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幕大三角是什麼,百幕大三角是怎麼回事?能揭密嗎?

2023-02-16 18:35:06 字數 5244 閱讀 5886

1樓:匿名使用者

百慕大三角亦稱魔鬼三角區和喪命地獄。

據說已有50多隻船和20多架飛機在此處神秘失蹤。該地區略呈三角形,位於美國南岸、百慕達島和大安地列斯群島之間。該地區無法解釋的事件可上溯至19世紀中葉。

船隻失蹤有時原因不明,有時還沒有發出遇難訊號即無影無蹤。突出的例項是裝載著錳礦的美國海軍輔助船「獨眼神號」在2023年3月失蹤,迄今仍是一個謎。2023年有5架美國轟炸機從佛羅里達州羅德岱堡空軍基地起飛,在飛行訓練途中用無線電報告他們遇難,然後電訊逐漸減弱消失,救難隊也告失蹤。

百慕大群島是世界聞名的一個地方,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正東約600公里的海上。百慕大三角的具體地理位置是指位於大西洋上的百慕大群島、邁阿密(美國佛羅里達半島)和聖胡安(波多黎各島)這三點連線形成的三角地帶,面積達40萬平方英里。百幕大三角由360多個島嶼組成的群島,這些島嶼好似圓形的環躺臥在大西洋上,由於百慕大群島與美洲大陸之間有一股暖流經過,因此,這裡氣候溫和,四季如春島上綠樹常青,鮮花怒放。

百慕大又被稱為地球上最孤立的海島.因為它與最接近的陸地也有幾百英里之遙,因此,百慕大群島四周是遼闊的海洋,具有藍天綠水,白鷗飛翔,花香四溢的秀麗風景。

不過,百慕大之所以出名,並非是由於它的美麗的海島風光,而是,提起百慕大,人們就會聯想到恐怖而神秘的「百慕大三角海區」。相傳,在這裡航行的艦船或飛機常常神秘地失蹤,事後不要說查明原因,就是連一點船舶和飛機的殘骸碎片也找不到。以致於最有經驗的海員或飛行員通過這裡時,都無心欣賞那美麗如畫的海上風光,而是戰戰兢兢,提心吊膽,唯恐碰上厄運,不明不白地葬送魚腹。

現在,百慕大三角已經成為那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種失蹤事件的代名詞。

百幕大三角是怎麼回事?能揭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聞名的百幕大群島,像一個圓形的環,仰臥在距離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東六百公里的大西洋海面。然而提起百幕大,人們首先想到的不是它的美麗,而是那個神秘而恐怖的"百幕大三角海區"。自2023年以來,在這裡航行的艦船或飛機常常會神秘失蹤,至今已達數以百計,被人稱為"地球的黑洞"、"魔鬼三角"和"死亡三角區"等。

趙成文研究這個問題多年,並提出了自己獨到的見解--"岩漿陷阱"。

此前關於百幕大之謎有多種解釋,最具代表性的包括三種:磁場說、黑洞說和次聲說,但它們均未得到更多的人認同。最近兩年,趙成文翻閱了大量的資料,逐漸形成了自己的思路。

2023年的一天,科學家趙成洗完澡後給浴缸放水,一邊放,一邊腦子裡還盤旋著那些謎題。突然他注意到浴缸的下水孔有一個左旋的窩旋。他看著,隨手扔進去幾個小木片,它們竟一下子旋進了黑洞,無影無蹤了……他有所頓悟。

又疊了幾個紙船,紙船隻要比黑洞小,有尖頭,就會一下子旋進了黑洞。

於是他這樣設想:在這個區域的海底,有一座睡眠狀態的待噴發的火山,在很久以前,海底地層下的岩漿湧動,從地殼的最薄處噴吐出了一股岩漿熔岩。這股岩漿熔岩混合物在海水中冷凝成一個椎體,慢慢又回落到岩漿噴口處。

由於多次反覆,使噴井管徑直徑加大,同時圓錐體也隨之加大演變成了自然井蓋。久而久之形成了威脅人類與海洋生物的"岩漿陷阱"。

趙成文進一步大膽設想:"岩漿陷阱"的動力產生主要是由於岩漿的噴吐,就像吐一個氣泡一樣,將井蓋升浮在海洋中。當井蓋升浮後就有海水流入,產生爆發性的水蒸氣--使井蓋旋轉,由於旋轉的不斷加速,便生成海水旋渦和空氣旋渦。

這種高速的旋轉可產生輕微的**和海嘯,使地球的區域性磁場在強度和方向上發生改變。由於磁偏力、磁傾角水平分量的改變,使進入這個區域的飛機、船隻導航系統失靈。這個"岩漿陷阱"的吸引力極大,如果被旋流捲入空洞,從幾千米的高空的水洞中垂直掉入--砸在了堅硬並旋轉的井蓋上,粉碎後又被離心力拋到井蓋連邊緣,隨著海流進入"岩漿"中而被熔化。

