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廣林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21 11:45:08 字數 703 閱讀 2472

1樓:愛企查

蘇州廣林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5-08-18在江蘇省蘇州市虎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蘇州高新區泰山路129號。

蘇州廣林建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5778669426u,企業法人周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廣林建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工程總承包,建築和起重裝置及機電裝置安裝,建築裝飾、建築門窗、建築幕牆、建築智慧化、園林古建、鋼結構、道路照明、園林綠化、消防設施、展覽展示場館工程的設計、施工;建築幕牆、建築門窗、鋼結構產品的製作、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97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蘇州廣林建設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蘇州廣林建設公司怎麼樣啊

2樓:網友

1全部州廣林建設是2023年8月成立,經營範圍為:建築裝飾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古建園林工程、建築智慧化工程、機電裝置工程、消防設施工程的設計施工。公司**:

com/ 待遇還不錯哦。

蘇州潤林電子科技****怎麼樣?

哈爾濱安裝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哈爾濱安bai裝建設有限 du責任公司是1993 08 13在黑龍江省哈爾濱zhi市註冊成立的dao其他有限責任回公司,答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開發區哈平路集中區錦州路1號。哈爾濱安裝建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9912704166x3,企業法人劉樹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哈...

安徽新天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安徽新天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1998 04 27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註冊成立的 專有限責任公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蕪湖路347號。安徽新天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70504103xy,企業法人餘順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新天...

池州天健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制2000 03 27在安徽bai省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dao地址位於安徽省池州市貴池區商會大廈511 514室。池州天健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700758543543f,企業法人餘平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池州天健建設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