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有什麼著名建築物。英國有什麼著名的建築物

2023-02-17 03:30:09 字數 3606 閱讀 763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那 白金漢宮什麼的 大本鐘 倫敦眼等等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castle 城堡。

big ben 大本鐘。

buckingham 白金漢宮。

greenwich 格林威治。

london bridge倫敦塔橋。

london eye 倫敦眼。

house of parliament 議會大廈。

倫敦的著名建築有哪些?

3樓:我是大角度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the collegiate church of st peter at westminster),通稱威斯敏斯特修道院(westminster abbey,意譯為西敏寺),坐落在倫敦泰晤士河北岸,原是一座天主教本篤會隱修院,始建於公元960 年,2023年進行了擴建,2023年建成,2023年至2023年進行了重建。

威斯敏斯特宮(palace of westminster),又稱議會大廈(houses of parliament)是英國議會(包括上議院和下議院)的所在地。威斯敏斯特宮是哥特復興式建築的代表作之一,2023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聖保羅大教堂('s cathedral)是世界著名的宗教聖地,世界第五大教堂,英國第一大教堂,教堂也是世界第二大圓頂教堂,位列世界五大教堂之列。聖保羅大教堂最早在604年建立,後經多次毀壞、重建,由英國著名設計大師和建築家克託弗。

雷恩爵士(sir christopher wren)在17世紀末完成這倫敦最偉大的教堂設計,整整花了35年的心血。

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是英國君主位於倫敦的主要寢宮及辦公處。宮殿坐落在威斯敏斯特,是國家慶典和王室歡迎禮舉行場地之一,也是一處重要的旅遊景點。

在英國歷史上的歡慶或危機時刻,白金漢宮也是一處重要的集會場所。1703-2023年,白金漢和諾曼比公爵約翰·謝菲爾德在此興建了一處大型鎮廳建築「白金漢宮」,構成了今天的主體建築。

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又名不列顛博物館,位於英國倫敦新牛津大街北面的羅素廣場。該館成立於2023年,於2023年1月15日起正式對公眾開放,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巨集偉的綜合性博物館,也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最著名的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

倫敦是世界文化名城。大英博物館(官方稱英國國家博物館)建於18世紀,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集中了英國和世界各國許多的古代文物。博物館內的埃及文物館,陳列著7萬多件古埃及的各種文物。

博物館內的埃及文物館,陳列著7萬多件古埃及的各種文物;希臘和羅馬文物館,陳列著各種精美的銅器、陶器、瓷器、金幣、繪畫以及許多古希臘、古羅馬的大型石雕。

英國有什麼著名的建築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聖保羅教堂 聖約翰教堂 白金漢宮 倫敦塔 倫敦塔橋 溫莎城堡 愛丁堡城堡 皇家利物大廈 史前巨石陣。

5樓:偶梅花象婷

英國的建築物有;倫敦聖保羅大教堂、倫敦塔橋、鴿子廣場、溫莎城堡、大英博物館、白金漢宮、.西敏寺、國會大廈等等。

倫敦有哪些標誌性建築物 **

中國有哪些著名的建築物?

6樓:印從珊終龍

埃及的金字塔、中國的長城、中國的兵馬俑、中國的懸空寺、北京故宮、古羅馬競技場、埃菲爾鐵塔、美國的白宮、義大利的比薩斜塔、德國科隆大教堂、雅典衛城。馬來西亞雙塔、泰姬陵、土耳其伊斯坦布林麥加大清真寺。

7樓:弓揚完南琴

天壇,央視的智窗,鳥巢,上海的外灘沿岸的開瓶器三件套,安藤忠雄——上海國際設計中心。

。還有扎哈的一些吧。

8樓:餘思柔東萍

1、萬里長城。

它是中華民族的象徵,也是世界歷史上的偉大工程之一。從公元前7世紀前後的春秋戰國開始修築,直到16世紀的明代終止。它穿越巍巍群山,跨過莽莽草原,橫亙8個省、市、自治區,全長6700公里。

2、北京故宮。

它是明清兩代皇宮,是我國現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築群。在長達8公里的南北中軸線上,貫穿著9重宮殿,大小數十個院落,9000多間房間,周圍還有10多米高的城牆和50多米寬的護城河。

