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檢查確診是白塞?白塞病做什麼檢查確診

2023-02-17 00:30:06 字數 1411 閱讀 9175

1樓:匿名使用者

白塞氏病診斷時要做什麼檢查?1、眼科檢查:眼底鏡檢查要看是否有角膜潰瘍、虹膜睫狀體炎、葡萄膜炎等;眼底熒光造影檢查能幫助我們發現早期視網膜血管病等。

2、針刺試驗:要選擇20號針,在無菌性條件下斜刺**。如膿瘡或毛囊炎在24-48小時後,周圍有一紅圈環繞,則表明呈陽性,即是此病。

3、血管造影:白塞氏病的診斷是怎樣的?另一種是血。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塞氏病屬於全身性免疫系統疾病,屬於血管炎的一種,它不能**。**方針:緩解症狀,減少併發症,爭取達到**。藥物**:多數患者需要較長期服藥。

3樓:佳鑫林林

白塞氏病其實並無特異性的檢查指標進行確診,這是一種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屬於一種系統性血管炎。要積極完善相關的檢查,主要是除外其他的結締組織病,並且除外感染腫瘤性的病變。

所以主要是為了鑑別診斷,需要做實驗室方面的檢查,包括血常規、血沉、肝腎功能、補體、免疫球蛋白、抗核抗體譜、抗中性粒細胞胞漿抗體、抗磷脂抗體,以及尿常規,還需要做針刺反應。

必要時也可以做一些影像學檢查,比如b超檢查、血管造影或者核磁共振檢查,以及針對**或腎臟病變的活檢、病理學檢查。

4樓:排場魑魅

白塞氏病是一種全身性,免疫性疾病,一般而言需要做兩項檢查來確診。淋巴彩超和血細胞分析。通過紅細胞降沉率檢查,反應蛋白和血液常規的檢查以確定正確率。

白塞病做什麼檢查確診

做什麼檢查能確診是白塞氏啊?

做什麼檢查確診白塞?

5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因為白塞氏病有些特殊型別損傷腸道、神經系統、血管等,所以需要了解這些系統的受損情況做些特殊檢查。

①神經白塞病常有腦脊液壓力增高,白細胞數輕度升高。

②腦ct及磁共振mri檢查對腦、腦幹及脊髓病變有一定幫助,急性期mri的檢查敏感性高達,可以發現在腦幹、腦室旁白質和基底節處的增高訊號。慢性期行mri檢查應注意與多發性硬化相鑑別。

③胃腸鋇劑造影及內鏡檢查、血管造影、彩色多普勒有助診斷病變部位及範圍。

④肺部x線平片可表現為單或雙側天小不一的瀰漫性滲出或圓形結節狀陰影,肺梗死時可表現為肺門周圍的密度增高的模糊影。

⑤高分辨的ct或肺血管造影、放射性核素肺通氣/灌注掃描等均有助於肺部病變診斷。

在確診了白塞氏病以後,就要及時的進行**了,因為白塞氏病具有微障礙和血管炎的特點,所以可以採用一些中成藥進行活血化瘀的**,這對於改善病情是十分有利的,如果是有各系統症狀的患者,也要與各有關科配合**,切記要及時,不可耽誤病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做機體的抗體試驗,可以檢測診斷白塞氏病。

做什麼檢查能確診是白塞病?

電子廠檢查員是做什麼,電子廠的質檢員是做什麼的?

1 負責來料,產線,售後重大異常分析及制定處理方案。2 負責產品來料,生產,售後資料統計與分析。3 負責新產品工藝及品質匯入,新產品試產總結報告。4 負責生產工藝檔案制定,更新。5 負責新物料承認,新 商匯入工作。6 負責產品可靠性測試與驗證。7 負責對代工廠進行稽核。電子廠檢查員的直接上級是對質檢...

用友ERP是做什麼的,金蝶ERP系統是做什麼的

所謂erp是英文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企業copy 資源計劃 的簡寫。它是從mrp 物料資源計劃 發展而來的新一代整合化管理資訊系統,它擴充套件了mrp的功能,其核心思想是 鏈管理,它跳出了傳統企業邊界,從 鏈範圍去優化企業的資源,是基於網路經濟時代的新一代資訊系...

個人理財顧問具體是做什麼的,理財顧問是做什麼的理財顧問工作介紹

理財顧問的工作主要包括 與客戶會談和溝通,掌握客戶的資訊,分析客戶的基本狀況,掌握客戶的理財目標和需求,為客戶提供理財建議 指導客戶記錄財務收支和資產負債賬目,對客戶財務收支狀況進行分析,判斷客戶財務現狀。針對客戶的需求獨立設計可行性方案,給予具體的操作指導。及時收集客戶的反饋意見,對方案的實施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