當岩漿開始平靜下來時,海空一切又恢復了正常,甚至戛然而止。

3樓:網友

據我所知 是因為電磁風暴吧 當達到一定基數就回產生磁效應 會把有鐵金屬的吸到海里 所以常出現沉船和飛機墜毀的事故。

4樓:網友

他在緯度30度,在這個度數有很多神奇的東西如埃及的金字塔。百幕大有很大的輻射加上又多霧所以很多飛機失 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在百慕大群島(美國東部的大西洋裡)與美國的佛羅里達、波多黎各這三地之間形成的三角形區域內,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沉船、飛機失蹤事件。這一區域有著神秘的魔力,原因至今不明。所以暫未揭秘。

6樓:趕往火星

很多都是傳說,就像一個魔戒故事,一個哈里波特,還有一個耶穌,還有一個百慕大,其中有真有假,傳說成了真相,而我們還能相信什麼?

7樓:網友

百慕大是一個外星人基地,而且可以與如今的核動力相比.在那兒,存在著一個廣泛的能源場,這個場呈漩渦狀向外輻射.於是就使經過這兒的飛機之類捲入併成為能量轉換源.如果說使通訊中斷這就理所當然了.還有更多的未解之迷,不僅與外星有關,更與能源有關.這是宇宙的基礎,是宇宙變的本性.

8樓:千年神靈

在本世紀海上發生的神秘事件中,最著名而以最令解的,當屬發生在百慕大三角的一連串飛機、輪船失蹤案。據說自從2023年以來,在這片海域已有數以百計的飛機和船隻神秘的無故失蹤。失蹤事件之多,使世人無法相信其盡屬偶然。

所謂百慕大三角是指北起百慕大群島,南到波多黎各,西至美國佛羅里達州這樣一片三角形海域,面積約一百萬平方公里。由於這一片海面失蹤事件疊起,世人便稱它為「地球的黑洞」、「魔鬼三角」。

為什麼百幕大三角很恐怖

9樓:河傳楊穎

因為百慕大三角經常發生人們用現有的科學技術手段,或按照正常的思維邏輯及推理方式難以解釋的超常現象,因而到了近現代時,它已成為那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種失蹤事件的代名詞。

百慕大三角位於大西洋西側百慕大群島、佛羅里達海峽和大安的列斯群島東端的波多黎各島之間。大部分位於北緯20°~30°之間,屬於北熱帶。

這裡全年主要受熱帶氣團控制,盛行東北信風。夏秋多熱帶颶風,狂風怒吼,常形成10多米高的水牆,還經常可以遇到海龍捲,它能把海水吸到幾千米的高空,給航行罩上了可怕的陰影。

自然環境。百慕大三角位於大西洋西側百慕大群島、佛羅里達海峽和大安的列斯群島東端的波多黎各島之間。大部分位於北緯20°~30°之間,屬於北熱帶。這裡全年主要受熱帶氣團控制,盛行東北信風。

夏秋多熱帶颶風,狂風怒吼,常形成10多米高的水牆,還經常可以遇到海龍捲,它能把海水吸到幾千米的高空,給航行罩上了可怕的陰影。

異常地磁帶。

百慕大三角的奇怪之處,在于海洋和大氣層。此處的海洋和大氣層發出的波段與其他海洋區域不同。因此,很多船隻和飛機在此消失。

衛星記錄的資料顯示,在南大西洋存在地磁異常帶,這裡只存在地球內部輻射。這條輻射帶被命名為範艾倫帶。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慕大魔鬼三角」名稱的由來,是2023年12月5日美國19飛行隊在訓練時突然失蹤,當時預定的飛行計劃是一個三角形,於是人們後來把美國東南沿海的西大西洋上,北起百慕大,延伸到佛羅里達州南部的邁阿密,然後通過巴哈馬群島,穿過波多黎各,到西經40線附近的聖胡安,再折回百慕大,形成的一個三角地區,稱為百慕大三角區或「魔鬼三角」。在這個地區,已有數以百計的船隻和飛機失事,數以千計的人在此喪生。從1880到2023年間,約有158次失蹤事件,其中大多是發生在2023年以來的30年間,曾發生失蹤97次,至少有2000人在此喪生或失蹤。

這些奇怪神秘的失蹤事件,主要是在西大西洋的一片叫「馬尾藻海」地區,為北緯20°-40°、西經35°-75°之間的寬廣水域。這兒有世界著名的墨西哥暖流以每晝夜120-190千米流過,且多漩渦、颱風和龍捲風。不僅如此,這兒海深達4000-5000米,有波多黎各海溝,深7000米以上,最深達9218米。

