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雨虹公司怎麼樣?薪資待遇怎麼樣?

2023-04-29 04:40:08 字數 1700 閱讀 7399

1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雨虹是上市公司,各方面福利都是嚴格按照國家的標準走的,過年的時候有15天的帶薪假期,比國家規定的多8天。

至於薪資待遇,關鍵看你應聘的是什麼崗位及你自己的能力,雨虹的工資在行業內還是有競爭力的,平均每年都會有15%的漲幅。

拓展:東方雨虹成立於2023年3月,現已發展成為一家集防水材料研發、製造、銷售及施工服務於一體的中國防水行業龍頭企業,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上市公司(sz002271),擁有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和博士後科研工作站。

2023年進入建築防水行業,二十餘年來,東方雨虹為重大基礎設施建設、工業建築和民用、商用建築提供高品質防水系統解決方案,成為全球化的防水系統服務商。在「產業報國、服務利民」的指導思想下,公司投資還涉及非織造布、建築節能、砂漿等多個領域。

公司旗下品牌:東方雨虹(工程業務)、雨虹(民用建材)、臥牛山(節能保溫)、孚達(節能保溫)、天鼎豐(非織造布)、風行(防水)、華砂(砂漿)、洛迪(矽藻泥)、德愛威(建築塗料)等品牌和業務板塊。東方雨虹控股上海東方雨虹、香港東方雨虹、東方雨虹北美有限責任公司等50餘家分子公司,在全國18個城市佈局生產研發物流基地。

公司24字方針:

取勢巨集遠,做事精微;成本領先,速度制勝;享譽中華,蜚聲海外。

2樓:陳小糯_熊貓

這取決於你的水平和求職者的資訊,並在水處理行業超過東方雨虹,幾乎沒有任何福利和保險,完整。釋出平臺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壓榨勞動力。

東方雨虹是國企嗎?

4樓:勝保聊民生

東方雨虹是民營企業。東方雨虹,即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技術諮詢和施工服務為一體的專業化建築防水系統的企業,主要從事新型建築防水材料的研發、生產、銷售及防水工程施工業務。

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成立於2023年3月30日,控股股東是李衛國,實際控制人是李衛國,總部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是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和北京市高新技術企業。

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於2023年9月10日在深圳**交易所上市,主承銷商是平安**有限責任公司,上市保薦人是平安**有限責任公司,****為002271。

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的前身是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由李衛國、李興國、陳丁松三位自然人出資設立。

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曾獲「2019民營企業製造業500強」、「2018-2023年度全國企業文化優秀成果一等獎」、「2019中國企業社會責任500優」等榮譽。

東方雨虹是一傢什麼樣的企業?發展怎樣??

東方雨虹的建築材料質量怎麼樣啊?

5樓:焦點公考

挺好的,東方雨虹的建築材料的質量一直都比較***,比如它生產的蓋世塗系列,還通過了德國gev嚴苛的環保認證,是一款環保又好用的產品!另外,還有很多產品品類,防水,塗料,保溫,砂漿等等都有!

江蘇龍燈化學有限公司薪資待遇怎麼樣

2010.06 2011.12 龍燈化學公司 1年6個月 研發部 植保專員農 林 牧 漁 企業性質 外商獨資 規模 500 999人 工作描述 製劑安全性及藥效評估 與市場部協調推進製劑走向,為製劑提高競爭性提供技術支援 與研發團隊共同推進製劑研發,為高效安全,特點顯著的製劑保駕護航 審視製劑對靶標...

地鐵公司待遇怎麼樣,地鐵公司待遇怎麼樣?

一般般吧!武漢這邊安檢員早上7點到14點,14點到22 30各一個班次,上一個班次80元,兩個月轉正後一個班次90元。上兩天休一天,一個月按30天計算也才3200,轉正後一個月3600,晚上還得輪流在地鐵站睡覺守夜,反正時間很長,我個人很難習慣 轉正後一般是2200到3000元一個月,加班費就另補咯...

中信銀行薪資待遇怎麼樣,中信銀行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中信銀行櫃面和其他的銀行一樣,銀行規定我們每個星期都是要接受業務訓練的,包括三個方面 計算 打字 點鈔,這都是要進行考核的。關於薪資問題,正式員工根據不同崗位,差異也很大。中信銀行的工資待遇怎麼樣?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中信銀行 簡介 中信銀行 601998.sh 0998.hk 成立於198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