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開個實習證明,實習證明誰給開的,怎麼開?

2023-02-17 08:50:08 字數 1132 閱讀 8414

1樓:網友

這個簡單,只需要個公司的印章就成,其實是可以偽造的,需要略懂ps,這個我可以幫你!

實習證明誰給開的,怎麼開?

2樓:風

讓你所在的實習單位給你開就好了,實習證明一般是學校需要,由公司開實習證明,你只要跟你單位說下就行了,開好以後給你蓋個章就可以了,內容就是公司名稱,實習時間和職位以及一些的評價話語。

學生實習證明。

茲有 大學 系 專業的 同學於**年**月**日至**年**月**日在___實習。該同學的實習職位是***

該學生實習期間工作認真,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夠虛心向富有經驗的前輩請教,善於思考,能夠舉一反三。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可以虛心聽取。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加時加班完成任務。

能夠將在學校所學的知識靈活應用到具體的工作中去,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

同時,該學生嚴格遵守我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實習時間, 服從實習安排, 完成實習任務。尊敬實習單位人員,並能與公司同事和睦相處,與其一同工作的員工都對該學生的表現予以肯定。

特此證明。__實習單位蓋章)

**年**月**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證明應該是公司給開的,一般來說是自己寫一個證明,然後讓公司給蓋個章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證明給實習生開的,由老師開。

5樓:您儘管問

不用花錢,按我說的做。首先問清楚你們老師,實習證明有什麼要求沒有,居委會(村委會)的行不行?是不是必須是企業的?

如果居委會(村委會)的可以的話,回家去蓋個章就行了。如果必須是企業的,去你爸媽單位蓋個章。

6樓:

如果實在企業或者單位實習的話,直接叫公司開就行了,可以自己填好**,公司蓋個章就ok了。

7樓:浪逍遙七一

老師吧 就給蓋個章就行。

誰可以幫忙開個實習證明,蓋個章就行 30

8樓:鳳敬

你也可以去居委會蓋個章,就說你在那做過義工,應該會給你蓋章的!

如果是專業實習那你最好去某家公司蓋章(找熟人)。

誰可以跟我講個笑話啊,誰能給我講個笑話?

鄉村開會 一個鄉里開會,由於諧音,鄉長說 兔子們,蝦米們,不要漿瓜,鹹菜太貴了。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主持人說 鹹菜請香腸漿瓜。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 兔子們,蝦米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同志們,鄉民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用大碗吧。不要醬瓜啦,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不...

誰能給我看下這幅畫是出自誰的手,上面的題詞我也不認識什麼字

畫過這個的應該不只一人。古玩網裡有個拍品和這個基本一樣。包括題字。但從印章看明顯不是一個人。你把印章部分放大貼出來應該會有人認識作者的名字。上面的題字出自王維 洛陽女兒行 裡的詩句 誰憐越女顏如玉,貧賤江頭自浣紗。做了改動而已。貌似 應憐越女顏如玉,俏可江頭自浣紗 不一定對。第一個字不認識 後面是鄰...

誰教我幾句正宗老北京話,誰能給我寫幾句老北京話啊?

1 炸了廟 北京土話,驚愕,急眼的意思。2 練家子 北京土話,會武術的人。3 理門兒 老北京一種禁菸酒的民間社會組織,形式近似宗教,有 理門公所 管理事務,加入者稱為 在理兒 對外人推辭菸酒時說 我有 門檻 4 瞎了 北京土話,即倒黴了 完了的意思。5 摔咧子 北京土話,發脾氣的意思。6 這程子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