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鑽3級,怎麼弄自定義空間全屏背景

2023-02-17 00:35:05 字數 2785 閱讀 4230

1樓:小一一一

二:開啟qq空間,將滑鼠移到頂部的「裝扮」,點選「裝扮**」

三:選擇換版式。

四:選擇模組拼貼。

五:點選調整佈局,選擇自由。

六:點選增刪模組,將基礎模組和自定義模組裡面打鉤的選項取消七:點選模組透明度,將透明度拉到完全透明。

十:最後儲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裝扮空間--高階設定--全屏,其實寬版也類似於全屏~

黃鑽怎麼弄空間全屏背景**啊?

3樓:楊風遊

想使用自己的**作為空間**背景,首先需滿足黃鑽lv3以上或為年費黃鑽,這樣才可以開始操作「diy裝扮」中的自定義背景**功能。

登入qq空間的「裝扮」頁面,點選「diy裝扮=》背景=》貼圖=》選擇貼圖」,根據頁面提示可操作「相簿中選擇、上傳**、網路**」;

2)上傳**:通過對於本地電腦進行瀏覽選擇您所需要使用**,(上傳的**將儲存在您的貼圖相簿中,沒有則自動生成一個貼圖相簿,請不要輕易刪除,刪除該**或貼圖相簿後將無法正常展示此自定義**);

注:**尺寸無大小限制(以便達到最佳效果,建議使用大於500畫素),支援的格式為jpg、jpeg、png、gif,大小需為2m以內,大於2m的**請您使用極速上傳工具。

4樓:樂觀的小軒

首先你的黃磚嗎 。 如果你是黃磚的話上傳**的時候需要改**的大小、

5樓:馬輝

你可以在推薦裡面點選就可以了。

手機qq空間怎麼弄自定義全屏背景?

6樓:li小八

點選「我的空間」,然後點選「個性化」。

點選「背景**」並進入。

選擇你想設定的空間背景,點選「使用」即可設定成功。

返回到qq空間首頁,就可以發現我們的全屏空間背景設定完成了。

qq黃鑽空間全屏背景如何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全屏背景設定方法:

進入qq,點選左上角自己的頭像;

此時點選qq空間那一欄;

點選後跳入下一介面,點選個性化中心;

然後點選背景裝扮,出現下一介面後接著點選右上角的自定義;

點選全屏背景就好啦。

qq裡怎麼不用開通黃鑽就可以設定空間全屏背景

8樓:驚夢電子

qq空間裝扮**內有很多限時免費的背景可供非黃鑽使用者使用,所以qq不開通黃鑽的情況下,可以使用這些免費的全螢幕背景裝飾空間,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所需材料:瀏覽器。

一、首先通過瀏覽器開啟個人qq空間,然後滑鼠懸停在「裝扮」上,彈出選單內點選「裝扮**」。

二、開啟qq空間裝飾**後,點選選項內的「單品」。

三、在背景單品內有許多免費的背景,點選一個背景應用。

四、最後點選右上角的「儲存」即可應用該背景。

五、這樣就可以非黃鑽使用者更改qq空間為全螢幕背景了。

9樓:大大大大小相

有的時候就能啊,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那天設定全屏的時候就能設定,後來又想換個全屏就又是得用黃鑽才行,包括好多功能有時候都是這(本人非黃鑽)感覺還是碰運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舊版本的qq來設定背景圖,我就是用舊手機的扣扣版本設定的,沒有更新過所以不需要黃鑽。

11樓:網友

可是我看見有的人沒開黃鑽也設定成了全屏背景。

12樓:瀅

qq裡不是黃鑽怎麼換的背景。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黃鑽怎麼設空間全屏背景。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開通黃鑽的情況下如何設定qq全屏背景。

qq空間全屏自定義背景沒有黃鑽怎麼做?

15樓:安妮和倪好

必須有黃鑽才能整,我可以給你刷永久,不免費。

16樓:江樹

都要黃鑽,但是弄完之後黃鑽過期背景不會消失。

qq 黃鑽過期以後設定的自定義全屏空間背景還有嗎?

17樓:土鱉痛

沒有了…會變為普通背景,在一段時間之前是會繼續保留的但是現在被改回來了。

18樓:衛巨集浚

假聲是一個可以讓您的聲音在網路空間裡擁有所選聲音特徵的選項。技術上來講,就是一個記錄了變聲器部分各種引數修改資料的檔案。

黃鑽過期以後空間全屏背景還在嗎?還有點選別人空間出來的一張**怎麼弄的 15

19樓:錦墨年華似水

黃鑽過期後背景圖就不在了,點選別人空間出來的**要在 個性化 裡的封面設定弄,不過也要黃鑽,這個黃鑽掉了也還在 ❤️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噁心,以前過期了背景還會在的,現在過期了就變成預設的了。

21樓:

前面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黃鑽過期之後背景就會消失。只有續費,或是以後再開通黃鑽,才會還原背景。但是要自己選擇。

22樓:今天不乖

點選別人空間出來的那張圖,是空間封面,你可以進去自己的空間,然後找到「個性化中心」,往下翻,翻到最下面,會看到一個「封面裝扮」點選進去,可以自定義,也可以自己選擇。

誰知道非黃鑽3級怎麼上傳自定義面板?

不行的。黃鑽等級不夠。要到7級才可以。qq空間怎麼非黃鑽設定自定義 樓主你好。可通過以下方法實現 利用空間克隆。找個你認識的好黃鑽友讓他把你想要的 先上傳後儲存 然後再將其克隆下來即可。利用模組的顏色和空間配色,合理搭配同樣看起來也是一種 適當裝飾即可。克隆個全屏 空間 把 地址更換就可以了這樣也行...

劍三白髮怎麼弄,劍網3肉餡怎麼弄?

白髮外觀麼?買了之後可以在我的外觀裡面檢視和更換哦 大俠您好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劍網3肉餡怎麼弄?你好,一個碎肉 庖丁低階動物出產 及一個蔥 蔬菜商人購買 再加上一個灶臺,就可以製作肉餡了,不要忘了先去生活技能訓練師處學習技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滿意請採納 肉餡是最基本的東西 直接學就行...

騰訊手遊助手裡面的自定義手機怎麼弄

靠譜助手。正式版 靠譜助。類別 安卓工具。大小 語言 中文。2 進入安裝介面,點選自定義安裝,選擇安裝路徑。3 選擇一個非系統盤目錄,然後點選開始安裝。5 當出現如下介面,靠譜助手就已經安裝完成了,點選開始使用。二 靠譜助手安裝執行本地安卓apk檔案步驟 1 當你完成靠譜助手安裝之後,開啟靠譜助手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