的更好

奧迪q7儀表怎麼調出保養提示,奧迪Q7儀表怎麼調出保養提示

調出奧迪q7儀表保養提示需要先將奧迪q7發動機啟動,然後接通奧迪q7全車的電子系統,調出奧迪q7儀表保養提示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奧迪q7駕駛員這邊的車門。二 踩下奧迪q7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奧迪q7發動機。三 按下奧迪q7的一鍵啟動鍵,將奧迪q7發動機啟動。四 奧迪q7的儀表燈全部亮起,...

奧迪q7保養燈怎麼消,奧迪Q7保養燈怎麼消

車主您好,如果 bai您的愛du車已經進行過保zhi 養,在保養出廠時4s店售後dao會為您復位版保養週期,如自行權更換機油,則需要自己操作復位,具體操作如下 在mmi主選單中找到汽車選項,控制按鈕往左側,找到保養和檢查一項,在子選單找到保養週期,在選單中選擇復位機油更換週期的選項即可,系統會自行消...

奧迪q7的效能怎麼樣,奧迪Q7的效能怎麼樣?

您好,奧迪q7是一款大尺寸suv車型,具有非常好的舒適性和越野效能,從2006年全球發售至今,獲得極高的業內口碑及讚譽,目前在售版本為2019年款車型,入門車型配備2.0t ea888渦輪增壓發動機,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中高配車型搭載3.0t機械增壓發動機,功率245kw,扭矩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