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H5的車門下面車底盤被刮凹進去可以拉出來嗎?

2023-02-17 19:55:06 字數 3812 閱讀 9689

1樓:17汽車

車門底下底盤邊上刮凹的解決方法為建議到專業4s店以得到最好的處理,可以從內部修復的儘量從內部修復,儘量不要直接對側裙進行切割即可解決問題。【免費獲取底價】

汽車底盤邊上的側裙修復費用太高、側裙在車門下面修不修復問題都不大、即便修復也不能像原來那樣完美無瑕等,面對這樣的問題首先要判斷側裙的材料是什麼構成的,是塑料、金屬、還是鋁合金。如果是塑料材質,還是比較好處理的,一般的凹陷澆點熱水嘗試讓其鼓起來就好,畢竟塑料製品有一定收縮性,如果不行可以用一些專業的吸附工具進行拉拔,然後補點漆就行。【免費獲取底價】

本地紅旗h5特賣,讓利**,城底價不怕比,首付20%,1年0息,二手車政策至高可享8000元置換補貼,救援超長免費保養,享受本市vip購車服務!本活動有效期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政策由紅旗品牌提供,具體政策詳情請諮詢當地授權經銷商或體驗中心,更多驚喜等你來!一鍵預約試駕!

擴充套件資料:汽車底盤側裙被刮凹的介紹如下:

金屬材質一般外殼都會塗上一層顆粒物,一般的凹陷可以通過拉介子拉出來,嚴重些許就需要去修理廠做專業的修復了,如果是鋁合金材質,一般都是無法修復的,都需要更換,其中費用比較高。

側裙本身就是比較容易受到摩擦的地方,很多修理廠鈑金後沒有給側裙噴膠粒層,因此側裙容易受損;車輛經過鈑金後,如果修復不夠專業,表面很容易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時間久了還會產生龜裂。?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這個建議到4s店找專業的維修師傅進行修復。

汽車後備箱凹陷怎麼自己修復紅旗h5

3樓:盛世丶煙花

凹陷掉漆情況下采取鈑金噴漆,沒有掉漆而且又十分在意原車漆,可以選擇免噴漆汽車凹陷修復技術,不需要破壞原車車漆進行車身凹面修復。

免噴漆汽車凹陷修復技術原理,基於光學、力學,利用槓桿原理把不同深淺的凹坑進行慢慢的恢復到原廠的模樣。

汽車凹陷修復,主要是滿足美觀前提下保障修復後無凹陷導致的損傷痕跡,專業修復適合對於外觀要求較高的車主,想要經濟划算可以網購買一套凹陷修復工具套裝,**不貴,幾十塊錢左右,會附帶使用說明,按照步驟進行操作即可完成。

車門底下底盤邊上刮凹了,怎麼處理,大概

4樓:雞年有個蛋

門檻鈑金修復,然後噴漆施工。**需要看車型,車型不同使用的材料不同。如果還有疑問,可以追問回覆。

5樓:幫您瞭解車

找鈑金噴漆的一般普通車就是34百塊的事。

汽車底盤凹陷能修復麼?

6樓:小慕專業解答

汽車底盤凹陷能修復。汽車底盤凹陷,如果是裝甲凹了,直平就可以,要是底盤的連桿,拉桿的話,最好是更換,如果只是車身的一部分,有的地方就沒有必要修復,如果是在車的外邊,就是門下邊,去鈑金那半天就能修好。

汽車底盤由傳動系、行駛系、轉向系和制動系四部分組成。底盤作用是支承、安裝汽車發動機及其各部件、總成,成形汽車的整體造型,並接受發動機的動力,使汽車產生運動,保證正常行駛。

汽車底盤的分類:

汽車底盤可以分成兩種,分別是承載式車身和非承載式車身。

非承載式車身底盤特點是有前後相連的縱梁,整個底盤強度高,承載大,但舒適性較差。一般用於對承載力要求要高的大型車輛,如公交車,大型客車,載貨車等。還有少部分強調越野效能的硬派越野也會使用非承載式車身以加強底盤剛性,如吉普牧馬人。

承載式車身多為籠式車身,在關鍵部分進行了加強設計,如車頭、車位、車側等。裝配方便,安全性好,行駛穩定性好。目前絕大部分轎車採用的均是承載式車身。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太不小心,太不專業了!說實話我也不會換!

底盤是車最重要的部分,選二手車第一看底盤,第二聽發動機聲音。

修復是當然能修復了!但是「破鏡又豈能重圓」呢?

還是小心點為妙!

同一款車,開了上萬公里颳了點底盤,和剛剛出廠的新車當然是沒得比的了!

8樓:邸喆

能修復,有人專修底盤的。

車地盤被刮凹陷進去了怎麼辦?

