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東什麼時候結婚的?靳東和李佳是什麼時候結婚的

2023-02-17 00:40:05 字數 1044 閱讀 8188

1樓:匿名使用者

靳東,男,中國內地演員,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山東省。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劇本科班。

中文名靳東。

外文名jin dong

國 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漢族星 座。

摩羯座血 型。

b型身 高。

183cm體 重。

72kg出生地山東省。

出生日期。2023年12月22日。

職 業。演員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

經紀公司。山東影視集團。

代表作品。日出、秋雨、偽裝者、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外科風雲、我的前半生、箭在弦上、闖關東、溫州一家人。

主要成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第六屆理事會理事暨演工委副會長[18]2023年榮獲中國話劇金獅獎[6]

2023年第十一屆華表獎新人獎(提名)[1]雅爾塔國際電影節金獎(《秋雨》)[2]

2023年6月第三屆**國家機關青年五四獎章[9]生 肖。

龍所屬單位。

中國煤礦文工團。

靳東和李佳是什麼時候結婚的

靳東與李佳什麼時候結婚

靳東是什麼時候與李佳結婚

靳東與李佳什麼時候結婚的 靳東老婆李佳個人資料

2樓:網友

靳東和老婆李佳是2023年結婚的 2023年 生下一子。

李佳,2023年10月9日出生於雲南省,中國內地女演員。

她是北京電影學院96級表演系班的 和陳坤、趙薇、黃曉明是同班同學。出名較早。

2023年出演電影《暖》,憑藉其中「暖」一角獲第十六屆東京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第二十三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

2023年與蔣雯麗、梁靜合作出演電視劇《女人幫》 ,飾演」畢然」。同年出演醫療題材電視劇《到愛的距離》 ,飾演兒科專家「林念初」。

2023年與趙薇、佟大為合作出演電視劇《虎媽貓爸》 ,飾演姑姑「羅丹」。

滿意採納一下 謝謝。

靳東和李佳早已低調結婚多年,他倆是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一起的

說到靳東和李佳,在很多人的眼中,他們可能是最低調的一對明星夫妻了。因為很多人並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時候走在一起的,而且平時很少在 面前露面,享受著自己的小生活。說到李佳,其實她是和趙薇 黃曉明 陳坤等人一起的同班同學 李佳曾經在電視劇 虎媽貓爸 中飾演佟大為的姐姐羅丹,其實也很也給很多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

靳東人設是怎麼崩塌的,靳東人設崩塌事件是什麼情況?

這段時間的靳東話題真是不少,除了 我的前半生 討論度很高以外,關於靳東 文化人 人設崩塌,也是引得眾人矚目。今年屏霸靳東目前正處在動輒玩命被黑程式中,算是走紅後一個必經之路吧。曾經蠻愛慕他的金星說對靳東太失望,稱其演戲角色雷同,都是說金句,一堆心靈雞湯。一向懟天懟地對空氣的金星又開炮了,這次是對準了...

靳東母親是什麼,靳東的父母到底是什麼來頭

靳東曾出演電視劇 母親 主演是嶽紅 靳東 這是靳東最早出道的一部作品 也是因為此劇 與演員嶽紅相識 嶽紅也勸誡他 要經過專業的學習與訓練 所以 靳東才去報考的 戲劇學院 並作為中戲史上年齡最大的大一新生 那時好像是24 5歲左右 滿意採納一下 謝謝 靳東的父母到底是什麼來頭 一切未知 靳東197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