成因 到目前為止,對「百慕大魔鬼三角」的解釋可歸納為如下幾類:一類認為,這些失蹤是由於超自然的原因造成的,聯想到是否是外星人的飛碟在作怪。第二類則認為是自然原因造成的,如地磁異常、洋底空洞、甚至還有人提出泡沫說、晴空湍流說、水橋說、黑洞說等等,用一些奇異自然現象來解釋「百慕大魔鬼三角」。

最近,英國地質學家,利茲大學的克雷奈爾教授提出了新觀點,他認為:造成百慕大海域經常出現沉船或墜機事件的元兇是海底產生的巨大沼氣泡。在百慕大海底地層下面發現了一種由冰凍的水和沼氣混合而成的結晶體。

當海底發生猛烈的**活動時被埋在地下的塊狀晶體被翻了出來,因外界壓力減輕,便會迅速氣化。大量的氣泡上升到水面,使海水密度降低,失去原來所具有浮力。恰逢此時經過這裡的船隻,就會像石頭一樣沉入海底。

如果此時正好有飛機經過,當沼氣遇到灼熱的飛機發動機,無疑會立即燃燒**,蕩然無存。與此相反,有些人認為這些奇特的失蹤現象彼此間並無聯絡,因而也就否定百慕大魔鬼三角的存在。百慕大這層神秘的面紗是否已經揭開,尚待後人的研究驗證。

11樓:獸護者

1.有一大半的恐慌是以額傳額。

12樓:魯西弗爾

磁場和暗礁,船經常分不清方向而觸礁沉沒。

13樓:然後功夫兔

我不 怕他,樓主我們找條小船去 看看吧,看看百慕大怎麼 把我們給弄消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很簡單。

就像古代社會一樣 由於生產力水平的客觀條件原始人對自然也是恐怖+崇拜。

等到人們漸漸摸索到自然變化規律的時候便覺得身邊的都是平實不過了相信我 隨著人類生產力進一步飛躍發展,探索百慕大三角,定能解開謎團就像小時候對黑夜充滿恐懼,長大之後便覺得比較平平的了。

百幕大三角區是什麼?

百暮大三角之謎?

15樓:匿名使用者

磁場的原因吧。!!應該是了 而且那個地方最好是別去。

什麼是百幕大三角?究竟有什麼神秘之處?求大神幫助

16樓:棦棦

我更願意相信這是偽科學。 根本不存在什麼百幕大三角。 百幕大上世代生活的人民不就是最好的佐證麼。

百慕大三角到底有什麼秘密? 100

17樓:御坂

別聽他們瞎吹,百慕大什麼秘密都沒有。一切都是一群作家寫的地攤文學的**。

最早的事故**於2023年的一次飛行訓練的失誤,天氣惡劣外加指揮不當,五架復仇者轟炸機墜毀,隨後美軍進行搜查,在這個過程當中美軍又一架pbm-5水上飛機墜毀,也是人為的失誤。後來是一艘叫獨眼巨人號的貨船因為結構缺陷和超載沉沒了。

因為美軍迫於家屬的壓力,只好宣佈由「某些特殊原因」造成的事故。這就是這個「某些特殊原因」才讓那些陰謀論者的浮想聯翩。

再就是某些zz作家為了利益什麼都寫,譬如「海底金字塔」,事實上這個作者根本沒有任何依據,後來迫於壓力只能宣佈這是自己瞎扯淡的。確實,這群智障從這裡拿了不少利潤,光是一天就賣出去幾萬冊,當然賺了。

百幕大三角是怎麼回事?能揭密嗎

世界聞名的百幕大群島,像一個圓形的環,仰臥在距離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東六百公里的大西洋海面。然而提起百幕大,人們首先想到的不是它的美麗,而是那個神祕而恐怖的 百幕大三角海區 自1945年以來,在這裡航行的艦船或飛機常常會神祕失蹤,至今已達數以百計,被人稱為 地球的黑洞 魔鬼三角 和 死亡三角區 等。趙成...

百慕大三角區形成原因,百慕大三角是怎麼形成的?

沒有解密,只有猜測。聞名於世的百慕大三角區,自從16世紀以來,這片神秘的海域共失蹤了數以百計的船隻和飛機。地球北緯30 線常常是飛機 輪船失事的地方,人們習慣上把這個區域叫做 死亡旋渦區 除了令人驚恐的百慕大,還有日本本州西部 夏威夷到美國大陸之間的海域 地中海及葡萄牙海岸 阿富汗這5個異常區。除了...

誰知道「百慕大三角」是什麼意思,百慕大三角比喻人是什麼意思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據說已有50多隻船和20多架飛機在此處神祕失蹤。該地區略呈三角形,位於美國南岸 百慕達島和大安地列斯群島之間。該地區無法解釋的事件可上溯至19世紀中葉。船隻失蹤有時原因不明,有時還沒有發出遇難訊號即無影無蹤。突出的例項是裝載著錳礦的美國海軍輔助船 獨眼神號 在1918年3月失蹤,迄今仍是一個謎。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