9樓:cwp夜雨

你說的應該是側邊梁,找個鈑金噴漆店,修復噴漆就行了,事情已經發生了,就不必再去多想,下次駕駛要小心,望。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去4s店或大型修理廠修理。

汽車後門颳了一下,凹進去了一塊,怎麼辦

11樓:途虎話養車

讓修理車子的用碘鎢燈烤一下就出來了。如果自己有吹風機也可以,但吹的時候不要太近了。原車的保險槓是abs的,可塑性很強,稍微以加熱就自動彈出來了。

解決方法:1、車的外殼有鐵皮和塑料合成的,車的前保險罩和後保險罩一般都是為塑料的。塑料的都碰到熱會軟化,所以就根據這樣的原理撞凹進去的那一塊可以加熱頂出來。

2、首先我們要燒一大桶熱水,然後將熱水用水勺往凹進去的地方加水加熱。

3、用熱水加熱這個過程是漫長的。因為要那塊凹進去的塑料加熱到一定的程度才會變軟,才能達到效果。

4、塑料加熱到一定的程度後,就從上面引擎蓋那裡。用手往外推,直到那塊凹進去的地方突出復原就可以了。

5、但如果你感覺很硬還是頂不出來的話,那證明你加熱還沒到位。還需要大量的熱水去加熱。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有經驗的鈑金師傅,慢慢的可以敲回來,我朋友以前就曾遇到過類似的情況。其實如果很不明顯,也可以暫時不用管它,很多時候就是心理在作怪,呵呵。

13樓:甜菜荔枝蜜

你自己都說了不仔細看都看不出來,這麼一點還要修做什麼?你車輛保了車損險的話還可以找保險公司,但現在保險都和你的車輛出險次數掛勾了,出險越多保費越高,不划算!就這樣讓它吧,如果你心裡實在太介意 ,那就等下次出險時,一起修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的,等保險快到期時去報案。再到4s店修就可以了!

15樓:沙漠小草

根本就不用理它,時間長了你對它就沒感覺了。

汽車的裙邊磕了,有一點凹,別人說能不拉鈑金就不拉,那我不拉的話,以後想整條換可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用鈑。

金整形機。整好了把裡面處理好也絕對沒有事的。用鈑金整形機整好了從下面的縫隙裡面向裡面噴一些,底盤裝甲膠,裡面也不會生鏽的。

砂紙打磨來修復。其實用砂紙打磨也是能夠去除汽車上的輕微劃痕的。只需要準備一張砂紙,先將車子的劃痕區域清潔、擦乾,然後用砂紙蘸上水在有劃痕的地方輕輕摩擦。

這裡要說的是,一定要注意摩擦的力度,不要摩擦太長的時間,不然就會適得其反,將車子的內裡鐵皮摩擦出來就壞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如果用鈑金整形機。整好了把裡面處理好也絕對沒有事的。用鈑金整形機整好了從下面的縫隙裡面向裡面噴一些,底盤裝甲膠,裡面也不會生鏽的,放心吧!

按你說的方法整條換也是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達到車身使用年限長久,則最好建議直接打磨後,在刮灰做漆,我看了你的** 實際並不嚴重,只是影響美觀而已,所以建議打磨後直接做漆,做完後記住噴底盤裝甲專用防水膠處理 ,這樣有利於更加效果及保護。

本田CRV和長城H5哪個車比較好?具體點?

crv,crv在國內加價加了5年,這是哈佛沒法比的,而且在發動機這樣的高科技區域國內就是空白。有可比性麼?長城一系的本人都不看好 開過手動盪的那款suv 真心不覺得怎麼樣!當然是crv好了,哈佛就沒法跟crv比,各方面都是。哈弗h5和本田crv哪個好 哈弗h5和本田crv相比,考慮價位越野效能方面哈...

大天使之劍h5怎麼合成想要的翅膀

我在2678上看到一堆極品聖翼,感覺這個平臺翅膀隨便合成啊。網易的遊戲都有哪些?泡泡遊戲,大話西遊2,大話西遊3,夢幻西遊,飛飛,大唐豪俠,天下貳 新出的 泡泡遊戲 47642 大話西遊 169792 夢幻西遊 519736 飛飛 42785 大唐豪俠 2962 天下貳 7388 都需要錢的.端遊 ...

長城哈弗h5綠靜2 0t四驅的哪裡有現車

現在沒有 雖然 都有了 但是廠家沒有批量生產 年後也許能訂到 年前不要考慮了 現在的h3沒有變速箱,是因為現在配置的馬力拉h3的車已經有點拉不動了,再加上變速箱 估計就跟漢蘭達一樣30度坡都爬不了了。但是2.0t柴油發動機出了!h3動力不足的問題得以解決。所以,如果h3搭載2.0t發動機的化,變速箱...