3、承德避暑山莊。

它是清代皇帝夏日避暑和處理政務的地方,是我國現存佔地最大的古代帝王宮苑。總面積達564萬平方米,有建築物110餘處,有宮殿、湖區、平原、山巒等景區和散佈其中的幾十個景點。

4、秦始皇陵兵馬俑。

位於陝西省臨潼縣秦始皇陵東側,是陪葬坑中的一組陶塑藝術作品。其中1號坑最大,面積為230米×62米,坑內有與真人真馬大小相同的武士俑和戰馬俑6000多個排成40路縱隊的方陣。此外,還有2、3、4號坑。

2023年這裡建立了秦始皇陵兵馬俑博物館。

5、杭州西湖。

它三面環山,一面臨市。西湖面積平方公里,風景名勝甚多,宋時有西湖十景,元代又有錢塘十景,2023年又評選出西湖新十景。

6、蘇州園林。

蘇州園林的勝景天下聞名,其中最有名的是拙政園、留園、西園和獅子林四大古名園。

7、黃山。位於安徽省黃山市,方園250公里。它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馳名中外,稱為「四絕」。

8、長江三峽。

它是瞿塘峽、巫峽、西陵峽的總稱,是著名的長江天險。西起重慶市奉節白帝城,東到湖北宜昌南津關,全長123公里,雄奇多姿,沿岸名古勝蹟甚多,如白帝城、神女峰、昭君村、屈原故里、三遊洞等。

9、桂林山水。

桂林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名揚天下素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譽。這裡,灕江從桂林通往陽朔的100多公里,蜿蜒穿流於峻峭的群峰之間,山水相映,組成一幅幅錦繡畫卷,美不勝收,故又有「陽朔山水甲桂林」之說。

10、臺灣日月潭。

位於臺灣中部投縣叢中,是臺最大的天然湖,面積平方公里。潭周環境優美,景色宜人。

山腰湖畔興建有許多寺廟樓宇,如文武廟、孔雀園、玄光寺、玄奘寺等。玄奘寺中存放著唐玄奘的部分遺骨。

英國有什麼著名的建築物?(很著名的那種)

9樓:疏起雲婁丁

1地理0度分界線。

2溫莎城堡。

3泰晤士河。

4西敏寺。5白金漢宮。

6倫敦聖保羅大教堂。

7不列顛博物館。

8特拉法加廣場。

9大本鐘。10馬克思博物館。

還有不記得了。

10樓:危信忻姬

1.聖保羅大教堂。

sallopaulo

cathedral

eye倫敦巨眼摩天輪。

3.倫敦大橋。

london

bridge

4.大英博物館。

thebritish

museum

5.白金漢宮。

buckingham

palace

6.格林威治天文臺。

royalobservatory

greenwich

7.倫敦塔。

toweroflondon

8.西敏寺。

westminster

abbey9.會議大廈。

houses

ofparliament

10.大本鐘。

bigben

英國的代表性建築物,英國有什麼標誌性的建築物

倫敦聖保羅大教堂 st.paul s cathedral 大英博物館 british museum 白金漢宮 buckingham palace議會大廈及大本鐘 capitol and big ben倫敦塔橋 tower of london bridge西敏寺 agile temple of wes...

英國有什麼著名的宮殿

漢普頓宮 肯辛頓宮 溫莎古堡 西敏寺即威斯敏斯特教堂 白金漢宮 愛丁堡城堡 倫敦塔 溫莎城堡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坐落在倫敦泰晤士河北岸,原是一座本篤會隱修院,始建於公元960 年,1045年進行了擴建,1065年建成,1220年至1517年進行了重建。斯敏斯特教堂在1540年英國國教與羅馬教廷決裂前,...

英國都有什麼食物,英國有哪些著名的美食

蔬菜類 超市貴點,市場便宜 便宜的 土豆 捲心菜 比國內的硬很多 洋蔥 西紅柿 生菜 豆芽 胡蘿蔔 普通的 白花菜 白蘿蔔 西葫蘆 芹菜 黃瓜 白菜 芯 蘑菇 大蔥較貴的 筍 綠的細的那種 苦瓜 茄子 西蘭花 菜椒 油菜 新鮮玉米肉類雞肉最便宜 然後是豬肉和羊肉,牛肉和魚類稍貴,水果 基本都是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