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半夜吃完奶了,也需要拍嗝嗎?

2023-02-17 07:45:07 字數 2127 閱讀 6869

1樓:愛心的學姐

需要,吃完奶之後也需要給孩子進行拍嗝,才不會讓孩子出現嗆到的事情,能夠幫孩子消化。

2樓:1886公司

寶寶半夜吃完奶也是需要拍嗝的,不管是在白天,還在半夜裡面,都是需要拍嗝,因為這個時候寶寶喝完奶裡面都是有氣體存在的,所以適當的拍嗝也會讓裡面的氣體排出來,不會出現要來的情況,如果不拍的話,可能在睡覺的過程當中,會出現漾奶的情況 。

3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寶寶半夜吃了奶也是需要拍嗝的,這樣可以使寶寶可以睡的更香。只要喝了奶,拍嗝是必須的,不然有時候寶寶會不舒服的,親親。

4樓:情感守護凱老師

你好,需要拍隔的!因為這也可以促進寶寶的消化,因為寶寶小不愛動所以可以幫他拍嗝進行消化!望!

5樓:師珈藍玉

寶寶半夜喝完奶之後呢,也是需要拍嗝的,因為寶寶在半夜喝完奶之後,一般是馬上就要睡覺了,如果沒有及時拍嗝的話,那怕會引起這個吐奶現象,所以呢,辦半夜寶寶喝完奶的時候也要把寶寶的頭抬高,輕輕的給她拍一下背。

6樓:活寶生活

寶寶,半夜吃完奶也是需要拍嗝的,因為寶寶喝奶的時候會從嘴角吸進氣體,寶寶的胃部也比較錢,如果不拍嗝就躺下睡覺,容易造成寶寶溢奶,是很危險的。

7樓:time小

不需要,寶寶一般吃完夜奶就睡著了,這個時候是不需要拍嗝的,如果寶寶難受的話,可以給他拍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兒每次吃完奶的話,是必須要拍嗝的,因為新生兒消化還不太好,如果你不拍嗝,那他會吐奶,晚上的話,可能會導致窒息,所以一定要拍。

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吃完奶睡著後就不需要再進行拍嗝了。孩子吃完奶後已經正常的睡眠作息,而且沒有出現吐奶等異常情況,說明餵奶量剛剛好,孩子也可以正常消化吸收,所以不需要再給孩子進行拍嗝,讓孩子正常的睡眠休息就可以的。

10樓:捷暗球

寶寶半夜吃完奶,如果他吃完了就睡的話,就不需要拍嗝,如果他吃完了不睡,還在玩的話,你可以選擇給他拍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感覺是需要的,因為寶寶吃完奶,他們都會可能會有嗆奶,這時候我們都需要對他進行一個打嗝,而且在半夜的時候,寶寶本身的消化就沒有那麼好,那麼他可能會溢位更多的奶。

12樓:文博

需要,畢竟是半夜,任何時候都要吃完拍一拍,不然寶寶會有點撐的感覺,半夜吃完就睡,要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半夜吃完奶也必須要拍嗝,白天的時候吃完奶需要拍嗝會上來一股氣兒,奶會順流而下流入肚子裡,而到了半夜,如果吃完不拍,奶便不會真正的落到肚子裡,甚至一張嘴便會淌出來。

14樓:永失吾愛,舉目破敗

需要拍嗝,如果睡著後發生嗆奶,那將會是非常嚴重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可以在喝奶後等一會兒再睡。

1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半夜吃完奶了,也是需要拍嗝的,只要是寶寶吃完奶之後都需要拍嗝,這樣對孩子的消化吸收是有好處的。

16樓:原漢工

如果是小寶寶,不管是半夜還是白天吃完奶都是要拍嗝的,如果寶寶是母乳餵養通常都會側身躺著喝,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用拍嗝 還有就是如果寶寶喝奶睡著了,也不用拍嗝,最好是在是清醒的狀態下拍的。

17樓:帳號已登出

孩子吃完奶後已經正常的睡眠作息,而且沒有出現吐奶等異常情況,所以不需要再給孩子進行拍嗝,讓孩子正常的睡眠休息就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如果睡得不是太沉的話,吃完夜奶也是建議要拍嗝兒的。不拍的話很容易壓住氣兒導致寶寶肚子疼。

19樓:進棺

一般情況下,不需要拍的,嬰兒吐奶很都是很常見的,因為小孩的腸胃還比較弱,還沒有發育完全,晚上餵奶餵奶的話,經常的話,會讓寶寶產生依賴性。

喝完奶睡著了還要拍嗝嗎

20樓:幸福財富健康

我覺得寶寶已經睡著了就不用拍嗝了,否則會把寶寶弄醒的。

寶寶喝完奶睡著了還需要拍嗝嗎

寶寶剛吃完奶就吃手,這是為什麼?

這是因為寶寶是非常缺乏安全感的,而且這也是寶寶的一種習慣,所以當寶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家長一定要帶著寶寶去醫院檢查身體。可能是因為寶寶的嘴閒不住,也可能是寶寶有多動症,還可能是寶寶缺乏營養,所以才會一直吃手。有可能是孩子沒有吃飽,有可能是孩子瞌睡了,有可能是孩子通過這樣的方式可以獲得安全感。小嬰兒...

寶寶剛吃完奶,就有吃手,是沒吃飽嗎

應該不是沒吃飽。小嬰兒從2個月開始,就會出現津津有味地吃自己的小手小腳的行為。到了三四個月時,寶寶會將能抓到手中的任何東西都放在嘴裡。很多家長對孩子的這種行為都非常擔心,怕這樣有可能會吃進髒東西,引起拉肚子 鉛中毒,養成吃手的壞習慣等。其實,嬰兒吃手,是小寶寶身心發育的必經階段。寶寶吃手是因為他有那...

寶寶時時睡醒了也不肯喝奶,寶寶夜裡醒來不願吃奶

寶寶最近不肯喝奶,只是在睡覺的時候才肯喝,可能跟寶寶的這個年齡段有關係,但是這個時候也是習慣的形成期,所以假裝要慢慢的培養寶寶喝奶的習慣,避免寶寶睡在的時候給奶喝,另外他醒著不肯喝奶就要尋找原因,吃飽了還是有什麼分散寶寶注意力?或者輔食吃飽了不想喝奶了,多方面的找一下,這樣才克服睡前喝奶的習慣。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