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大師批八字,跪求大師幫忙批一下八字

2023-02-17 08:45:10 字數 2253 閱讀 4641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癸巳年 甲子月 乙卯日 丙戌時。

五行: 水火 木水 木木 火土。

本命屬木,五行缺金,八字偏強,八字喜火土金。

本命入偏財格,年支巳火傷官為用,其祖母對他感情好,會幫助他。月柱都是忌神,父母兄弟對他沒有什麼幫助,與他們的感情也好不到**去。日支卯木為忌神,有點克妻,夫妻感情不好。

時柱傷官生財為喜用,能享子孫之福。晚年運比較好。

日支和時支卯戌合火,老婆有紅杏出牆的可能性(容易與有錢人混在一起)。

丙火傷官用神有力,八字大運配合度比較好(除 癸亥 壬戌大運外),八字五行平衡度很好。

八字五行4陰4陽,陰陽非常平衡。

水月出生有丙火通根透幹,八字寒暖燥溼平衡度也很好。

三個平衡都滿足,是一個富貴雙全的命,八字缺金,食傷財的力量大於官印力量。是一個富大於貴的命。

沒有提供姓氏,名字無法推薦。

跪求大師幫忙批一下八字

跪求大師分析八字! 15

2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與感情相當複雜,經常在超越現實之中去追求一種崇高的理想,有時甚至拋棄一切人生的享受去成就它。

朋友較多,交往廣,心地善良,受人尊敬。但做事的態度,常有出人意外的表現,因此有令人不易理解的感覺。

事業的成功,常要經歷一段艱苦奮鬥的困難時期,而後在一夜之間突然成名,令人驚訝不已。但成功後,又會在很短的時間內,放棄既得的利益,重新追求更高的理想。如果從事學術、藝術等方面的工作,或潛心科研,搞創造發明,則很容易成名成家。

一生金錢豐富,財運好。但於精神生活上,卻常有空虛之感出現。

戀愛上,容易有令人傷感的情況發生,會在生活中留下遺憾的懷念。

命宮評斷:天文星(巳宮立命)其人文章振發,女命有好夫。巳宮,水星之垣也。生於此垣,以水為主,其為人聰明才智,宜攻讀文科,利於文化教育事業。

如格局低者,則精神每多憂鬱。巳宮之人,態度沉靜,思慮瑣屑,其人喜吹毛求疵,雖至親至密者,亦多懼與接近,生活孤寂,其為缺點,自不待言,但尤不失捐介之操。影響最大者,厥為注視小節而忽視大端,輕重適當,殊於前途有礙。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詳細的紫微命盤分析:

包含 [命格總格局分析、六吉。

跪求大師 詳 批八字 男 命 壬戌 癸丑 丁未 癸卯 50

4樓:匿名使用者

醜未相沖 小心婚姻。

5樓:精準命理

八字中等,大運不錯,事業好姻緣不順,上兩年不順且有口舌之爭,兩年後時來運轉。

找大師批八字 30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看下個人的婚姻狀況是可以的,但合婚是不行的。因八字合婚有諸多條件,五花八門,並沒有統一的準則,以一兩個準則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準則來合,則所有人都不合。可見八字合婚非常容易造成誤導,以至破壞美好姻緣,實屬罪過!

再說現在的師傅大多數一個八字都經常算錯,那有能力合兩個人的八字?因此建議不要合婚為好。兩人只要相愛,自己覺得喜歡就是最好,以免無辜掉進合婚的陷阱之中。

7樓:網友

男的思慮重,個性神秘。這兩年容易遭遇分手。

生辰八字 跪求大師解答 不懂怎麼給分,有的全給 155

8樓:庚金劈甲引丁

男:丙寅、辛丑、辛酉、丙申。

女:丙寅、癸巳、乙丑、己卯。

1、男方金旺而缺水,喜用火。女方火旺缺金,五行可以互補,還算不錯,沒問題,可以結婚的。

2、今年壬辰年,確實不會結婚。

3、2023年癸巳年,2023年乙未年,都適合你們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2023年10月04日 農曆08月19日 星期四 衝龍(壬辰)

10樓:一片無心雲

兩個人的八字合,可以婚配。明年癸巳年能結婚。女的桃花太旺。應注意桃花劫。

求專業大師批八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丑年海中金命,午時出生的,所以屬於童子命。婚姻不順,需要燒替身化解。

12樓:網友

現在是科技時代,什麼還這般迷信了,難道你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發財了嗎?那是白日做夢好嗎?

請大師算批八字!**等!!!

跪求大師批,萬分感激,跪求大師批八字,萬分感激!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3年6月14日19時3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三年五月初四日戌時 當月節氣 芒種 6月6日14 40 中氣 夏至 6月22日7 13 生辰八字 癸亥年 戊午月 癸酉日 壬戌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雞,出生於黑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請相學大師批,請相學大師批八字!

免費的批八字 很準 的哦 就和可和就可和就可和就可就和個可和個就可就可和就可和就可 你一定要相信自己 你說算命是準確的嗎?不!相信科學 反對迷信 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只有你你自己才可以創造出最好的成績哦!請相學大師算命 30 襲正官 梟神 bai 日主 du 正財 zhi乾造 dao 戊 辛 癸 丙 ...

請大師高人批,拜謝,請大師高人批八字,拜謝!

公曆 1982年03月18日05時00分 農曆 壬戌年 大海水 二月廿三日 驚蟄 1982年03月06日05時55分 清明 1982年04月05日10時53分 起運 命主於出生後3年11個月25天10小時開始起運 交運 命主於公曆1986年3月15日15時交運 衰 胎 死 胎 食神 傷官 日主 正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